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首张外太空黑洞照片面世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太空科技重大突破:首张外太空黑洞照片面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多国科学家合作拍摄到的人类太空史首张外太空黑洞照片周三在全球六个城市同步公布。这幅照片利用全球八组电波望远镜的数据拼组而成,首次将黑洞呈现人类眼前。法新社消息,欧盟主管科技的专员莫艾塔斯表示,这是人类太空科技史上重大突破。 
中国科学家试验在猴脑种植人脑基因或寻猴变人可能 科学家已有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科学家试验将人类特质脑基因植入猴子脑中,试图研究猴类是否因人类脑基因而智力进化能够学习人类智能。该研究结果显示变化微小,没有实质性定论。此结 果公布在中国官方英文科学出版刊物。对此试验,美国也有科学家提出批评,指动物类被变成人类智力无法生存,有违科学道德准则。法新社指中国科学家贺建奎基 因试验催生被认为能免疫艾滋病毒婴儿,引发国际批评,以及中国司法调查事件,仍历历在目。目前中国官方尚且没有对此一新的试验发表立场。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哈里梅根大婚前后 英国媒体态度转变 (BBC中文网)
为什么英国网络对哈里和梅根如此“着迷”?梅跟真的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了吗?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专家在欧洲河水中检测出大量禁用农药成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英国著名学府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学者最新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他们在英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以及波兰在内的欧洲十个国家的河水中检测出大量的农药元素,他们在29条河 流以及运河的河水中总共发现了103中农药中含有的有毒元素。 BYz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军帝吧洗版维吾尔人权团体脸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军组织帝吧昨晚在脸书公开号召中国网民,对两个总部设于欧洲的维吾尔人权团体的脸书专页发动攻击。 中国环球时报英文网也发表文章,赞誉这些“爱国网军”透过脸书发文对抗“不实”的新疆报导。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共青团贯彻习思想又推上山下乡 网上戏吁官富二代从国外回去带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为贯彻习近平思想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由共青团中央宣布,将扩大动员青年,预计在2020年将有超过1000万人次的大中专学生“志愿下乡”。中、台网友得知消息皆忍不住嘲讽一番,笑指官富二代应当从国外回去带头下乡。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苏丹军方接管政权: 你需要了解的六大问题 (BBC中文网)
苏丹军方发表声明,巴希尔总统已被推翻,开始两年的过渡期,然后根据新宪法举行选举。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巴黎台湾电影节回来了!明起三天佳片连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巴黎台湾电影节将在4月12-14日于巴黎拉丁区戏院La Filmothèque du Quartier Latin(9 rue Champollion)登场。由留法电影学人筹创的影展首同台湾驻法文化中心及日本文化会馆合作 ,推出台湾中青代导演的佳作。三天展期中共放映7 部长片、10部短片,带领观众一同探索台湾多元文化风景,特别又是从年轻导演所展现的视角。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维权律师陈建刚被禁赴美进修 华盛顿敦促北京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陈建刚称自己四月初准备赴美交流进修时遭北京当局禁止出境后,美国国务院周三(4月10号)做出回应,并敦促中国放行。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遭逮 英警应邀入厄国使馆抓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维基解密创始人于连阿桑奇今天在伦敦厄瓜多尔驻当地大使馆内逮捕。英国警方解释是应厄瓜多尔当局邀请进入该国的外交机构。阿桑奇遭到厄瓜多尔抛弃,但厄瓜 多尔当局称,解除对阿桑奇的庇护权是该国的主权。俄罗斯对此事件批评英国的逮捕做法。厄瓜多尔前总统批评现总统是民主动叛徒。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访美,遭遇王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人气旺盛的国民党籍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当地时间4月9日深夜启程访问美国,新闻稿称行程第一站是赴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发表演讲。不料他的“哈佛演讲”却遭89民运学生领袖王丹的质疑,称其所谓演讲“根本就是唬烂”。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李毅主张武统拟后天在台中演讲台湾移民署限令今天出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旅美社会学家李毅教授应台湾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访台,后天(13日)将在台中市「2019第一届和平统一融合发展论坛」发表演讲,主题是 「维护和平统一前景,探索一国两制台湾方案」,被绿营质疑,向内政部检举。台湾移民署火速清查后宣布,李毅是9日持观光签证入境台湾,依规定不得发表演 讲,已经注销其签证,限令今天出境,如果不肯出境将强制执行。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戈恩妻子卡罗尔接受东京地方法院证人讯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时间4月11日午后,日产汽车公司前会长卡洛斯・戈恩的妻子卡罗尔在东京地方法院接受非公开的证人询问。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英国警察进入厄瓜多尔使馆逮捕维基解密创始人 (BBC中文网)
厄瓜多尔使馆让英国警察进入逮捕了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结束了他长达7年的使馆避难。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名演出家赞捧习近平遭指或涉嫌低级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中文媒体指引述多维消息,2019年第6期《环球人物》杂志刊登《70年看中国丨陈爱莲,足尖上的70年》一文,引发议论。文中曾任中国舞蹈家协会副 主席的陈爱莲揭秘中南海舞会。陈爱莲表示,“我很清楚地看到,习总书记几乎是全程脱稿讲话。我能感受到,这是一个饱读诗书,同时又有很多基层经历的人。这 对于文艺界来说,真的是一件幸事。”陈爱莲具体涉及习近平讲话是否脱稿被指是敏感内容。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苏丹武装部队宣布解除总统奥马尔·巴希尔的一切职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苏丹武装部队4月11日发布重要声明,宣布解除总统奥马尔·巴希尔(Omar Al-Bashir)的一切职务。据黎巴嫩媒体Mayadin援引苏丹媒体消息称,苏丹军方宣布解除现总统奥马尔·巴希尔的所有职务。另据半岛电视台报 道,苏丹武装部队已经控制了首都喀土穆广播电视台总部,军用车辆部署在总统府周围及主要道路和桥梁处。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新进展 至10月底 6月复核局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大限昨天经欧盟峰会紧急研讨,决定延至10月底。由此引发的英国是否参加欧洲议会选举以及在欧洲联盟理事会决策机制是否有否决权难题却仍然没有解 决。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仍然希望议会表决通过脱欧协议,以避免选举危机。但特蕾莎梅拒绝英国组织第二次脱欧公投。此前特蕾莎梅为脱欧延期前往柏林拜访默克尔 时,默克尔一反常态没有在车前接人显示冷淡,评论指特蕾莎梅脱欧多变烦透了欧洲各国。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美国压力 北京同意设监督执行贸易协定办公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两国贸易寻求休战的谈判再传进展。姆努钦于周三表示,美中两国已同意在各自国家设立执行办公室以监督协议的执行。协议的执行一直是双方谈判的一个关键难点。在前一天晚上与中国副总理刘鹤进行了一次通话后,姆努钦于周三透露谈判的一个关键领域取得了突破。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亲自拍板中国股市速推自己的"纳斯达克"科创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股市大改革,也要开创科技板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拍板,要有中国自己的“纳斯达克”科创板。该纳斯达克性质的科创板计划今年6月正式推出。科创板的上市公司享受破格条件。上市所需时间由原本的数年大幅缩短至数月,只要符合条件,亏损企业也可以上市。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变脸 下令严惩制裁平壤的敌人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改变立场,决心对参加制裁朝鲜的国家实行报复性打击。鉴于韩国总统文在寅今天到访美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聚焦推动美朝对话,媒体 注意平壤的威胁是否针对美国或对特文会施加压力。中国稍早罕见开启了与朝鲜接壤的边境一个口岸,并高调指运用了5G技术,联合国对朝鲜制裁是否破局,也引 发关注。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英国应在10月前就退欧选择早作出决定--欧盟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4月11日 - 欧洲议会英退事务协调员维霍夫斯塔周四表示,英国应该要么取消退欧决定,要么与工党达成协议,或就此事举行二次公投。几个小时前,欧盟同意将英国脱欧截止期限推迟到10月。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13亿人口大国印度民主选举上路 暂禁莫迪树传纪录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议会及政府换届立法选举以及地方选举今天正式开跑,拉开竞选活动帷幕。鉴于选举法,印度选举委员会稍早下令大选期间禁放叙述现任总理莫迪事迹的传记记 录影片。有13亿人口的印度举行自由选举被认为是世界最大的民主政体,该国选举也曾伴有暴力攻击,选举结果有深刻国际影响。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西藏宗教精神领袖达赖喇嘛痊愈或可明天出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藏宗教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胸腔感染复元良好,可望明天出院。达赖喇嘛日前传出因胸腔感染住院治疗,据法新社今天报道,达赖喇嘛“复元情况良好”,可望明天出院。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国家杜马二读通过网路“主权”法案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莫斯科4月11日 - 俄罗斯国家杜马(下议院)周四二读通过一项草案,该法案的目的在于增强政府当局对于网路部门的掌控,并抵御外来的操纵。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日本本州东部发生6.1级地震--USGS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加坡4月11日 -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表示,周四日本本州东部发生6.1级地震。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地震发生在八户市以东174公里(108英里),震源深度27公里(17英里)。尚无伤亡报告。(完) (编译 王颖; 审校 李春喜)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吕宋人:解密发现自菲律宾的最新人类物种 (BBC中文网)
这些标本中的手指与脚趾骨是弯曲的,表明攀爬仍然是该物种的重要活动。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中法能签引渡协议 香港为什么不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包括法国在内的四个西欧民主国家已签署引渡协议,但资深传媒人刘进图指出,这不足以成为香港修订《逃犯条例》以便中国可以从香港引渡疑犯的理据,因 为法国此等《欧洲人权公约》成员国与中国签订的协议有保障条款,例如本国人或引渡罪行被视为政治犯罪,被请求方均可拒绝,但香港并无有关保障,而原有的立 法会把关角色更被是次修订废除。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维权律师余文生因言被捕一年 妻见欧美官员促保余免受酷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余文生建议修宪后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捕,至今快将一年,当局仍未让他与辩护律师会晤,其妻子许艳与欧美四国及欧盟人权官员会晤时,促请对方督促当局不要对余文生施以酷刑,并让余享有应得的法律权利。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欧盟指占中案裁决不利香港民主发展 中国指干涉无用 调子较平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争取普选的占领运动九名领导者和参与者被判公众地方妨扰罪成一事,继续发酵,欧盟发言人指判决对香港的民主发展有负面影响;北京外交部则指外国干涉不单无用,且不利与中国发展良好关系。中欧的态度较中国及台湾日前就此案裁决的反应温和许多。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黑洞首图亮相 地球人之前的猜想是对是错 (BBC中文网)
物理学家以至电影导演多年来都在猜想并研究黑洞的样子,现在终于能揭开它的真面目,原来与大家的想象差不多。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黑洞首图:视频还原人类捕捉黑洞影像全过程 (BBC中文网)
为什么拍摄花了五天时间?为什么要用两年才能分析得到数据?拍摄黑洞的难点是什么?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荷兰媒体称中国员工窃取该国半导体公司ASML的技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阿姆斯特丹4月11日 - 荷兰财经报纸Financieele Dagblad(FD)周四报导称,中国雇员从荷兰半导体公司艾司摩尔(ASML)窃取公司机密,造成了数亿美元的损失。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欧盟同意延期至10月底有何考量 (BBC中文网)
英国脱欧已经占据了太多时间,业已转移了欧盟对其他议题的关注。现在欧盟领导人宁愿专注于自己的未来。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几何图形传诗意:瓦沙雷利玩弄视觉的艺术 (BBC中文网)
雷诺汽车聘请他设计了该公司著名的标志。大卫·鲍伊请他为自己的专辑《太空怪谈》设计封面。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将与特朗普会面 希望推动重启朝美无核化谈判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11日 -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四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希望推动美国与朝鲜的无核化谈判重回正轨;美国和朝鲜领导人2月的峰会无果而终。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称必须“沉重打击”实施制裁的敌对势力--朝中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4月11日 - 朝鲜中央通讯社周四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必须自力更生地推进经济建设,从而给对朝鲜实施制裁的敌对势力以“沉重的打击”。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珊瑚礁的大灾难:人类能做些什么 (BBC中文网)
1998年,全球有整整16%的热带珊瑚礁死亡,而到了2016年,全球70%的珊瑚礁遭到破坏,有些更是无法挽回的。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报告称全球死刑执行数显著下降,中国仍居第一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特赦组织报告称,因伊朗等国减少或废除死刑,去年全球被执行死刑的人数下降约 三分之一 。虽然中国政府隐瞒真实数字,该组织仍称其为“世界执行死刑最多的国家”。 John Keeble/Getty Images 去年10月,民众在伦敦抗议伊朗使用死刑。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要访问台湾,重申将履行对台承诺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两周来台海局势日益紧张,中国战斗机20年来首次越过台湾海峡中线。蔡英文警告大 陆不要进一步挑衅。华盛顿官员此次到访被认为是支持台湾的最新信号。 Chiang Ying-Ying/Associated Press 周三,台北美国商会举行活动。左起依次为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郦英杰、美国副助理国务卿米德伟、台湾总统蔡英文。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谋杀、性侵……女性独身旅行者的恐怖经历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近年来独自旅行的女性人数快速增长,针对她们的暴力侵害案件也屡见不鲜。这揭示了 世界范围内性别暴力的持久性。为了帮助彼此安全地穿越世界,许多女性已经行动起来。 George Etheredg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纽约皇后区的汉娜·加维奥斯。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美国官员称德国对5G安全的立场是正面的一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4月10日 - 美国负责网络安全的官员周三表示,美国希望外国政府能跟进德国,对下一代5G电信网络采取更严格的安全标准,并称这么做将等于排除使用中国厂商的设备。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澳洲大选定于5月18日 赋税与气候变迁料成为主打议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悉尼4月11日 - 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周四表示将于5月18日举行大选。这次选战主轴料聚焦于税收、气候变迁与不平等这几个议题。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简报:蔡英文对话美国政要;史上首张黑洞照片亮相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在俄罗斯破坏性伐木引发争议;英国脱欧将延期至10月底;新西兰通过禁枪法案;印度大选拉开帷幕;美国大学舞弊案家长被控洗钱……新闻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对英国称不要浪费退欧延长期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4月11日 -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周四对英国称,不要浪费厘清退欧事项的额外时间,此前欧盟同意再次延长退欧期限至10月31日。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张学友《人间道》被指遭苹果音乐下架,再引商业公司自我审查争议 (BBC中文网)
苹果音乐被指“自我审查”下架涉“六四”内容张学友歌曲。有评论认为商业公司下架所谓敏感商品实是“情非得已”。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欧盟27国/英国同意英退期限延至10月31日--欧盟峰会主席图斯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4月11日 - 欧盟峰会、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周四在推文中表示,欧盟27国领导人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已同意将英退日期推后至10月31日。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印度大选:中印关系“斗而不破”能否延续为疑问 (BBC中文网)
中国和印度的关系,过去数年在总理莫迪领导下时晴时雨:好不到哪里,也不会太坏。分析关注下一届印度政府会否维持与中国这种关系。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中国全面放宽落户限制,能否终结“撕裂的城镇化” (BBC中文网)
在城市打工期间,农民工由于无权享受教育、养老、医疗等公共服务,造成"留守儿童"等社会问题。专家将其成为“伪城镇化”或“撕裂的城镇化”。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反对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的立场没有改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4月10日 -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三表示,她反对举行第二次退欧公投的立场没有改变,但她预计,在批准她的脱欧协议的过程中,一些议员可能会试图推动举行第二次公投。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学习近平扛200斤10里山路不换肩 上山下乡不给城市添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上台后一直遭挤压的共青团中央忽然宣布,力争三年内组织超过一千万人次大中专学生支援下乡,此言一出,立刻唤起中国几代人“上山下乡”的痛苦回忆。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美国要求联合国承认反对党领袖为委内瑞拉领导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三要求联合国承认反对党领袖瓜伊多为委内瑞拉领导人,并要求现任总统马杜罗立即下台。俄国谴责美国的要求是“干预内政”。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自拍控抢沙发:大师弗洛伊德给你上一课 (BBC中文网)
想欣赏自己的花容月貌,分分钟可以照镜子,为什么要自拍?弗洛伊德看到自拍控,会点赞、还是拍砖?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印度大选:9亿选民投票 浩大工程背后的具体操作 (BBC中文网)
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印度大选从各方面看都堪称举世无双。浩大工程的背后是琐细繁复的操作。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内塔尼亚胡有望与右翼合组政府 特朗普:“好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大选结果出炉,内塔尼亚胡将有望成为下任总理,开启第五届任期。法新社消息,支持内塔尼亚胡的以色列右翼阵营已稳获议会65个席位,成为议会多数。蓝白党领导人甘茨已承认败选。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内塔尼亚胡获胜对中东和平是个“好消息”。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访美 讨论朝鲜无核化的具体方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下午在首尔机场搭乘专机启程赴美,开启为期三天的访美之旅。访问期间,文在寅将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力争为陷入僵局的朝美核谈判注入动力。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债务困境中的“中国曼哈顿”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天津于家堡自称是中国的曼哈顿,这里有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分校区、庞大的购物中心和 高耸的摩天楼,但没有人。它也许会成为中国增长模式崩溃的一座纪念碑。 Giulia March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在政府大量借贷建起的中国天津于家堡金融区,五分之四的办公空间是空的。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欧盟紧急峰会决定延迟英国脱欧期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领导人周三举行紧急峰会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再次推迟英国脱欧日期做出决定。路透社引述峰会文件草稿指,欧盟将允许英国弹性延期脱欧至最迟明年3月底。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受邀抵美访问 首先哈佛大学演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台湾政坛的人气王高雄市长韩国瑜率队访美,于10日上午7时20分抵达波士顿罗根机场。其本次访美行程,首先到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演讲,本次访美行程预定18日结束。

 BYz免费翻墙网

 BYz免费翻墙网

在安全的名义下,被监视、被控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人脸识别监控摄像头在中国无处不在,而我的同胞们在骄傲地为它喝彩。人们将安全和 自由视为非此即彼的选择,并不担心隐私受到侵犯。 Max Loeffler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