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北京市中心禁飞风筝鸽子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为国庆做准备 北京市中心禁飞风筝鸽子 (美国之音)
在两周多的时间内,中国禁止在北京市中心上空放风筝、无人机和市民养的鸽子,因为中国当局正在为十一阅兵式和其他庆祝共产党执政70周年的活动做准备。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沙特石油设施遭无人机攻击 伊朗美国互呛怒怼 (BBC中文网)
美国表示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攻击,是德黑兰在幕后主使,而不是也门叛军。但伊朗谴责美国说谎。

 pka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周二就香港局势举行听证会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定于9月17日星期二上午就香港动荡的局势及美国政策回应举行听证会。获得美国两党参众议员支持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听证会讨论的焦点。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中国成为第二大对外投资国和海外资产净卖家 (德国之声)
据官方统计,中国去年对外直接投资1430.4亿美元,成为仅次于日本的全球第二大对外投资国。另据《金融时报》报道,中国企业今年首次成为全球资产的净卖家,反映出中国政府对外汇短缺及"消耗美元储备"的担心。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时局动荡 穆迪将香港信用评级展望调至“负面” (德国之声)
继不久前惠誉下调香港信用评级之后,另一家知名评级机构穆迪也释放出警示信号,将香港的信用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为“负面”。该机构指出,抗议运动和政府之间的对峙持续越久,香港作为全球经济和金融中心的吸引力就会越来越弱。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柏林不会跟着喊“解放” (德国之声)
上周,德国外长马斯在柏林同香港抗议运动代表人物之一黄之锋会面,引来北京抗议,如何评价这一举动,德语报章仍在讨论。此外香港抗议运动新的“主题曲”也引起德国媒体的注意。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专家:罗兴亚人受到种族杀戮威胁 (德国之声)
一联合国专家组指出,缅甸境内的罗兴亚人有生命之虞,该国政府既未阻止、也未调查系统性的迫害行为。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会容克:“脱欧”尚无突破 (德国之声)
三文鱼、蜗牛和爱尔兰边境保障条款,这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卢森堡宴请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大餐”。而约翰逊曾说过,他对于推迟脱欧毫无胃口。布鲁塞尔则表示,仍在等待解决问题的方案出现。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二师兄“身价大增 猪肉”保卫战“事关大局 (德国之声)
”猪年吃不起猪“——猪肉价格猛增不仅成为老百姓当今吐槽的话题,中国政府也意识到”猪肉供应事关民生,事关大局“,因此要出台措施,稳定民心。猪肉贵仅仅是因为非洲猪瘟,还是有更多的原因?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香港915警民再爆冲突 反送中百日港府成立对话办 (美国之音)
在香港“915港岛行街”市民自发抗议活动演变成大规模警民冲突后,受影响的商家和港铁站星期一如常开门运作。在周日冲突中有至少28人受伤送医,而在过去3天中,共有89人被拘捕,令在反修例风波中被捕人数达到1453人。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增长减缓进一步加深 8月份工业产出降至17年最低 (美国之音)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9月16日的公布,8月份工业增加值较去年同期增加4.4%,低 于预期的年增5.2%,也低过7月份的4.8%,再创超过17年来的新低。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增7.5%,低于预期的7.9%和7月份的 7.6%。不过,失业率微降,为5.2%,低于7月的5.3%。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沙特油田遇袭 中国称不应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指责伊朗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星期一提醒说,在没有确凿结论的情况下指责谁应对沙特石油设施遇袭负责是不负责任的。此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伊朗应对沙特阿拉伯主要油田遭无人机袭击负责。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中国展臂迎所罗门 台湾批北京干预选举 (德国之声)
所罗门群岛9月16日宣布与台湾断交,同时和中国建交。这让台湾的邦交国数量减少至16个。这场断交风云不只是两岸之间的竞争,更让中美澳间的区域角力浮上檯面。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外交转向:所罗门群岛与台北断交 转投北京 (德国之声)
所罗门群岛9月16日宣布与台湾断交,同时和中国建交。台湾外交部也宣布与该南太平洋岛国断交。这让台湾的邦交国数量减少至16个。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霍克还是希特勒?一次不欢而散的采访 (德国之声)
德国公法媒体和右翼政治家的立场对立再度凸显。德国选项党(AfD)政治家霍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被记者“不怀好意”的质问激怒,中断访谈,并称对方会面对“严重后果”。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港警不认同滥权 有人意兴阑珊 (德国之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与商界会面的录音曝光,她提及政府除了三万名警察甚麽都没有。然而,这三万名警员的政见,却非一边蓝支持建制。德国之声访问了其中两名自称「泛黄」的警员。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所罗门群岛和台湾断交:台湾“零邦交国”的风险有多大 (BBC中文网)
有观点称,台湾真正的盟友并非邦交国,若未来有国家撤驻台办事处,才是动摇根本的大事。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噩梦”成真:高铁遭遇劫匪 她被迫吞下宝贵钻戒..... (BBC中文网)
高铁上,她和未婚夫遭遇劫匪,她吞下宝贵的订婚钻戒......还好,这是一场梦。但她醒来后一看,手上大钻戒真的不见了!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情报机构称中国曾对澳大利亚发动网络袭击 (美国之音)
路透社星期一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说,澳大利亚情报单位确定,今年5月份的大选前中国曾对澳大利亚议会和三大政党发动网络袭击。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韩媒:金正恩8月曾去信邀请特朗普访问平壤 (德国之声)
据外交人士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曾经在8月第三个星期里给特朗普寄去一封信,邀请这位美国总统访问平壤。不过从目前韩国和朝鲜方面释放的信号来看,为避免"特金会"再次中途夭折,双方应该会先进行工作磋商,为峰会达成结果做好铺垫。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南太平洋神酒卡瓦能否带火瓦努阿图经济 (BBC中文网)
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希望能利用卡瓦酒推动出口,并带回国家急需的资金。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也门胡塞组织称沙特阿美的工厂仍是袭击目标--推文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迪拜9月16日 - 也门胡塞(Houthis)组织周一表示,沙特阿美石油加工厂仍然是袭击目标,并可能在“任何时候”受到攻击,该组织警告外国人离开该地区。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保六“十分不易” (德国之声)

中国工业生产、零售业及设备投资趋弱超预期,下行压力增加。与美国的贸易冲突会在多大程度上制约中国经济增长?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中国异见诗人王藏欲举家迁回北京遭云南国宝拦截带走 (美国之音)
据维权网报道,中国80后异见诗人王藏一家9月15日准备从昆明返回北京工作生活,结果遭警方拦截带走。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英国邱吉尔庄园失窃案 百万英镑金马桶被偷 (BBC中文网)
价值百万英镑、18K金铸造的马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家之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段渊源……

 pka免费翻墙网

 pka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就国际民主日发表声明强调美国继续主导促进全球民主 (美国之音)
在联合国“国际民主日”当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9月15日发表声明,表达了对全球压制公民自由空间的趋势感到忧虑,强调美国将继续在保护公民社会和促进民主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