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传WTO裁决中国未获市场经济地位

时间:2019-04-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传WTO裁决中国未获市场经济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知情人士称,世贸组织就中欧有关中国可否主张市场经济地位的争端将做出不利于中国的裁决。这对北京将是一大打击,而对欧盟和美国是一大胜利。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法国巴黎医院急诊部门罢工扩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首都急诊医务人员的罢工现已扩大至十多座公立医院,工会认为,巴黎公立医院急诊部门现缺医务人员700名。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恶法阴霾下港人谘询移民按月增三成刘銮雄现身多伦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一家已有27年历史的移民谘询公司表示,在港府提出逃犯条例修订后,港人对移民的兴趣大幅增加,生意亦因此按月上升一成。苹果日报引述这家公司的董事张家禧说,生意因此按月也增加了10%。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香港小学通识比赛用普通话作答被判错引起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对港事务逐步加强干预下,香港的本土意识近年来在多方面亦随之冒起,其中包括保护广东话运动,而有关广东话和普通话谁才是“母语”,更成为政治敏感的议题。香港电台日前播出的一个小学通识比赛,一个参赛者因为用普通话作答被判作错误,引起网民热议。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制衡中国 美越关系升温新迹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刚刚在越南南方启动了一个耗资一亿八千三百万美元的项目,清理位于边和市一处越战时期美军化学物品存放点。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喊口号要警察去自杀 巴黎检方将严肃追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社会运动黄背心第23场游行期间,出现了“警察,去自杀,去自杀”的标语口号,这引起了巴黎检察院的高度关注,并已经在本周日开始调查。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加泰隆尼亚自治区主席推文声援占中九子“自由无国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推特拥有53万个追随者的加泰隆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日前发文声援发起占中运动的戴耀廷等“占中九子”,表明全盘支持因雨伞运动而被重判入狱的人士,并高呼“自由无国界”。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美国墨西哥边境反偷渡民兵组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面对阻力,无法推动其加强边境安全政策之际,墨西哥当局出现了调整移民政策的迹象。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马其顿总统大选 失业率超五分之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是北马其顿共和国(改名前叫做马其顿)改名之后第一次大选。本周日选举期间,超过180万名选民预期将会参加投票。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埃及修宪公投第二天 塞西寻求延长总统任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在本周日进入了全民公投的第二天,民众被邀请,前往投票站,决定是否延长现任总统塞西的任期,让他可以连任到2030年,同时增强他的总统权力。本次投票将持续三天。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热情寥寥 调查显示欧盟选举民众或弃票成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议会将在5月底举行欧洲议会选举,法新社引述最新数据称,本来就不高的民众投票参与度,恐怕会在今年创下新低。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庆祝93岁生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4月21日庆祝她的第93岁生日。伊丽莎白二世生于1926年4月21日伦敦的布鲁顿街第17号,现如今是一家高档中餐厅的地址。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平民距总统府位最近时刻:乌克兰或迎来谐星当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民众本周日前往投票站,参加该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预测显示若不出意外,毫无政治经验的喜剧演员泽连斯基将成为新任乌克兰总统。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血腥复活节 8场爆炸约160人死亡 犯罪现场是教堂与豪华酒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斯里兰卡复活节期间发生系列血腥爆炸,8起爆炸事故当中,约160人死亡,其中数十名名外国人,政府发布紧急无限期戒严令,多国元首谴责恐怖暴行。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日本护卫舰凉月号抵达青岛 参加国际阅舰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为参加23日纪念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在山东省青岛附近举行的国际阅舰式,日本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凉月号21日抵达青岛。这是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自2011年12月以来时隔约7年半再次访华,也是去年10月日中首脑会谈商定的两国舰艇互访的一环。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浴火重生:在巴西国家博物馆灰烬中抢救百年基业 (BBC中文网)
记者来鸿(粤语):2018年9月,一场大火把200年历史的巴西国家博物馆化为乌有。如今半年過去,員工們認為看到了重建曙光。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天体浴、咖喱香肠与那些塑造德国人的种种往事 (BBC中文网)
德国柏林博物馆林立,里面诉说着这座曾经被分裂分治的城市所经历的过去,以及这些经历如何塑造今天的德国人。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欧盟投资新规:盘点中国在欧洲的投资走向 (BBC中文网)
欧盟境内外国投资之中,中国资金的占有率在过去十年增加差不多四倍,过去两年稍有回落,但无阻欧盟针对外国投资推出新规定。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52人死亡200余人受伤 (BBC中文网)
斯里兰卡发生针对教堂和酒店的连环爆炸案,牵涉首都科伦坡等数座城市。遇袭教堂当时正举行复活节主日崇拜。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蕴藏生命永不终结秘密的水母 (BBC中文网)
人类总是会对欺骗死亡的长生不老想法很感兴趣,长生不老的秘密可能一直便漂浮在海洋中,以水母的形式出现。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传WTO裁决中国未获市场经济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知情人士称,世贸组织就中欧有关中国可否主张市场经济地位的争端将做出不利于中国的裁决。这对北京将是一大打击,而对欧盟和美国是一大胜利。 

 aJx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政府办公大楼遇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通信部办公大楼周六遇袭,阿富汗内政部宣称,清剿袭击者的行动已经结束,所有自杀袭击者均被击毙,被困大楼内的2千多员工获救,至少造成2人死亡。中国驻阿富汗使馆证实,一度有中国公民受困,事件中没有中国公民伤亡。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巴黎黄背心抗议:“圣母院要建 穷人也得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连续第23个周末爆发的黄背心抗议总共有两万七千九百人参加,其中9000人在巴黎示威。法新社消息,这一轮黄背心抗议正值巴黎圣母院火灾及总统马克龙即将就黄背心危机及改革发表讲话之际。本周末黄背心大规模抗议被视为向政府发出“最后通牒”。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法媒评论: 天安门血案30年后 中国虎视眈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六四事件30周年将临,许多人似已忘记?法国『世界报』发表社评指,天安门事件30年后,中国在政治上显出更具侵略性。命运的讽刺多么残酷,中共不但因发动大屠杀幸存下来,而且得以强大。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华为高调海外公关 难解安全疑虑 (BBC中文网)
华为高调开展海外公关,但收效甚微,针对其安全问题的指控仍在西方媒体上不断浮现。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德国汽车配件生产商也看好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不仅使德国三大汽车品牌聚焦中国,德国汽车配件生产商也同样看好中国,并进一步把生产转移到中国。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时隔4个月后 李明哲妻子获准赴中国大陆探望丈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在周六对外介绍称,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妻子李净瑜获准4月22日赴陆探视。中国大陆狱方今年1月曾以李净瑜“干扰监狱正常执法工作”为由,禁止她探视李明哲3个月。

 aJx免费翻墙网

 aJx免费翻墙网

建军70周年在即 中国海军宣布举行海上大阅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将在下周二迎来建军70周年的纪念日,并会在青岛举行盛大的海上阅兵仪式。随着近些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海军也在向成为世界海 上强国的目标突进。解放军海军在周六举行新闻会宣布,届时,不但会有中方先进的舰艇首度亮相,还会有10多个国家的舰艇一同参加检阅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