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麻辣火锅谁最好?重庆or成都?

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麻辣火锅谁最好?重庆成都“新仇旧恨”一起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的经济学人杂志说,四川省的成都和中央直辖市重庆,可说是一对欢喜冤家,重庆人批评成都人自大,而成都人则反讥重庆人冲动,但两地人都同样喜欢麻辣的川菜,而川菜近年来更征服了全国人的味蕾,只是两地目前正卷入一场谁的麻辣火锅最好最正宗的争拗。   G9x免费翻墙网
 
法国讨论修复巴黎圣母院事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举世闻名的巴黎圣母院因周一下午(2019年4月15日)发生火灾而蒙受严重损坏。就此,巴黎圣母院总司铎帕特里克·肖维蒙席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在修复工程期间,让这一天主教圣地保持生命力的一个替代方案。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乌大选前重磅炸弹 银行国有化失败恐酿债务违约或波及千万民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即将迎来第二轮大选投票,喜剧演员泽连斯基支持率飙升至73%,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支持率仅27%。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观点:现代民主制度的缺陷 短视近利漠视未来 (BBC中文网)
公共哲学家克兹纳里奇认为,政治人物如果只盯着下一届选举,而不能放眼未来,就是对后代子孙权利的公然漠视。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台湾花莲6.1级地震 至少17人受伤 预计有多次余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气象局通报,当地时间星期四下午13点1分,花莲发生里氏6.1级的地震,这是2019年以来台湾的第一次里氏规模6级以上的地震。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朝鲜:请美国不要再派蓬佩奥来谈核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在本周四提出要求,希望在未来美国和朝鲜之间有关核问题的谈判当中,可以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从美方人员名单里去除,并指责蓬佩奥是导致美朝核谈判走入死胡同的主要原因。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瞄准中国 雷诺欲把中国市场打造成业绩主要带动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6年姗姗来迟抵达中国,雷诺汽车的在华业绩踽踽前行,该公司在华商业主任斯卡特承认雷诺在中国的初始阶段非常艰难。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圣母院之后 纽约成功阻截一男子携打火机汽油进入教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巴黎圣母院部分被烧毁后的两天之后,纽约的圣帕特里克教堂也险些被烧毁。不同于巴黎圣母院火灾还没有明确的起火原因,纽约的这一座天主教堂则是险些毁于人为纵火。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戛纳影节参赛榜出台 刁亦男作品《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周四(4月18日)举行的戛纳影节新闻发布会上,影节总监蒂埃里·弗里曼宣布了今年第72届戛纳电影节参赛各单元奖项的影片名单。19部来自世界各地的 影片将角逐金棕榈奖,中国导演刁亦男执导的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但谁能获胜还须由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担任主席的评审团作 出。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抢救圣母院消防队获总统接见 木工专家不足政府呼吁各方支援重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四,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巴黎市政府举行的纪念仪式之前,于总统府爱丽舍宫接见参与抢救圣母院的消防队员等人士。法国总理菲利普,内政部长卡斯塔纳,文化部长里耶斯特,军务部长帕尔丽等人到场。与此同时,大约60名消防员依然守在圣母院脚下,防止重新起火。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利比亚国民军向首都发动攻势,造成惨重损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利比亚东部武装“利比亚国民军”向首都发动的攻势进一步推进,的黎波里多个地区在4月16日夜间遭遇猛烈炮轰,造成平民严重伤亡。联合国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BBC事实核查:各国政府如何监管五花八门的社交网站? (BBC中文网)
社交网站已经成为人们获取大量信息的渠道,同时亦充满陷阱,甚至危害。各国政府是如何监管五花八门的社交媒体呢?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木制临时教堂将临时代替圣母院接纳游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文化部长里耶斯特和圣母院所属教区负责人在星期四联合声明,表示巴黎圣母院在整修期间将向人们提供一个临时建造的木制的教堂,地址就在圣母院前面的广场上。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坚持不懈的艺术:忍之于日本 (BBC中文网)
日本人从小就被教导要忍:即使处境艰难也要坚持不懈。这就是日本社会如此井然有序的原因吗?忍有负面影响吗?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北京透露中美贸易谈判的新进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周四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美经贸一些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军队前参谋长任圣母院重建总统特别代表 五年内修复将好比战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三,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任命军队前参谋长,荣誉军团勋章大臣,让-路易-高尔戈兰将军,为巴黎圣母院重建工程的总统特别代表。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2019印尼大选:亲中的佐科威有望连任,华人参政却举步维艰 (BBC中文网)
印尼17日举行大选,现任总统佐科威有望连任。华人领军的两个政党都未能进入国会,分析称因宗教、种族因素等,华人参政仍困难重重。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美官员反对 中国移动进军美国野心或受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主席派伊周三(4月17号)表示,由于存在“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因素,他反对批准中国移动申请在美营运案。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古巴 法广采访欧盟大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猪湾事件58周年日当天加大针对古巴卡斯特罗政权的压力,就此,本台法语法语记者采访了欧盟驻古巴大使。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中国一带一路如何吸引了欧洲中立国家瑞士 (BBC中文网)
尽管西方对中国的“一带一路”质疑很多,但瑞士这个欧洲内陆国家向来“特立独行”惯了。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美国中文世界日报引述法广报道批评一些中国人对巴黎圣母院起火幸灾乐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举世痛惜。据法广报道,部分中国人却对巴黎圣母院受损幸灾乐祸。美国中文《世界日报》据此发表社论指出:这类人的言行,曝露了中国和世界文明水准还有差距。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府将积极支援巴黎圣母院重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15日,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这座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塔尖在熊熊烈火之中倒塌,日本政府惊闻此消息后,要求紧急检点日本 各地定为国宝和重要文化财产的古建筑等的防火设施,并在点检结果的基础上,运用文化财产补助事业基金,以做到在防火、防灾问题上万无一失,并准备积极援助 巴黎圣母院的重建与修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4月22至29日访问法国、意大利、比利时、斯洛伐克欧洲4国以及美国,在访问法国时将与马克龙总统讨论巴 黎圣母院的重建,也可能去巴黎圣母院的火灾现场。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前特朗普顾问称中国拖延发放签证 因而无法出席北京论坛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18日 - 曾在特朗普政府过渡团队的前美国国防部官员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周三表示,由于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未及时批准他的签证,使他无法前往中国出席一场论坛发言。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英国版“我不是药神”:女子细说得而复失的救命药 (BBC中文网)
医学伦理要求药厂在测试新药物并发现对病人有帮助后,必须继续向参与测试的病人提供帮忙。但现实并非如此。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民主派利用议事规则“突击”成功拖延修订逃犯条例恶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在敌众我寡的情况下,17日在立法会成功利用议事规则,拖延政府矢言必要通过的逃犯条例修订案。倘若条例得到立法会通过,在香港的港人一旦被大陆视为犯罪嫌疑者,都可被移交大陆的公安和司法制度处理,而且条例还没有任何的追溯期限。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家安全日展览形容旺角鱼蛋革命为“恐怖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6年农历年初一在旺角爆发的群众事件,亲共的传媒形容为旺角暴动、立场中性或偏向同情事件的传媒称之为旺角冲突或旺角起义以及鱼蛋革命,但由亲北京 智库“香港愿景计划”响应大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所举办的一场展览会上,导赏员却把事件形容为“恐怖活动”,时隔3年多之后,事件已晋升至与“伊斯兰 国”同级的层面。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朝鲜拒绝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参与核谈判--朝中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4月18日 - 朝鲜官媒朝鲜中央通讯社周四表示,朝鲜不想再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参与核谈判,要求美国改派一个“在沟通方面更审慎成熟”的代表。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朝鲜试验新型战术制武器 旨在向特朗普施压 (BBC中文网)
这是朝鲜自河内峰会后首次进行武器试验。自特朗普与金正恩2月在河内会面后,朝鲜核问题谈判没有明显进展。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台湾富豪郭台铭参选总统为何梦源妈祖 (BBC中文网)
台湾首富郭台铭一句“妈祖要我出来”引发热议。妈祖信仰与地方政治的结合,其实在台湾早已盛行。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台湾东部发生芮氏规模6.1级有感地震 台北最大震度四级--气象局 (路透社中文网)
至于各地最大震度,气象局指出,花莲县最大震度高达七级,台中市最高震度则为五级,新北市最大震度也达五级,桃园市、新竹县市最大震度则为四级。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朝鲜官媒称金正恩观摩并指导了新战术武器试验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4月18日 - 朝鲜官方媒体周四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7日观摩并指导了国防科学院进行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这是自2月第二次特金峰会未达成协议以来,朝鲜首次公开进行武器试验。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富士康印度扩产 再引中国制造前景之忧 (BBC中文网)
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将在印度大量生产iPhone。这对富士康、苹果和中国制造业意味着什么?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美国哥伦拜恩校园枪击案20周年前夕 “朝圣”女子持枪自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丹佛4月17日 - 对1999年哥伦拜恩中学(Columbine High School)校园枪击事件深深着迷的一名18岁女性周三在科罗拉多州被发现时已经身亡,明显是持枪自尽。来自佛州的这名女子在哥伦拜恩校园枪击案20周 年前夕,来到科罗拉多州“朝圣”,引发大规模追缉行动。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网络约会:成功配对的七个秘诀 (BBC中文网)
网络约会目前在全世界各个年龄层都广受欢迎,但成功配对的比例怎样?如何才能增加成功机会呢?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参选台湾总统 (纽约时报中文网)
郭台铭没有从政经验,但其个人财富和在中美领导层的人脉都是优势。台湾经济和两岸 关系将是今年初选和明年1月大选的重点。郭的初选对手包括王金平和朱立伦。 Ritchie B Tongo/EPA, via Shutterstock 郭台铭(中间身穿红马甲者)说,妈祖托梦让他参加台湾总统大选。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调查:分析师认为英国取消退欧的可能性高于无协议退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4月18日 - 路透调查中的受访分析师认为,英国取消退欧的可能性现在高过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分析师还再度推迟对英国央行何时将升息的预期。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欧洲议会将对未迅速移除极端主义内容的互联网公司处以罚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斯特拉斯堡4月17日 - 欧洲议会周三投票决定,如果Facebook、谷歌和推特 、等公司一直不能在收到有关部门要求后一个小时内删除极端主义内容,将对这些公司处以至多相当于营业额4%的罚款。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简报:郭台铭参选台湾总统;明大女生诉刘强东强奸 (纽约时报中文网)
抖音海外版在印度被下架;朝鲜测试新武器;秘鲁前总统自杀身亡;中国一季度GDP增长6.4%;穆勒报告删减版将被公布……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中国关注特朗普5月底访日 或为习特峰会提供可能--CNB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4月17日 - CNBC报导,中国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底访问日本之行,可能有机会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峰会。 CNBC报导,中国官员在确定特朗普日程表上出国访问日期,为在美国本土以外举行中美两国领导人峰会提供可能性。(完) (编译 利棣儿;审校 李军)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颇为良好 感觉会成功 (路透社中文网)
华尔街日报稍早报导,中美为下一轮贸易谈判暂定了时间表,初步安排了新一轮面对面的会谈,谈判代表计划在5月底或6月初举行签字仪式。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泰国纹身:独特宗教传统如何面对现代文明挑战 (BBC中文网)
带有精神意义的刺符纹身在泰国依然流行,且还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甚至包括不少外国信徒。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法国出版连环画纪念六四30年 亲历者张伦教授现身说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六四30周年即将来临,法国Seuil和Delcourt两大出版社4月6日联合出版『天安门1989 我们被粉碎的希望』,以连环画形式、别具一格描绘八九六四那场震撼世人的民主运动。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这15本书入围了今年的普利策奖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小说类获奖作品《上层林》是一部关于战争、爱、忠诚于背叛的壮观故事。一般非虚构类获奖作品关注了一个家庭与美国的分裂。这里是一份书单和简短书评。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上海车展:大众深挖SUV和电动车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焦点》周刊报道,上海车展之际,德国三大汽车品牌戴姆勒,宝马和大众全都推出了新款车。德方的发展趋势是进一步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新车,而且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比如大众的策略是力推SUV和电动车, 大有让这两类车泛滥中国之势。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葡萄牙一旅游巴士严重车祸 至少28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葡萄牙马德拉岛一辆旅游巴士周三发生严重车祸,至少造成28人死亡。 法新社消息,目前已知死者中包括外国游客。德国驻葡萄牙使馆表示,车祸遇难者包括德国游客。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召集内阁会议:5年重建圣母院可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三召集特别内阁会议,讨论周一在大火中损毁的巴黎圣母院大教堂重建计划。法新社援引专家表示,用5年时间重建圣母院“是可以实现的”。法国将向全球建筑师征求设计,以重建圣母院尖塔。周三18点50分,全法各地大教堂为巴黎圣母院钟声齐鸣。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美中计划五月底六月初达成协定结束贸易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与中国计划在五月底六月初达成协定结束两国间的贸易战。《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中美为下一轮谈判暂时定出时间表。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别跟我说什么隐私,我爱我的手机 (纽约时报中文网)
我太爱便利和娱乐了,以至于无暇担心有多少我不能控制的信息被泄露给了营销商、零 售商、政府或是不知道哪个中国情报机构。 Dalbert B. Vilarino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韩国力促韩朝首脑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统一部长官金炼铁17日表示,为促成韩朝首脑会谈,韩方正在通过多种渠道探索与朝方接触的方案。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研究:服降胆固醇药物 一半患者没见效原因复杂 (BBC中文网)
他汀类药物(statins)是西方最常见的降胆固醇处方药。英国研究发现两名服药者中就有一人没有效果。为什么呢?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王健林访梁家河 疑向习近平表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前首富,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周二出现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早年插队的梁家河。位于中国陕西省延安的这座并不起眼的村庄,现已变成宣传习近平政治奠基的圣地,王健林名曰参观,被怀疑是在向习近平表忠。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中国移动进入美国市场前景堪忧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反对中国移动在美国提供电信服务,称这将引发严 重安全风险。该委员会将在5月就此进行表决。美国正在科技和电信行业限制中国影响力。 T.J. Kirkpatrick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帕伊周三表示,中国移动进入美国市场的提议引发了安全担忧。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台湾花莲6级地震,台北震感明显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地震发生于下午1时许,震中位于花莲海岸。台北捷运暂停服务,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 告。去年花莲曾发生6.4级地震,造成至少17人死亡。 Sam Yeh/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四的地震发生后,台湾新北市的一个关闭的捷运站。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有关穆勒报告全文,你应该知道的七个问题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司法部周四将公布近400页的报告,四类敏感信息将被涂黑。这份报告可能会加深公 众对于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以及总统如何试图控制联邦政府对此事调查的认识。 Erin Schaff/The New York Times 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表示,特别检察官的报告将对四类信息进行涂黑。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TikTok在印度遭禁,被指传播色情 (纽约时报中文网)
法院指TikTok传播色情信息,危害儿童健康。谷歌和苹果已将该应用从印度商店 下架。由于促使儿童与陌生人分享信息,TikTok正受到美国等多国政府日益严厉的审查。 Chesnot/Getty Images TikTok在印度拥有1.2亿用户,全球用户超过5亿。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郭台铭表态参选台湾2020苹果库克随即电话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鸿海集团总裁台湾首富郭台铭16日宣布有意参加台湾2020大选国民党总统候选人的初选后,富士康中国股市大涨。不过,也招来国际媒体对其鸿海未来运营的关切,以及苹果集团执行长库克打电话关心其这项决定,这是路透社17日台北的报导。

 G9x免费翻墙网

 G9x免费翻墙网

【视频报道】巴黎圣母院大火后前往探望者人流如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圣母院的大火牵动世界无数人的心。大火发生翌日,不同肤色、年龄、国别的人不断涌到圣母院所在的巴黎市中心西岱岛,看望这一承载了八百年历史、文化、 宗教、艺术的人类瑰宝,浴火而幸未倒。 不少人带着鲜花,静静地放在圣母院边的塞纳河堤上。在如潮的人流中,记者采访了几位现场的人士,有来自中国的游客、阿尔萨斯天主教会的修女、以及几位研 究、热爱、痴迷于法国文化的巴黎居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