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越战争40年:从颂扬英雄主义赞歌到艺术禁忌

时间:2019-02-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越战争40年:从颂扬英雄主义赞歌到艺术禁忌 (BBC中文网)
40年后,中方对这场1979年的边境战的定性并无太大变化,并尽可能低调纪念。越南官方也不再刻意宣传这场战争。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懒人包”让你一次看懂10大问题 (BBC中文网)
英国脱欧最后期限3月29日逐渐逼近,经过两年的吵吵闹闹还是有很多人搞不懂脱欧是怎么一回事,以下就列举出10大关键问题让你一次看懂。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视频】 中国华为让谁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期表示需要对华为进行相关控制。自从发生中国华为高管孟晚舟事件后,欧盟如何应对华为呢?请看France24报道。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刘鹤明将赴美继续谈 或签谅解备忘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副总理刘鹤2月19日或率团再赴华盛顿与美方进行谈判。现距中美贸易休战d最后期限3月1日还剩不到10天。刘鹤本次赴美是否就结构性改革及如何检验落实协议与美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备受关注。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韩国总统:特朗普充分够格获诺贝尔和平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金宜谦在2月18日的记者会回答提问时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充分的资格获颁诺贝尔和平奖。不过金宜谦还表示,文在寅不会像安倍晋三那样,直接提出让特朗普获诺奖的建议。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李文辉今晤柯文哲谈双城论坛议题北市表达续办意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今天上午拜会台北市长柯文哲,双方洽谈三十分钟,李文辉感谢台北灯节邀请上海参加。双方也提到双城论坛的方向,台北市政府发言人刘奕霆表示,今年继续着重在青年交流,包括电竞、电商、物流等,都会是今年双城论坛的议题。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朝官媒:朝鲜面临重大历史转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官媒2月18日发表社评指出:朝鲜正面临历史重大转折点。我们系上鞋带,快速奔跑的时候到了。在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河内举行第二次会晤前十天,朝鲜党媒这篇社论要求全体国民为促进国家经济做出最大努力。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马克思在伦敦的墓碑遭严重涂鸦和破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哲学家卡尔·马克思(1818 1883)位于伦敦海格特公墓的碑石两周来连续遭到两次涂鸦破坏。海格特公墓管理处在推特上称这些破坏行为是“愚蠢”和“无知”的。同时指出,不论你们如何看待马克思的遗产,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看法都不合适。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未来世界:黑客将如何“袭击”你的大脑记忆 (BBC中文网)
能够增强记忆的大脑记忆芯片有可能在未来10年就成为现实,届时可以让人“随芯所欲”。然而,它所面临的一大风险是可能遭到黑客攻击或操纵。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或于5月26日至28日访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复数的消息渠道报道,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访日,两国政府正以5月26日至28日的日程为中心展开协调。日本皇太子将于5月1日即位为新天皇,而特朗普也将参加6月28日到6月29日在大阪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这样,特朗普将在一个月内两次访问日本。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王力雄:习近平凭借科技实现毛泽东也艳羡的独裁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讲述独裁者如何以科技统治人民的“科幻现实”小说《大典》的作者王力雄,最近接受访问时指出,正在试图雕塑自己为另一个毛泽东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尽管欠缺毛的个人魅力,但他凭藉科技的力量,正在实现他的“少治多”的独裁梦。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香港普通话小学惩罚学生讲粤语遭民间团体告洋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是一个89.5%人口惯用粤语的城市,但却有一间普通话小学严禁学生在课室内 讲粤语,甚至被罚,事件经传媒披露之后,有一个维护香港粤语权益和学生的团体认为有关学校此举牴触联合国1989年通过的《儿童权利公约》,并因此而告上 联合国和欧美有关部门。他们所发的公开信并且还知会在台湾的中华民国相关机构。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英国国家资安机构认为华为5G风险可控 打脸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伦敦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一(2月18日)报道,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 心(National Cyber Security Centre, NCSC)做过评估后表示,有办法限制在未来5G超高速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风险。该报指出,这个尚未公开的结论将沉重打击美国的游说努力。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声称对外斗争要用法律为武器香港将首当其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党理论杂志《求是》最新刊登的文章中指出,在“对外斗争” 中,中国要以法律为武器,以法治之名向搅局者说不,并积极参与国际规则的制定,“做全球治理变革进程的参与者、推动者、引领者”。香港传媒18日出现多个 评论指出,目前林郑月娥政府拟借用台湾一宗港人被杀案,推出《逃犯条例》修例,目的似乎就是把香港的法治配合习近平的“不走司法独立路子”的引领者,从而 令“港法治港”崩堤。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盘点全球极具争议的八大敏感地标 (BBC中文网)
希特拉在奥地利出生的建筑每年都吸引许多人到访。许多国家都有这种因政治原因变得敏感的地标。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脸识别数据被指泄露 或涉数百万维吾尔人 (BBC中文网)
一家名为“深网视界”的网络安全公司被曝出现大规模数据泄露,而大部分被记录者疑似是中国新疆的维吾尔人。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4月全国选举结果恐将掀起路线之争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2月15日 -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Pedro Sanchez)周五宣布提前在4月28日举行全国选举,若选举结果呈现均势分裂,可能埋下该国向右翼民族主义靠拢的引信。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英国财相哈蒙德取消访华 暴露英国对华政策困惑 (BBC中文网)
哈蒙德原计划与本周访问中国,与中国高级官员就贸易问题进行对话。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日历上的海报:为什么这幅画传递了时代的焦虑 (BBC中文网)
某个人物肖像、亦或是某个引领大胆新运动的海报女郎,当真能捕捉到我们对人类未来的恐惧吗?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中美能在最终期限前达成贸易协议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方称,谈判集中在美国希望中国做出的结构性改革上,以及中国购买美国商品和服务 的问题上。特朗普仍表示可能延长最后期限,这在美国官员中间导致了分歧。 Andy Wong/Associated Press 周五,中国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马努钦(左)和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左二)。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称特朗普提名的联合国大使人选诺尔特退出考虑名单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16日 - 美国国务院周六表示,特朗普总统提名的驻联合国大使人选诺尔特(Heather Nauert)因家庭原因退出考虑名单。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的“拆弹时刻”(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贸易谈判最终期限将至,北京还忙于应对特朗普这颗不定时炸弹。双方至今仍未达成最终协议,谈判结果可能要到最后一刻才见分晓。 Heng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共元老李锐逝世;中美贸易谈判本周继续 (纽约时报中文网)
海外维吾尔人呼吁中国公开失联家人现状;中国电影《地久天长》包揽柏林电影节影帝影后;三全水饺被曝检出非洲猪瘟;伦敦马克思墓被泼红漆……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将于2月25日抵达越南 准备与特朗普举行峰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河内2月16日 - 三位了解金正恩计划的直接消息人士周六对路透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2月25日抵达越南,参加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二次峰会。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拟向欧盟领导人寻求对退欧协议稍作改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2月17日 -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打算与每位欧盟领导人及欧盟执委会主席谈谈,寻求对其英国退欧协议做出改变。数天前她在英国议会再度遇挫,企业准备应对3月29日英国无协议退出欧盟。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中国两会前驱赶访民交通管制安检邮件旧戏新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人大和政协将分别于3月3日和5日在北京举行。当局已经开始驱赶访民,加强“维安”,除了交通管制以外,邮政局将对投递至北京的邮件进行落地“二次安检,寄送至中央机关驻地等的邮件则采取“三次安检”。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对抗丑闻 天主教会将召开性侵问题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主教教宗方济各这个星期将召集来自全球的主教在梵蒂冈举行高峰会,讨论如何处理令天主教会苦恼的儿童性侵丑闻浪潮。外界对这场会议抱以热烈期待。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英财政大臣访华行程被取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伦敦消息,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访华行程被取消。英国财政部发言人表示,“没有任何行程被宣布或被确认。”法新社援引《金融时报》消息报道称,虽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这一行程,但英方为此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星期了。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伊朗展示最新型“征服者”潜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7日,伊朗通过媒体展示其研发的最新型“征服者”潜艇,潜艇可搭载巡航导弹发射系统。同一天,伊朗总统鲁哈尼、国防部长哈塔米及伊朗高官也前往霍尔木兹甘省参加新潜艇服役仪式。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我站在中间”:那些被美国家庭收养的亚裔 (纽约时报中文网)
我是谁?是亚洲人,还是美国人?摄影师曹梦雯拍摄并采访了出生在亚洲、但被美国白 人家庭收养的人,记录他们各异的人生故事和在跨种族背景中挣扎着的身份认同。 Mengwen Cao 2017年4月,43岁的南·霍尔茨在纽约皇后区的公寓里。她是一名演员、舞者,在六个月大时在韩国被收养。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我也是维吾尔人”:海外维族人要求公开失踪亲属下落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项运动的目的是收集证词、修编一份在押人员名单,以此向中国施压,要求得到被关 在新疆拘禁营网络中的人员信息。他们的行动带来了改变,但也遇到了阻力。 Meeri Koutaniem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芬兰医生穆拉特·哈利·维吾尔正在帮助收集其他流亡维族人关于亲人可能被中国关押在拘禁营的证词。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流行乐之王,变态之王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一部新纪录片揭露了“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性侵儿童的污秽过往。名人的光辉 掩蔽了犯罪行为,人们在琅琅上口的歌曲中无视邪恶。 Pool photo by Kevork Djansezian 2005年,面临猥亵男童指控的迈克尔·杰克逊被判无罪。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那些政治人物的心腹亲信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共元老李锐上周逝世。他曾经是毛泽东的亲信,后转变为共产党的批评者。文革专家 曾表示,李锐视自己为革命和共产党的良心,但对自己毕生服务的体制存有深切怀疑。 via Li Nanyang 1978年,李锐及女儿李南央在安徽省。李南央说,父亲曾因为她写作文称共产党在大跃进期间避免了人民死亡而斥责她。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空客A380之前退场的九大短命商业创举 (BBC中文网)
空客决定停产“巨无霸”A380。来看看类似的九个隆重出场、黯然退场的失败案例。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20万民众巴塞罗那示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警方估计,周六有20万民众在巴塞罗那参加声援受审的十二名加泰罗尼亚独派领袖的示威游行。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当中国变成了21世纪的生存威胁 (纽约时报中文网)
我们曾经以为中国会民主化,它的政权会自由化。我们错了。中国对美国和世界秩序构 成了严重的经济、技术和知识威胁,美国正团结起来。 Fred Dufour/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华为上个月在北京推出了新的5G产品。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朝高官踩点:金正恩或将参观三星越南工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高官金昌善2月17日前往越南北部韩国三星手机工厂,被认为可能是为金正恩访越时参观这间工厂做准备。韩媒认为,金正恩如果参观这个手机厂,将是向外界释放一个重大信号...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受贸易战冲击 香港经济明显放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财政司长2月17日宣布,香港经济在2018年明显放缓,原因是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及零售业受挫抑制当地企业活动。香港去年第四季度的出口增长几乎为零。港府承诺采取措施帮助企业,保护就业。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美国学术报告称赞中国印度绿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个中文译名为《自然可持续发展》( Nature Sustainability)的英文网络月刊,在本周推出的最新一期内容中,发表了美国著名学府波士顿大学(Université de Boston)博士生CHEN Chi的一项研究成果:我们的地球在2000年至2017年间绿地面积增加了540万平方公里,中国和印度的贡献巨大。

 L7p免费翻墙网

 L7p免费翻墙网

又“辱华”了:ZARA模特脸上雀斑惹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D&G广告筷子风波之后,西班牙品牌ZARA因其中国模特面孔上的雀斑惹祸,被批故意丑化中国人,涉“辱华”。不过,一位法国网友却猜测,那些批评者可能都“嫉妒”那名美丽的模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