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促欧洲接回圣战分子 德法怕了吗?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朗普促欧洲接回圣战分子 德法:难以配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英法德和其他欧洲盟邦,把在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团体的欧洲人接 回国,德国外交部长表示,遣返这些人“非常困难”,法国司法部长也说现在不会依照特朗普的要求行动。法国内政部国务秘书努涅斯(Laurent Nunez)表示,相信叙利亚库尔德军的能力,恐怖分子逃不了。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猪瘟扩散:广西死猪漂流 二疫区被封 山东香肠下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洲猪瘟继续蔓延,中国广西北海市银海区政府2月18日下令封锁两个猪瘟疫区,并扑杀大量猪只。但瘟疫似乎失控,据东网消息,广西柳州市附近昨天惊现50来头死猪漂流在河上,腐烂发霉气味令人作呕。从推特流传一份日本关于疫区的绘图,猪瘟已扩散到大半个中国。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85岁时尚大帝 卡尔· 拉格斐(Karl Lagerfeld)逝世 一位艺术巨星陨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时尚界顶级奢侈品牌法国香奈儿的掌门人、传奇人物卡尔· 拉格斐于2月19日逝世,享年85岁。拉格斐出生在德国汉堡出生,他在巴黎生活工作,成为时尚设计的顶级设计师和艺术家。拉格斐多才多艺,曾与多个时尚品 牌合作,担任香奈儿和芬迪的艺术总监多年,成为高级定制的标志性人物。法国媒体评论,这位时尚界的全球偶像,香奈儿的灵魂人物在引导时尚界60年后逝世, 世人向他致敬。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反犹势力抬头:法国各党派搁置分歧将集体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政界主要党派和众多民间团体定于2月19日晚在巴黎共和国广场举行集会,抗议反犹势力抬头。去年法国反犹案例同比增加74%,特别是近日一位法国著名犹太裔哲学家遭“黄背心”辱骂和攻击,震动朝野…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紧急状态修墙:16州正式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16个州政府当地时间2月18日正式向加州一间法院提交诉状,指控特朗普通过启动国家紧急状态,不经国会批准,动用纳税人的钱,修筑美墨边境墙。原告指出特朗普此行将国家拖入制度危机。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日本强烈抗议韩国在竹岛周围疑似进行调查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9日的记者会上,就韩国海洋调查船从2月15日起在竹岛(韩国称独岛)周边日本认为是领海的海域航行并疑似进行调查活动指出:已经向韩国方面提出抗议。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台湾拟修法:签署两岸和平协议须透过全民公投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明年初将改选总统,朝野政党已经开始就2020年的执政权展开角力。国民党主 席吴敦义日前提出重要政策强调,「如果国民党重新执政,将与大陆洽签两岸和平协议」。蔡英文政府则全面反对及阻挠,行政院昨天宣布,将尽速修法,明订必须 经由全民公投通过,才能签署两岸和平协议,将列为立法院本会期最优先法案。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谈判转战华盛顿 美重申期望结构性改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贸易战原定的3月1日休战大限日益临近,谈判似也进入冲刺阶段。继双方代表团上周在北京结束第三轮谈判之后,谈判活动转战华盛顿,于19日再次启动副部长级会谈。中国副总理刘鹤则将在本周四前往华盛顿,参加部长级会谈。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中国越南战争40年:华侨吴喜来从越文老师到中英翻译 (BBC中文网)
越南华侨吴喜来,1978年年底从凭祥进入广西,辗转香港到英国定居。历尽难民的艰辛和苦楚,她仍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面部识别技术 协助中国政府控制新疆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荷兰非营利机构基金会研究员近期发布消息透露,中国一家面部识别公司协助中国政府对新疆地区超过250万维族人进行移动面部识别技术进行监控。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Zara雀斑女模广告引发中国“美女”定义争论 (BBC中文网)
中国社交媒体上的一则广告引发波澜——这一切源于女模特李静雯脸上的雀斑。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最危险”的女人瑞萨被抓和持续受制的东南亚新闻自由 (BBC中文网)
去年刚获选为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的菲律宾记者瑞萨,2月13日因涉嫌网络诽谤遭国家调查局逮捕,隔日获准保释。该事件遭国际组织批评菲律宾当局打压新闻自由。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中越战争40周年为维稳中国不准老兵搞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过去的星期日(2月17日)是中越边界战争40周年,越南媒体越通社在当天17 日刊文指,40年前中国军队向越北边界发动大规模攻击是“蓄谋已久”,目标包括迫使越军撤出柬埔寨、讨好越南的敌人美国以助中国实施“四个现代化”、破坏 越南经济国防煽动暴乱、向东南亚各国“秀肌肉”为中国军事冒险做准备。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区地位褪色“被规划”与穗深澳共列四大引擎发展大湾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新华社报道,国务院17日傍晚公布由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亲自谋划、亲自部署、 亲自推动”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简称纲要)》,身为中国特别行政区的香港,其地位显然已经褪色和走样,在全文2.6万字共11章的《纲要》中, 与广州、深圳和澳门并列为四大中心城市,作为区域发展的核心引擎,增强对周边区域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中联办春宴遭民主派集体杯葛私下派人游说仍无功而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决定集体杯葛中联办在今日(19日)举行的新春午宴,认为只 属风花雪月场合。不过根据苹果日报报道,中联办仍希望部分民主派议员能回心转意,透过港府及中间人进行游说,又称可当面向中联办表达意见,但据知民主派仍 不为所动,所谓中联办与立法会议员的春茗,又是一个建制圈内人谈话家常的场面。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动物放归野外:重获自由面临的种种挑战 (BBC中文网)
那些曾生活在动物园、马戏团,或是被当成宠物圈养的动物,刚刚获得自由后会怎样呢?这些动物真的能够重获自由吗?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美国不可能扼杀掉我们 (BBC中文网)
任正非接受BBC独家访问时表示,处在网络安全质疑和跨国官司危机当中的华为将会度过难关,因为“世界离不开我们”。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加州等16州总统日联手起诉特朗普滥权宣布国家紧急状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18日 - 以加州为首的美国16个州周一联合起诉特朗普政府,后者为取得美墨边界墙修筑资金而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辞职的另类打工仔:一言不合就消失 (BBC中文网)
从伪造自己的死亡到雇人替自己和老板谈话,不留痕迹地从办公室消失成了员工辞职的常见方法——但这也是有风险的。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中国和伊朗对美国发起新一轮黑客攻击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安全专家认为,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及中美贸易战激发了中国和伊朗的新一轮攻击浪 潮。研究人员称中国黑客的攻击主要出于商业动机,旨在为五年经济计划服务。 Zach Gibson/Bloomberg 去年,纽约南区检察官杰弗里·伯曼(Geoffrey Berman)正在讨论针对9名伊朗人的指控,这些人被控侵入数百家美国企业和学术机构的电脑系统。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2月21-22日在美举行--商务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2月19日 - 中国商务部周二表示,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英国七位工党议员退党 不满党魁柯尔宾退欧立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2月18日 - 英国七位工党议员周一退党,因不满工党党魁柯尔宾对待英国退欧的立场以及围绕反犹太主义的争执,这些议员称工党已经“被极左翼的政治机器绑架”。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黑客再度攻击美国;金正恩“管家”考察越南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公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泰国歌手创建“反独裁说唱”组织;报道称学习强国App由阿里巴巴开发;英国财相取消访华……新闻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华为创始人称CFO孟晚舟被捕出于政治动机--BBC (路透社中文网)
美国一再指控华为及另一家中国网络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 受命于中国政府。美国表示,两家公司的设备可能被用于监控美国民众。华为对这些指控一再否认。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西方警惕华为过分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在欧美引发的怀疑可谓空前。12月1日,攸关中美贸易战的特金会还在进行,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现在,华为5G技术在西方成了“可疑物”。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三全水饺曝验出非洲猪瘟 股价跌1.7%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冷冻食品大厂三全水饺日前被曝检出非洲猪瘟病毒,三全食品18日公告回应,公司已第一时间将相关疑似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河南省政府已派出联合调查小组核查,公司也积极配合。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内有政党分裂 外与中、日生嫌隙 (BBC中文网)
距离脱欧只有短短40天了,然而英国内部政党分裂,外部与中国和日本传出不和。果真是内忧外患?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英国说华为风险“可控制” 任正非称“信任英国不退出” (BBC中文网)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评估认为,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风险“可以控制”。任正非称华为在英国的投资会继续。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英国《金融时报》:海航再次减持德银股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海航在周末提交的申报文件中透露,已将所持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股份削减近五分之一,至6.3%。这是这家资金紧张的中国集团最新的收缩举措。

 QE5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私人组织将发射月球登陆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非营利私人组织 SpaceIL 由政府拥有的以色列航太工业公司(IAI)提供赞助资金,规划未来发射数位时空胶囊到月球,如果成功,不仅是第一艘登陆月球的以色列太空船,也是第一项私人登月计划。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因脱欧立场分歧,七名工党议员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8日,由于工党领导层在处理脱欧等问题上存在分歧,七名工党议员递交辞呈,再次引发英国政坛出现大的裂痕。首相特雷莎·梅正在努力获取国内支持,争取本周与欧盟的脱协商能取得进展。英国政府当天表示,首相有信心达成脱欧协议,内阁不希望出现无协议脱欧的结果。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任正非称美国对华为及孟晚舟的指控有政治动机 (纽约时报中文网)
任正非和华为此前曾拒绝对该案件发表太多意见,理由是要尊重司法程序。孟晚舟引渡 听证会临近,对她的逮捕是否有政治动机可能影响加拿大当局的最终决定。 Vincent Yu/Associated Press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针对华为首席财务官、他的女儿孟晚舟被捕一事,他进行了更公开的批评。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直播间】欧盟旗减产九成 英国旗热卖 管窥Brexit民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再有6周,若谈判顺利,英国就要正式离开欧盟了。法新社昨天引述英国北部一家做旗 子的公司的消息说,通过对近期订单的分析,发现欧盟的蓝底黄星旗,需求量大幅下降,和英国脱欧公投刚结束的时期相比,降幅达到90%;与此同时,英国本国 的国旗需求量稳步上涨,和去年夏天相比,涨幅达到75%。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性格测试能帮我们爱上对的人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爱情本质上是混乱的,即使我们试图去测试、预测和解释我们想要的一切。性格测试会 帮你了解潜在伴侣的性格类型,它不能减少爱情的复杂性,但也许会让它变得更有可能。 Brian Rea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在线红宝书:阿里巴巴助中宣部研发 “学习强国”程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引述两名消息人士周一(2月18号)报道,阿里巴巴集团为中宣部研发的应用程序“学习强国”取得“巨大”的成功。本周内成为在Apple设备上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超过微信WeChat和TikTok的下载次数。

 QE5免费翻墙网

 QE5免费翻墙网

澳洲国会和主要政党遭网攻 澳媒怀疑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当局2月18日宣布该国的国会和多个政党的电脑系统受到外国“国家代理人”的网络攻击。澳洲定于5月举行国会选举。澳洲当局称不知谁是背后黑手。法新社说,因中澳之间有诸多争议,澳媒怀疑中国是这起高级复杂网攻背后的黑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