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毁灭台湾的大地震即将到来?

时间:2019-04-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台湾花莲强震:台北震感十年最大,引后续强震担忧 (BBC中文网)
台湾花莲18日发生6.1级地震,17人受伤,台北市震度达四级,是十年来最大。专家警告,若台北底下的断层活动,不排除引发6.5级以上的强震。 M1I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 一女记者北爱尔兰遇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所带来的动荡,触发北爱尔兰民族主义者与联合主义者之间的族群紧张卷土重来,并在周四夜间造成一名年轻的女记者中弹身亡,警方已就此启动反恐调查。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朝鲜反对无效 蓬佩奥将继续领衔和朝鲜谈无核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日前抗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是“导致美朝关于朝鲜无核化的谈判走入死胡同的主要原因”,并要求美国派“更加专业的人员和朝鲜谈判”。美国本周五并未采纳这一意见。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对政府信任度创世界新低 乌克兰大选第二轮投票现任总统劣势难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从苏联独立出来还不到30年,却早已经历了两次革命,一次战争,以及依旧在延续的严重经济萧条。和俄罗斯决裂后,本次大选已经不存在亲俄不亲俄的问 题,选民要面对的,是到底要选择一位从没有从政过的喜剧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还是选择政绩颇受争议的现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巴黎公立医院急诊数百员工罢工 要求提高待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五,数百名法国公立医院的急诊工作人员聚集在巴黎公立医院集团的大门口,发起为期一天的罢工示威。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携汽油罐闯纽约教堂的男子被起诉 事发前买好机票欲飞罗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当地时间本周四曾经拎着两罐汽油,携带多个打火机进入纽约圣帕特里克大教堂的37岁男子马克-兰帕耶罗在周五被正式逮捕起诉,主要的罪名是企图纵火,试图搞破坏,并危害他人生命安全。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支持率四月份有所上升 圣母院火灾后演讲帮大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法国排名前十的市场调研公司BVA的最新报告,法国总统马克龙四月份的民意支持率上升了3个百分点,达到32%,而圣母院火灾,是支持率攀升的一个节点。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印度暂停与巴基斯坦通过克什米尔跨境贸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周五宣布暂停在有争议地区克什米尔与巴基斯坦的跨境贸易,印度指控该贸易路线已被用来走私武器和毒品。近期印巴两个核武国家关系紧张。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国纽约28年来最严重麻疹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境内的麻疹疫情在持续,纽约地区目前处于卫生紧急状态,当地医务人员叮嘱民众要给儿童接种疫苗。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韩证实朝鲜举行武器试射 排除弹道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周四(4月18日)证实,朝鲜前一天进行了某种武器试验,但该武器并非弹道导弹。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韩证实朝鲜举行武器试射,排除弹道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周四(4月18日)证实,朝鲜前一天进行了某种武器试验,但该武器并非弹道导弹。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中国“改革院长”肖扬去世 曾推动死刑复核 (BBC中文网)
出生于广东河源的肖扬曾担任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司法部部长等职,并在1998年至2008年担任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和首席大法官。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圣母院附近不允许游行 黄背心第23场示威政府警告打砸者卷土重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万警察力保安全,本周六法国黄背心第23场游行,巴黎游行人群禁止前往圣母院附近,内政部警告,专门打砸人士将重新聚集。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印度2019立法选举进入第二阶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最大规模的立法选举于一周前的4月11日在印度展开,从4月18日周四起,印度2019年立法选举进入第二阶段。到5月19日截止,总共将有9亿选民获邀前往投票。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6国海警商定加强海洋稽私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国海洋警察厅19日消息,本月15-19日在俄罗斯举行的北太平洋地区海岸警备执法机构论坛第20届专家会议上,韩国等与会各国商定,将共同应对走私毒品等国际海洋犯罪及海洋灾害。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印度大选花絮:男子投错政党后"怒断手指" (BBC中文网)
号称全球规模最大的民主政治工程印度选举正在进行之中。因为很多选民不识字,发生各种事件,折射出印度民主选举中存在的问题。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中国邀请朝鲜参加一带一路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周五宣布邀请包括朝鲜在内的37个国家出席下周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些批评声音指出中国一带一路是债务陷阱,是中国来延伸自己的地缘政治影响力。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抑郁、疯狂与变态-历届美国总统精神分析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被认为是位于世界政坛巅峰的人,他们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呢?他们得拥有什么样的心智和意志来承受这个总统宝座带给他们的磨难和考验呢?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孟加拉19岁女孩指控校长性骚扰后被烧死 “这会导致受害者放弃寻求正义” (BBC中文网)
她勇敢反抗性侵却被烧死,引发了公众对这个保守的南亚国家性骚扰受害者的关注。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日官房长官宣布特朗普夫妇5月作为国宾访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宣布,在19日的内阁会议上,决定了总统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尼娅将于5月25日至28日作为国宾访问日本。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香港疑越俎代庖拒绝“武统团长”王希哲入境转飞台湾开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74年在广州街头贴上署名“李一哲”大字报,要求国家进行民主和法制改革的中国著名老民运分子王希哲,近年却被若干台湾传媒贴上“武统台湾”的标签, 王星期一取道香港转往台湾时,遭到香港入境处问话5小时之后被拒入境,原机遣返美国旧金山。据亚洲自由电台报道,入境处官员告诉王希哲:“就因为你要去台 湾,所以不能给你入境。”王希哲去年10月才获准入境访港。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应讯失踪英法院向央视驻伦敦记者孔琳琳发拘捕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中央电视驻伦敦记者孔琳琳早前因为涉嫌出手打人而被控普通伤人罪,但由于她未按时出庭应讯而遭到法院发出拘捕令。据BBC报道,今年49岁的孔琳琳去年9月30日在保守党于伯明罕举行的一次年会上,涉及上述的不法行为。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郭台铭:夹在中美,民意中的台湾总统参选人 (BBC中文网)
在中美角力和多股台湾民意下,郭台铭在竞选中和当选后如何平衡台湾与中国,台湾与美国的关系受到了广泛关注。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如果林肯读了穆勒报告……(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涉俄调查报告删减版于周四公布。报告显示,出于法律和事实方面的诸多限制,特别检察官穆勒最终放弃起诉,但他明确拒绝为特朗普开脱。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北京“杀鸡儆猴”?美学者申请中国签证受阻 (纽约时报中文网)
白邦瑞被特朗普称为“中国问题的头号权威”,曾为总统提供咨询。因未能获得访华签 证,他错过了在北京举行的一次会议。他认为这是对美国限制中国学者赴美签证的报复。 Lexey Swall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在中国问题上为特朗普总统提供建议的白邦瑞表示,他没能拿到前往北京参加会议的签证,这是数十年来的头一遭。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5月25-28日访问日本--白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18日 - 白宫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5月25-28日访问日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晤。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华为能成为真正的高端手机制造商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华为Mate 10 Pro价格近1000美元,但对全球消费者而言,该品牌更多意味着物美价廉。中国企业在技术方面取得显著进步,但在品牌升级、培养顾客忠诚度方面仍有不 足。 Giulia March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北京一家华为商店里,顾客在试用新推出的智能手机Mate 10 Pro。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简报:穆勒报告全解读;时报记者如何报道新疆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著名学者申请访华签证受阻;亚马逊宣布将关闭中国电商业务;中国移动进入美国市场前景堪忧;朝鲜新武器测试意味着什么……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通俄门报告关键细节:俄罗斯认为特朗普当选有利,但双方没有共谋 (BBC中文网)
调查无法证实,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与俄罗斯政府在干预大选的活动上有共谋或合作。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朝鲜称愿与比蓬佩奥成熟的人对话 美国淡化朝武器试验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华盛顿4月18日 - 朝鲜周四表示,不愿再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打交道,“但愿比蓬佩奥和朝鲜沟通圆满和成熟的人”能作对话伙伴。就在几个小时前,朝鲜宣布进行了核谈破裂后首次武器试验。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霍耶称目前弹劾总统“不值得”--CNN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18日 -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二号人物霍耶(Steny Hoyer)周四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报告公布后表示,由于18个月后就要举行大选,目前弹劾特朗普总统不值得。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本月会晤--克里姆林宫 (路透社中文网)
朝鲜官媒朝鲜中央通讯社周四表示,朝鲜不想再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参与核谈判,要求美国改派一个“在沟通方面更审慎成熟”的代表。就在此前的数小时,朝鲜官 方媒体周四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7日观摩并指导了国防科学院进行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这是自2月特-金第二次峰会未达成协议以来,朝鲜首次公开进 行武器试验。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汇报贵在表忠 言行符合口径 胡锦涛之子小心翼翼前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18日纷纷报道,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向中央扫黑除恶下沉督导小组作工作汇报”。这件事也要大报,显示官方对胡海峰的一举一动特别关心。习近平扫黑除恶设了三年大限,胡海峰表态坚决照办。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一个水深火热的白宫:愤怒的特朗普vs.不听话的手下 (纽约时报中文网)
穆勒报告中的白宫是一个充斥着不诚实文化的冲突温床。一个向公众和手下撒谎的总统 试图拼命阻挠调查,结果却受制于那些同样拼命阻挠其命令的助手们。 Erin Schaff/The New York Times 周四,特朗普总统离开白宫东厅。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新闻自由:为什么中国排名这么朝后?艾玮昂这么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无国界记者组织4月18日发表《2019世界新闻自由指数》报告。在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的新闻自由指数中,中国排名第177,倒数第4,较去年下跌一 位。 香港排名73,下跌3位;台湾排名和去年都是第42,但不再是亚洲新闻自由度第一,亚洲新闻自由的冠军宝座让给了排名第41的韩国。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只有特朗普才能救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周三发表”为何他们说‘只有特朗普才能救中国’?“颇为吸引眼球。该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现在在中国有着一大票粉丝,他们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把他看作“救世主”,该报认为这反映出了一些中国人对国内形势日益加深的绝望情绪。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中农产品关税配额争端:世贸裁决美方获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贸组织周四裁决,美国向世贸控告中国部分农产品关税配额措施违反承诺争端美方获胜。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美国再次获胜显示总统特朗普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执行贸易规则的决心。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老子今译遭撤项 疑似影射习近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学校园“禁言”又有新发展,老子研究专家尹震环一本研究老子的著作被指“存在严重政治问题”,“已按规撤项”。有网民质疑,难道老子向君上的建言触动当局敏感神经?难道“老子穿越几千年煽颠?”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普京与金正恩本月底举行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本月底举行高峰会谈,法新社称,第二次特金会后,朝鲜半岛局势裹足不前,莫斯科希望在这一棘手的外交事务上扮演重要角色。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国司法部公布米勒通俄门报告 特朗普发推:“游戏结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周四公布特别检察官穆勒调查特朗普阵营通俄门案报告,特朗普发推“游戏结束”,并强调“没有共谋”“没有妨碍司法”。穆勒的通俄案调查报告并未 做出特朗普违法的结论,但也没有宣布他无罪。美国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籍主席纳德勒周四表示,穆勒的通俄案调查报告“可观的证据显示特朗普试图妨碍 针对他的竞选活动与个人行为所进行的调查。”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新疆“再教育营”:大众总裁称“不知情” 引火烧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BBC广播电台周二 发布的一段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对德国大众汽车总裁迪斯 (Herbert Diess)进行的专访给迪斯带来了麻烦。 在视频中,记者白洛宾问他怎么看待中国政府将许多穆斯林关押进新疆“再教育营”。迪斯回答说,他无法评论此事。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中国近代史风云人物:英国传教士李提摩太 (BBC中文网)
英国赴华基督教传教士李提摩太逝世一百周年,他救济灾民,结交权贵,联络士绅,鼓吹变法,成为清末大变局中的一位风云人物。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美国科学家“复活”死亡猪脑 挑战死亡定义 (BBC中文网)
美国科学家的这一试验是否颠覆了“脑死亡”和生死之间界定的伦理争论?虽然它距离真正大脑“复活”相差甚远,但它却为未来打开了大门。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一份“被涂黑的”报告 (纽约时报中文网)
穆勒报告全文公布,但大量经过特殊编辑的“涂黑”段落再度引发关注。司法部称一些 敏感信息需作保密处理,时报报道指出,未公开的信息对人们如何理解这份报告相当重要。 Jon Elswick/Associated Press 特别检察官穆勒的涉俄报告全文已经发布,但内容经过删节。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朝鲜国有经济遭制裁破坏,考验精英阶层忠诚度 (纽约时报中文网)
面对国际制裁,靠政府谋生的党员干部、军人和警察受到的影响比普通人更大,因为普 通民众已学会在非官方市场自谋生路。一旦失去权贵阶层的支持,金正恩将失去执政基础。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据官媒朝鲜中央通讯社2018年10月发布的一幅照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视察三池渊县。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穆勒报告长达448页,我们帮你总结了七个要点 (纽约时报中文网)
穆勒调查报告全文发布,尽管其内容对特朗普很不利,但没对他发起刑事指控。特朗普 曾打算如何阻挠调查?他真的没有妨碍司法吗?本文盘点了报告的七个要点。 Gabriella Demczuk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四,电视记者在司法部门前采访。

 M1I免费翻墙网

 M1I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宣布将关闭中国国内电商业务 (纽约时报中文网)
亚马逊将在中国保留海外购、Kindle和云计算服务。进驻中国十余年来,亚马逊 未能很好地适应中国市场,在与阿里巴巴、京东等本土对手的激烈竞争中举步维艰。 Jim Watson/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亚马逊中国的购物者现在只能购买特定的进口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