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美俄关系何去何从?

时间:2019-03-2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观点:“通俄门”无罪结案 中美俄关系何去何从 (BBC中文网)
邓聿文:美国“通俄门”调查结束,已经卸除通俄嫌疑的特朗普,会不会再出重拳对付中国?

 ZA2免费翻墙网

关于保暖的五个迷思:是真是假? (BBC中文网)
如何在寒冷天气中保暖,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建议,有些保暖建议实用有效,有些保暖建议却是流传甚广的迷思。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两名英国人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真实故事 (BBC中文网)
一个为陌生人捐肾,一个为突发心脏病男子实施紧急救护让他起死回生。两个真实感人的英国普通人的故事。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从丑小鸭到经典——卢浮宫金字塔30岁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9日,法国卢浮宫前的经典现代建筑  金字塔入口迎来落成30周年纪念。馆方特意找来法国知名视觉艺术家JR操刀,以一件巨型拼贴作品“伟大金字塔的秘密”为这件伟大艺术品庆生。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谴责声中 中国感谢哈萨克对新疆“再教育营 ”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对哈萨克共和国支持中方在新疆自治区的压制行动表示感谢。但哈萨克外交部似乎并未在外长阿塔库洛夫访中的声明中提到他对新疆再教育营的支持。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靠YouTube为生的网红“播主”及其制作团队 (BBC中文网)
YouTube本来是人人都可以表达自我的影片分享平台,但如今观看次数动辄上百万的网红“播主”,背后都有庞大的制作团队。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4月赴美会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河内特金二会戏剧性破局一个月后,首尔当局今天(3月29号)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下月接待南韩总统文在寅。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虽受美国压力 华为2018年销售额同比增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周五发表2018年年度报告指出,华为总销售额上涨19.5%,其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5% ,但是基础设备销量下降。华为轮值董事长表示,虽然受美国压力,但是对华为全球销售几乎没有影响。消息人士指出,美国禁止华为设备的行动才刚刚开始,不会马上停止。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视频】阿尔及利亚年轻人首尝自由滋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9日星期五,阿尔及利亚民众再次踊跃走上街头,要求现政权下台。这是自2月22日以来,阿尔及利亚人第六次周末举行抗议活动,也是阿尔及利亚人民军 参谋长、总统布特弗利卡曾经的忠实支持者萨拉赫将军呼吁宪启动宪法程序,宣布总统没有执政能力后的第一个周五。街头抗议示威的民众显然并不满足于军方提出 的解决办法?作为这次抗议活动主体的年轻人的政治热情缘何而来?欢迎浏览法国24电视台视频节目,领会年轻人的热情: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脱欧最后一搏:英议会投票决定期限与梅首相命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9号本是原定英脱欧的日期,但英国脱欧程序不仅尚未完结,且正陷入空前僵局和关键时刻。今天,英国议会将第三次就首相特蕾萨 梅推出的脱欧协议部分内容进行表决,如果通过,英国确定将在5月22日离开欧盟,梅首相也会依承诺下台。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强硬要求中国就连禁油菜籽提供科学证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中国连续以发现有害生物为由禁止加拿大油菜籽进口的举动,加拿大政府周四(3月28号)采取明显强硬态度,称中国未拿出科学证据,未能合理解释限令举措,而这种做法有损中国本身的信誉。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美中第八轮贸易谈判:“富有成效”但尚未达成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最终协议能否达成并不确定的背景下,中美第八轮贸易谈判周五在北京进入一整天核心议题的协商。美国官员表示,“会谈富有成效”,但尚未达成协议。期待新一轮中美谈判促进贸易战终结,中国股市周五上扬超过3%。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为连任竞选热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密歇根州举行了“通俄门”调查结束后的首场公开集会演讲,为其竞选连任做热身。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继续 前首相卡梅伦在忙什么 (BBC中文网)
英国三年前举行脱欧公投,时任首相卡梅伦为此下台,沉寂多时之后,再度亮相。他在哪里?在忙什么?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南非媒体:习近平将获颁约翰内斯堡大学荣誉博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非媒体《公民报》(The Citizen)3月26号报导,约翰内斯堡大学将于4月11日授予荣誉博士学位给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并称习近平是“有远见的政治家”。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斥资百万购买法媒版面为习近平访法做宣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公营电视台周四报道说,习近平访问法国期间,法国多家媒体都刊登了多篇美化中法关系以及中国的文章,初一看来,似乎十分令人惊讶,但仔细阅读之后,才发现原来是中国媒体刊登的宣传文章。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学习强国”APP积分制民怨漫天 压力下遭取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宣部高调推出“学习强国”应用软件,要求9千万党员下载学习“习思想”。这个应用软件一度登上软件下载榜首受到关注,但软件的学习积分落后就会遭批评的后果压得中共党员喘不过气,导致民怨不断。中国官方已对此下发通知,拒绝形式主义,软件也已取消个人排名。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妻子:中国对其丈夫指控出于政治动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的妻子格蕾丝于3月28日晚间通过路透社回应中国政府,谴责中国当局出于政治动机对其丈夫进行双开等处置。孟宏伟妻子格蕾丝给马 克龙总统写信,呼吁关注其丈夫的情况,帮助维护基本人权。法国总统马克龙本周回答记者提问表示,已经提及人权和一些相关案例,为了能够奏效,不能说明更多 细节。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父母上网晒娃:孩子的尴尬和安全隐忧 (BBC中文网)
对许多父母来说,分享孩子们的照片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英国警告华为设备存在安全风险,但可能跟你想的不同 (BBC中文网)
美国一直以华为对构成国家安全为由,希望将其排除在5G建设之外,但是,英国最新发布的报告中并未指控华为蓄意设置“后门”或为中国政府进行任何形式的间谍活动。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日官房长官回应中国商业部:5G不排除特定国家与企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8日表示,据我们了解,日本政府即将公布5G网络频谱分配方案,希望日方信守对自由贸易的承诺,公平公正对待中国企业,切实保 障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所有企业在日本开展正常、互利的合作提供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英国报告指华为产品对电讯网络构成新安全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英国政府快将决定是否让受美国狙击的中国电讯设备生产商华为建设新一代的5G网络之际,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发表报告,批评华为的产品和软件开发存在重 大技术问题,旧的安全缺陷未改,又出现新风险,「长远而言,对华为能处理其在英设备的安全风险只能提供有限度的保证」。业界估计,报告令华为获准参与英国 5G网络建设的机会降低。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香港麻疹肆虐 官吁菲佣暂勿回乡 学者建议新移民须交接种证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至今已有31宗麻疹个案,是五年来新高,当中,菲律宾被指为香港机场爆发麻疹的源头,港府除呼吁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地的外籍家庭佣工来港前先接种预防疫苗外,更希望他们如无必要,应考虑延迟回乡。有学者更建议,新移民须提供免疫证明,方可入境香港。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要求中国公司出售同志交友应用Grindr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因涉及美国人大量敏感性数据,有中资背景的同志交友应用Grindr遭美国外国投 资委员会审查。政府已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下令北京昆仑万维科技公司放弃对Grindr的控制权。 Leon Neal/Getty Images 同志交友应用Grindr为一家中国公司所有。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如何利用风水旺财转运、寻找爱情? (纽约时报中文网)
风水是一项有着数千年历史的中国技术,通过改变家中的“能量”流动来营造和谐生 活。随着中国对世界文化的影响越来越大,风水在美国乃至全世界变得越来越流行。 Mark Conlan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英国发现华为存在“重大”安全问题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英国的审查发现,华为软件工程和安全流程有“潜在缺陷”,可能被政府或黑客利用, 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这支持了美国的“华为威胁论”,但并未呼吁全面禁止华为设备。 Aly Song/Reuters 英国的报告支持了美国的结论,即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给国家安全带来严重风险。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美韩元首4月10日将在华盛顿会晤--韩联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3月29日 - 韩国联合通讯社周五引述韩国总统总统办公室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4月10日将在华盛顿会晤。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计划缩减议会表决内容 以争取进一步推迟退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3月28日 - 面对议会僵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四匆忙抛出周五仅就整体退欧计划中的退欧协议内容进行表决的计划,争取退欧日期能得到进一步推迟。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简报:英国曝华为安全漏洞;被审查的中国娱乐业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试图迫使中国公司出售同性恋约会应用程序Grindr;孟宏伟之妻批中共指控出于政治动机;美国政府对Facebook提起诉讼……新闻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观点:“通俄门”无罪结案 中美俄关系何去何从 (BBC中文网)

邓聿文:美国“通俄门”调查结束,已经卸除通俄嫌疑的特朗普,会不会再出重拳对付中国?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对中国的油菜籽进口禁令态度更强硬 要求提供证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渥太华3月28日 - 针对中国对加拿大油菜籽的进口禁令,加拿大周四的态度明显更加强硬,称中国没有提供科学证据来证明其禁令的合理性,并损害了自身声誉。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促外企继续削减与委内瑞拉石油交易 否则恐被制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3月28日 - 三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已要求全球石油贸易公司与炼厂进一步减少与委内瑞拉的交易,否则它们自己可能面临制裁,即使这些交易不在美国已公布制裁措施的禁止范围内。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孟宏伟妻子申请法国避难身份称丈夫在中国是知名改革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的妻子格蕾丝-孟周四晚间通过路透社发声,表示其丈夫受到中纪委监察部指控严重违纪而开除党籍公职一事是“政治原因”。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前法国政府发言人格里沃宣布竞选巴黎市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政府发言人格里沃和负责数字经济事务的国务秘书马祖比从政府离职,为明年争夺巴黎市政府的市长一职做准备。格里沃29日星期四正式宣布他将竞选巴黎市长。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保护记者协会” 和“无国界记者”呼吁中国释放三名关注劳工状况的自媒体人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法国巴黎的无国界记者组织日前谴责中国当局为了镇压工人抗议运动,而在广州逮捕三名自媒体记者,要求立即释放他们。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担心找中俄要核技术 美国给沙特核计划开绿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本周四同意本国企业前往沙特阿拉伯,在当地参与打造六个核能工程。这一消息经过美国能源部部长发布,招致外界担忧,沙特是否会借此机会寻求掌握核武器科技。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被控腐败罪15年不得参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议会议长,同时也是该国反对派领袖的胡安-瓜伊多在3月28日收到通知,被剥夺议长职务,并被指控犯有腐败罪,因此15年间不得参选。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世贸组织认定美国违反禁令继续补贴波音 致空客销量下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和欧洲之间长达15年的飞机制造公司贸易战争进入了新的阶段。3月28日,世界贸易组织判定,美国无视整改令,继续向波音公司提供国家税务补贴,从而造成欧洲的空客销售量明显受到影响。对此,波音公司表示承认,接受。而欧盟认为,世贸组织的这份报告相当于宣告波音收到非法补助。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法国议员联名建议立法 吊销打砸抢者就业互助补助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8日,路透社称获取一份文件,其中显示本月下旬有20多名法国右派共和党的议员联名提交了一份法律草案,建议在黄背心游行的大背景下,吊销掠夺者们的就业互助补助金领取,并希望最高可以吊销一年。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巴西总统将访以色列 或软化把使馆迁往耶路撒冷的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本周日将对以色列,这个巴西的关键盟友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而巴西大使馆是否要像先前所说的,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这个问题上依旧盘桓着众多的不确定性。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地中海遭劫持油轮在马耳他靠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马耳他海军的护航下,一艘悬挂帕劳旗帜的油轮周四早上抵达瓦莱塔(La Valette)。船员们叙述说,油轮此前被一批在地中海救起的移民劫持。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直播间】脱欧协议祭坛上抵押首相生涯 三闯议会投票梅胜算几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只要议会投票通过她的脱欧协议她就保证辞职,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宣布因为北爱棘手的边界问题并没有实质性进展,所以就算特蕾莎梅辞职也不会投票支持她的脱欧方案,再到议会下院对包括二次公投和无协议脱欧等议员们提出的八种的脱欧方案投了八个大写的“不”字作为指示性的回应,这三件爆炸性的事件,每一起之间,都只有短短几小时的间隔。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韩媒:金正恩亲姨或加入自由朝鲜 研究朝鲜崩溃对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亲姨高英淑(Ko Yong Suk音译)流亡美国20年后,被韩媒透露或已加入反平壤的非政府组织“自由朝鲜”。该团体的旧称是“千里马民防组织”,曾宣称对金正男之子金韩松进行保护。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于2017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被朝鲜特工操纵暗杀。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关查获少女携上百支血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社交网络上正广泛报道着一条广东深圳罗湖口岸截获一名12岁少女,企图携带上百支人体血液样本闯关前往香港的消息。

 ZA2免费翻墙网

 ZA2免费翻墙网

西藏行政中央驳西藏白皮书:中共对西藏殖民专制双重压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北京发布西藏白皮书,藏人行政中央驻台代表达瓦才仁3月27日向西藏之声表示,西藏历史上没有所谓的“农奴制”,“农奴”本身是中国的词汇,恰是中共侵占西藏并以“民主改革”为名,实施殖民压迫政策,才给西藏带来真正的农奴制,使西藏遭遇史上从未有过的大饥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