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环球时报:香港不会成89政治风波翻版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朗普博尔顿就香港局势言论升级 环时社论:香港不会成89政治风波翻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在周四发布题为“华盛顿休想在香港问题上恫吓中国”的社评,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等美方官员及议员,就香港局势的最新系列发言作出回应。 文章在特意批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将当下香港局势与1989年六四事件相提并论后,社论提出,“香港的事情成为不了1989年北京政治风波 的翻版。” xM7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如何突破暴力僵局 (BBC中文网)
香港示威已持续多月,示威者与警方之间的对峙屡屡陷入暴力循环。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光复红土对添马公园:香港“反送中”游行与亲政府示威分庭抗礼 (BBC中文网)
香港“反送中”示威踏入第11周,九龙游行于小规模冲突中结束,地产商贾等上十万人出席了亲警察集会。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民阵大游行上诉失败 仅获准在维园集会 (美国之音)
曾发起百万民众上街示威抗议的香港民主派组织“民间人权阵线”星期六说,他们有关星期天818大游行的上诉已被上诉委员会驳回,警方只批准在仅能容纳10万人的维多利亚公园集会。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被宽容的反对派: 俄共加入游行要求俄选举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俄罗斯共产党的参选人在地区选举中的位置没有被宣布无效,但作为克里姆林宫长期以来宽容以待的反对党,他们本周六还是加入了反对的行列,呼吁进行“诚实的选举”。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从网络到现实:时尚盛会风靡全球的几大原因 (BBC中文网)
过去10年来,五花八门的国际时尚大会从网络空间走出来,让网红和粉丝得以在现实世界相聚,出现了一个集会新时代。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香港落败昭示着西方价值观的衰亡? (德国之声)
《图片报》指责德国政界商界只顾生意、罔顾价值观。《世界报》认为,自由世界的支柱正在中俄的撼动下慢慢崩塌,香港将是首当其冲的输家。《明镜周刊》则分析指出,西方国家已经在价值观问题上丧失了榜样力量,但是依然应该努力去捍卫自己的价值观。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南海危局:美国对台出售战机挑战中国控制南海 (BBC中文网)
中国海军在南海进行演习测试新武器。与此同时,美国批准向台湾出售先进战机,挑战中国在南海的军事控制。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同意不再反华 哈萨克斯坦人权运动者被释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哈萨克斯坦人权运动者被释放,与法庭达成协议,用人身自由换取停止针对中国的斗争活动。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美国酝酿豁免华为:禁令再拖90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8月17日消息,根据多个渠道的消息,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延长给华为提供的豁免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年五月签署了禁止美国企业使用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电信产品,这被广泛认为针对的是华为。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香港的分化:上千支持者与上千反对者同天上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周六的雨中,香港上千名教职员工上街冒雨游行,这个周末对于香港来说至关重要,示威群体和警方之间的冲突是否出现再次升级成为各方关注重点。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支持还是反对香港民主游行 澳华人意见分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17日法新社从澳大利亚悉尼发回消息,对数百名中国爱国主义示威者周六在悉尼发声的事件做了关注。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激烈冲突之后 香港抗争者在做什么? (德国之声)
最近以来的暴力激化,让许多香港人担心抗争焦点模糊,诉求遭到忽视。于是他们中的一些人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来试图继续保持这场运动的能量。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下企业压力大 中国央行出手相助 (德国之声)
持续的中美贸易争端已经使中国经济明显受到影响。中国计划通过深刻的利率改革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促进经济发展。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反送中续:法广访香港青年谈黑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反送中”民众计划周日再次集会,一名港青接受本台法广RFI法语特派记者街头采访,解释他为何支持穿黑衣。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台湾空军脸书披露中国军机绕台路线 (美国之音)
台湾空军司令部星期五公布了自2015以来中国军机绕台的次数和航线,并强调台湾迫切需要向美国购买F-16V新式战机。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消息人士:美国将再给华为90天 (德国之声)
熟悉内情的两名消息人士称,美国商务部将延长允许华为从美国企业购买部件的期限,以不影响其对现有主顾的服务。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第40场游行 主题支持香港民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的黄背心们在8月17日进行了第40场游行,他们本次的游行主题增添了国际元素,表示“支持香港民主运动”,并呼吁人们“拿出自己的雨伞”,意指香港此前的雨伞运动。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朝鲜再次试射新型武器 金正恩现场指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17日报道称,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8月16日再次指导新型武器试发射。虽然没有具体阐明此次发射所针对的对象,但金正恩表示,此次试射具有武力示威的性质。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资深议员支持对台出售F-16战机 (德国之声)
来自两党阵营的多名美国国会重量级议员华盛顿时间周五(8月16日)表示,由于北京在地区的军事存在不断强化,自治的台湾受到压力,美国国会应推进价值80亿美元的售台F-16战机法案。北京作出强烈反应。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再起 要求政府回应五大诉求 (德国之声)
本周六,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组织了一场教育界大游行,其主题为“守护下一代、为良知发声”,要求特区政府立即回应“反送中”运动中示威者的五大诉求。而在红磡地区,游行组织方则提出了“不受伤、不流血、不被捕”。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刘亦菲撑港警 网友呼吁抵制《花木兰》 (BBC中文网)
美籍华人演员刘亦菲声援香港警察,使她主演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遭到抵制。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巴黎旅法港人准备游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此前组织的活动之后,巴黎今天或将出现新的声援支持香港社会运动的示威游行。“法港同盟撑前线”这一账号在脸书上公布了8月17日的一场活动声明,截至 发稿有将近两百人点击对这场活动“感兴趣”,有大约五十人点击“将会前往参加”这场活动。在这条消息的下方,一些旅法台湾人表示也会前往支持旅法香港人的 活动。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大陆淘宝网商拒接香港头盔眼罩防毒口罩订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防毒面罩、头盔(工业安全帽)、雨伞、眼罩这些到处合法可售的物品,由于是示威者的基本装备,因此在香港已经渐渐成为“违禁品”,警察不但向出售这些物品 的店家出言恐吓和警告,甚至连来货供应也突告紧张,华盛顿邮报报道,大陆淘宝网上五家专门处理香港买家的网商,都已经拒绝接受来自香港的订单。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港府派钱191亿拟堵民之口有市民先把钱捐给示威者救援基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到三个月的反送中政治风波所拖累而民望跌至谷底的特区政府,公布191亿元(港币,下同)的一系列支援企业和市民的措施,目的显然是企图以金钱平息社会 的怨气,但有报道指,政府的钱还未到手,部份市民先行把将可获得的款项捐给“612人道基金”,协助受伤与及遭警方拘捕、起诉的示威者。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美学者:让美国大学新生到香港熟习一周可防止社会主义扩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一名学者建议,美国大学的新生应该到香港的大学参加新生熟习周的活动,而不是在本身的大学,因为美国的学生与香港的学生进行接触之后,足可了解为什么香港的年轻人为了自由而不惜冒着生命的危险,走上前线对抗中国的社会主要独裁。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香港教师走上街头支持抗议人士 (美国之音)
星期六,香港学校的教师走上了街头,展示了对已经进行反政府示威活动将近三个月的活动人士的支持。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察:港人眼里的“黑警”,大陆人心目中的“英雄” (BBC中文网)
在最近香港“反送中”示威现场都能听到普通市民指责其为“黑警”、“黑社会”、“知法犯法”。而同一时间,中国内地“撑警”情绪高涨。不仅当局表示全力支持警察执法,媒体也大肆赞扬香港警察“平暴有力”。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香港、贸易战、克什米尔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眼见为实?新疆“白皮书”背后的大外宣之旅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星期五(8月16日)再度发布有关新疆的白皮书,为在当地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辩护。“白皮书”援引一些在新疆实地采访的外国记者的报道,证明“学员”的基本权利得到保障。美国人维尔·汤普森的报道也在其中。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激光笔、晒资料:香港抗议者与警方科技斗法 (美国之音)
香港民众捍卫自治权的抗议场面中的独特景象让许多外国媒体感叹,香港抗议者在向世人展示,在极权威胁下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和隐私。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想要美国买下格陵兰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想要美国买下全球最大的岛屿格陵兰,与当年艾森豪威尔总统将阿拉斯加划为美国的一个州一样,将格陵兰划为美国第51个州。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刘亦菲支持港警 《花木兰》遭抵制 (美国之音)
刘亦菲在微博上表达了对香港警察的支持后,部分网友在推特上对其参演的电影发起抵制。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人民币贬值重铸资本外流压力 加密货币受追捧 (美国之音)
美中贸易战的僵持不下和货币贬值正在推动中国投资者涌向加密货币,加剧了当局控制资本外流的压力。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中国勘探船重返争议海域 越南抗议要求中方船只撤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越南政府在周五提出要求中国“海洋地质8号”勘探船及中方随行护卫船只,撤离位处于越南专属经济区的南沙群岛万安滩海域。越方并批评这是中国“海洋地质8号”勘探船再次“侵犯越南海域”。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被指为逃避美国制裁 中国企业油轮航行途中更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在周五发表独家报道指出,一艘在印度洋驶向马六甲海峡的“太平洋布拉沃” (Pacific Bravo)号超大型油轮于今年6月5日音讯全无,而7月18日一艘名为“拉丁冒险” (Latin Venture)号的超大型油轮在距离其消失约1500公里处出现,这艘隶属于中国公司的油轮被指以改变船名来逃避美国制裁。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北极测试核导弹“意在美国和中国” (BBC中文网)
俄罗斯在北极一个海军基地测试核动力火箭发动机时发生爆炸中,造成5名核工程师丧生。到底俄国人在研发什么核武器?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阵周日游行申请上诉遭驳回 发起人呼吁:参与者和平理性克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两度发起香港百万民众上街进行“反送中”示威抗议的,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日前再次呼吁于本周日举行,“818”游行及终点遮打道集会。对于来自民阵的有关 申请,自香港警方发出反对通知书,但批准在维园集会及民阵随后提出上诉后,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在周五宣布,裁定维持警方的决定。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爱泼斯坦之死:一宗足以撼动2020年美国大选的悬案 (BBC中文网)
当爱泼斯坦的尸体在纽约囚室内被发现时,美国媒体炸开了锅。因为他的离奇死亡,很可能足以撼动2020年美国大选。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报告:若中国或俄罗斯发动太空珍珠港式突袭 美国及盟友将瘫痪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战略研究报告警告中国或俄罗斯在太空发动珍珠港式攻击的危险,说卫星被毁会令美国及其盟友丧失侦察能力,进而使地面军事能力瘫痪。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报道称特朗普想买格陵兰岛 当地政府表示不卖 (美国之音)
在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在与白宫顾问讨论购买丹麦领土格陵兰岛的兴趣后,格陵兰岛政府表示不卖。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9名中国船员被指在喀麦隆海岸绑架 中使馆:无中国籍船员被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在周五援引事发喀麦隆杜阿拉港官员的话说,几内亚湾喀麦隆水域在周四发生了2起海盗袭击事件,“有17人包括9名中国船员在内被武装分子绑架”。中国驻喀麦隆使馆则于当天回应称,被绑船员中无中国籍船员。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韩国劝朝鲜在对话框架下提出并讨论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青瓦台官员16日就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表谈话谴责韩国总统文在寅光复节讲话一事表态称,这无助于韩朝关系发展,目前应推动韩朝关系更上一层楼。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美政府推动对台80亿美元军售 中国外交部:必将强烈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盛顿邮报》在周五披露称,特朗普政府正在推行一项价值80亿美元的对台F-16V战机军售案。该军售案预计将提交美国国会审查,国会两党多名重量级议 员都已相继表态支持。而中国外交部则在当天回应,要求美方不得向台出售F-16V战机,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乌干达、赞比亚政府否认华为帮助监控国内政治对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中国电讯巨头华为被指在非洲多国协助政府对国内政治对手进行监控后,该篇报道中提及的乌干达政府和赞比亚政府最新纷纷对报道内容加以否认。

 xM7免费翻墙网

 xM7免费翻墙网

反送中续 万名中国武警深圳待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国际媒体公开装甲车辆出现在深圳的画面后,港台消息透露,万名中国武警在与香港比邻区域待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