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李克强被指政府工作报告时冒汗

时间:2019-03-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强调风险与危机 李克强被指政府工作报告时冒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国家面临内外压力下,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天出炉。 除了一如预期调降经济成长目标,避免经济领域崩解进而动摇国本的「防风险」意识,更贯穿着整本报告。中央社说, 李克强今天在台上念这份报告时,满头大 汗,还流 进了眼镜里,不时拿出毛巾擦汗。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台湾五年来首次缺席世卫疫苗会议 中国官媒借机批台独 (BBC中文网)
台湾上月底欲参与世界卫生组织在北京举办的“北半球流感病毒疫苗选株会议”,但却遭遇尴尬,政府已正式抗议。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朝鲜或已开始重建西海导弹发射设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SIS)根据最新卫星图像分析,认为,朝鲜当局在河内第二次特金会失败之后仅两天,已经停转几个月的朝鲜西海导弹发射设施就重新出现活动迹象,显示朝鲜可能正快速重建其该设施。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戈恩3月6保释出拘留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京地方法院3月5日决定承认因涉嫌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有价证券报告的虚假 记载、提出)和触犯《公司法》的“特别渎职罪”被逮捕和长期拘留的日产汽车公司前会长卡洛斯・戈恩的保释申请,戈恩于3月6日午后被保释,6日是他从逮捕 开始的第108天,他已在6日午后从银行汇入10亿日元保释金。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联名要求特朗普派内阁官员赴台庆祝台湾关系法四十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制定「台湾关系法」(TRA)到今年四月满四十年,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十六位参议员四日联名致函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派遣内阁层级的官员访问台湾,参加美国在台协会(AIT)举办的庆祝活动。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无定期”延长美中贸易战“停战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正式确认:美中贸易战“停战期”将“无定期”延长,直到进一步通告之前;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所加征的10%惩罚性关税税率不会提高,也不会扩大加征关税的范围。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欧盟通过监管外国投资机制 4月1日实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委员会周二批准了有关监督欧盟境内外国投资的新法规,新法规将从下个月四月一号开始正式生效,事实上,欧盟境内已经有14个成员国设立了国家监督法规,欧盟委员会的新法规有何新点?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美总领事批北京侵蚀香港或预示华盛顿将打“香港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港总领事唐伟康早前公开批评中共侵蚀香港自治,又扬言美国或重新考虑香港独 立关税区地位,惹北京反弹,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严正交涉、亲北京团体及人士谴责,要他向全中国人民道歉。唐(Kurt Tong)4日回应称不会道歉,强调香港一国两制面临风险,各界要“思考香港的未来”。香港有学者直言香港已成美国对华“新冷战”棋子,一旦独立关税区被 取消,香港势临灾难,亦有学者形容北京“又想吞下香港,又想保其独立关税”,事态非常严重。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韩正嘱香港代表要谦虚聆听年轻人或暗示港青年工作不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掌管港澳事务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6日会见出席全国人大会议的香港代表团时,叮嘱代表们要虚心聆听年轻人的意见,强调青年工作,态度和方法就是一切。有与会的港区人大代表指,他不知道韩正这番讲话是否暗指香港过去的青年不济。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华为准备起诉美国政府,胜算几何 (BBC中文网)
华为或起诉美国联邦政府,有什么法理依据?法庭上将出现哪些攻防重点?更关键的问题是,华为有多少胜算?BBC中文对话美国宪法教授乔纳森·特利,拆解此案背后的法理基础。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BBC将在香港举办中文论坛探讨巨变世界与青年人的未来,您关注哪些话题? (BBC中文网)
BBC电视专题栏目Global Questions3月25日将在香港主办特别论坛,探讨华语世界青年人在事业、人生、理想、社会等各方面最关心的问题。欢迎参与BBC中文的《你问我答》在线互动。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跨性別儿童奥顿的故事:“你不觉得她现在更开心吗?” (BBC中文网)
9岁的奥顿已经“当女孩”两年了, 妈妈诉说奥顿生命中经历过的转变。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大男人社会的牢笼 沙特阿拉伯姊妹的逃亡行动 (BBC中文网)
沙特阿拉伯姊妹逃亡澳大利亚期间遇阻流落香港至今六个月,但她们心中的雄心壮志仍未冷却。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拟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 美国出言批评--FT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3月5日 - 金融时报(FT)周二报导称,意大利计划在3月底前签署谅解备忘录,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此举招致美国的批评。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分析称朝鲜已开始重建关键导弹试验设施 (纽约时报中文网)
金正恩结束与特朗普的第二次峰会回国后,重建东仓里基地设施的消息随即传出。这可 能是朝鲜准备重启导弹试验的最初迹象。河内峰会未就朝鲜半岛去核化达成协议。 Csis/Beyond Parallel, via DigitalGlobe 2019, via Reuters 一家研究机构提供的朝鲜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基地的图片,该研究所称那里的重建工作已经开始。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强调风险,重提市场解决方案 (纽约时报中文网)
李克强表示,政府将通过减税、减轻民营企业负担、让市场起更大作用等做法来应对经 济放缓。今年两会上,经济焦虑在很大程度上已成为主导政策的主要因素。 Wu Hong/EPA, via Shutterstock 周二,李克强总理(右)和国家主席习近平(左) 在北京举行的今年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上。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美国考虑对委内瑞拉实施新的制裁--美国安顾问博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5日 -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顿(John Bolton)周二表示,美国正在考虑对委内瑞拉实施新的制裁,加大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政府的施压力度,以迫使其放弃掌权。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指虐待儿童,引发众怒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官方表示正在进行调查,并未证实相关指控的真实性。但此事及近期曝光的虐童事件在 网络上引发愤怒的声浪,揭示了公众对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的不信任。 Bryan Den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五,聚集在北京东边新天地红黄蓝幼儿园外的人群。公众对于该幼儿园虐待儿童的指控感到愤慨,揭示出许多中国人对学校的不信任。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若朝鲜不弃核 美国将考虑加大制裁力度--美国安顾问 (路透社中文网)
“如果他们不愿意这么做,那我想特朗普总统说得已经很清楚了...对他们的经济制裁不会减轻,实际上我们还将考虑加大制裁力度,”博顿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的采访时称。(完)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公民被捕与华为孟晚舟案,司法与政治如何博弈 (BBC中文网)
被拘加拿大公民案与孟晚舟引渡案交织上演,司法与政治的博弈将走向何处?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在加国 康明凯在中国 两位嫌犯待遇太不一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人康明凯远不如孟晚舟那么出名,时间久了,记不清是谁了。但中国人大抵知道,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后,北京随即抓了几个加国人报复这件事。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大开幕:台湾媒体更关注韩国瑜是否参选总统 (BBC中文网)
中国人大开幕当天,台湾媒体更关注韩国瑜三月底访问大陆,及是否表态参选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棉兰老岛发生近6.0级地震--EMS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3月6日 - 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报告,周三菲律宾棉兰老岛发生地震,初始级别为6.0级。 这次发生在海底的地震后来下修至5.7级,震中位于达沃东北方211公里(130英里),震源深度60公里(37英里)。(完) (编译 王灿;审校 张若琪)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简报:两会突显中国经济焦虑;美国商界反思贸易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
学者谈中国改革困境;移民数量激增,特朗普“边境墙”议程受阻;原云南红塔集团董事长褚时健逝世;全球第二起HIV感染者治愈病例可能出现……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蓬佩奥称与中国的贸易协议“必须是对的”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5日 - 美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美中贸易协议不完美,总统特朗普将会予以拒绝,但美国仍将继续努力进行磋商。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韩国称朝鲜承诺拆除的导弹发射场有部分恢复迹象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5日 - 韩国联合通讯社周二报导,韩国情报机构侦测到朝鲜一处导弹发射场有部分恢复迹象。朝鲜在去年的首次特金会做出承诺后,该发射场原本已开始拆除。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两会召开,人大代表担心中国经济吗? (BBC中文网)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贸易战的硝烟未散,人大代表怎样看中国经济,中国政府的年度工作报告又该怎样解读?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报告低调 贸易战如影随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李克强总理星期二发表万言『政府工作报告』时,不停地擦汗。总理大把的汗珠可能不是没有来由。在这份万言报告中,中美贸易战的阴影驱之不散,处处透视着中国艰难的经济前景,或许也包含李克强个人的尴尬?有德语媒体指,非习近平心腹的李克强令人想起”谦虚的中国“。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德国《明镜》周刊:李克强批评性语调出人意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召开之际,德国多份媒体注意到了李克强带有批评性的语调,并提到了中国模式的局限性。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中 有两个数字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台驻北京记者Lagarde表示,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两个数字引关注,一个是,报告公布2019年经济增长目标为6%到6.5%,相比上一年的6.6%进一步降低。另一个是,中国国防预算的增长幅度被降低到7.5%。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俄媒批中国前所未有干涉俄罗斯新闻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媒 报道,俄罗斯大报『独立报』因发表有关讨论中国经济状况的报道引发北京不满,中方威胁要把相关俄罗斯记者列入黑名单并要求撤下这篇文章。该报周二在显要位置指责中国前所未有干涉俄罗斯新闻自由。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中共领导如何忽视自己的改革经验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两会”召开之际,中国面临着充满不确定性的困境。“中国模式”专家洪源远认为, 政治自由空间的收缩阻碍了政府的创变力,但改革开放的经验提供了面对当前危机的思路。 Bryan Den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武汉长江边的一处栈桥。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不能牺牲环境换经济增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周二下午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团审议时强调,内蒙生态关系华北、东北、西北乃至全中国生态安全;不能动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增长念头,甚至想方设法突破生态保护红线。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当世界被“恶棍”统治 (纽约时报中文网)
Thug是印度历史上的一个刺客组织,他们信奉印度教中的破坏女神,常以宗教之名 劫杀路人。现在,这个词指“恶棍、暴徒”,常用来形容现今那些独断专横的领导人们。 Jeon Heon-Kyun/EPA, via Shutterstock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称金正恩将于5月到访莫斯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政府周二宣布,朝鲜领导人金正恩5月将访问俄罗斯。法新社报道,韩国情报机构称,朝鲜东仓里导弹发射场有恢复迹象。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避免“硬脱欧”英国与欧盟再次磋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大臣斯蒂芬·巴克莱与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周二在布鲁塞尔展开新的磋商,以避免英国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硬脱欧”。另外,英国外交大臣称,欧盟对调整英国退欧协议释出合理正面讯号。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挑衅、脆弱与自由:任航作品中的非典型中国 (纽约时报中文网)
已故摄影师任航的作品活泼有趣且有挑衅意味,带有潜在的脆弱感,有时近乎色情,但从不低俗。它们通过深入内部、不守成规来表达自由,让人可以一窥中国的青年亚文化圈。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什么让澳大利亚成了世界诽谤之都 (纽约时报中文网)
澳大利亚的诽谤法正在遏制言论自由,阻碍事关国家重大利益事件的新闻报道,特别是 有关中国影响力的报道。这将最终损害澳大利亚的民主。 Peter Rae/Epa-Efe, via Shutterstock 在一起对上澳大利亚最大的媒体集团的官司中,亿万富翁周泽荣获得近20万美元的赔偿。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移动学习周聚焦人工智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9年移动学习周3月4日在巴黎开幕。今年的移动学习周聚焦人工智能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探讨在教育领域中运用人工智能所带来的机会与挑战。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和中国打这场贸易战值得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惩罚性关税令美国在谈判中有了更多筹码,但也使一些企业和农民付出沉重代价,美国 国内物价也因关税上涨。此外,可能达成的协议也不足以彻底改变中国的不公平经济行为。 Sarah Silbiger/The New York Times 特朗普总统使用了一件钝器让中国改变它的行为:征收惩罚性关税以赢取让步。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26岁时,一场意外的中风改变了我 (纽约时报中文网)
我曾经一周工作70小时以上,觉得自己不可战胜。但一场突如其来的中风改变了一 切。它让我意识到,雄心勃勃固然好,但我们必须学会倾听提醒,偶尔后退一步,放缓脚步。 Nguyen Tran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2019巴黎冬季成衣时装展演(三):凤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早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巴黎冬季成衣时装展,在第三集中我们来看一看法国大品牌公司活希源和拉罗什两家公司给观众的感觉  凤凰涅磐重生。

 Njv免费翻墙网

 Njv免费翻墙网

【视频】法国荣誉军团勋章如何颁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是法国向在各领域为法国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所授予的崇高荣誉,也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荣誉勋章之一,每年由法国总统主持的颁授仪式不时见诸媒体报道。而在历史上如蒋介石、巴金、赵无极、金庸等中国政治、文化名人都曾获得过法国荣誉军团勋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