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去世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去世 曾三次受难促民主宪政 (BBC中文网)
他曾身居高位,说服毛泽东推迟三峡工程上马;也与许多其他中共高官一样,在数次政治斗争、高层博弈中身陷囹圄,起起落落。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彭斯呼吁欧盟承认瓜伊多 退出伊朗核协议 谈及华为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德国慕尼黑出席第55届慕尼黑安全会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周六于大会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延续了呼吁,欧盟盟友退出伊朗核协议的要求,并表达了希望欧盟能正式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Juan Guaidó)“唯一合法总统”地位的发言。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北京小股民盼中美达成贸易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两国下周将继续在华盛顿举行贸易谈判。本台法广RFI常驻北京法语记者的最新报道说,因中美贸易战而荷包缩水的中国小股民们期待北京与华盛顿达成一项协议。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中国必须参与国际裁减核武军备进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周六参加第55届慕尼黑安全会议时发表讲话提出,裁减核武军备是一个关系到所有人的重要议题。她表示,有关裁减核武军备的国际会议不应仅包括美国、俄罗斯和欧盟参加,中国也应参与其中。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北京大学公布对翟天临调查结果:确认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著名演员翟天临近日被指学术不端事件于周六继续发酵,即中国教育部在周五出面表示对此事高度重视,并重申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后,曾录用翟天临为该校博士后的北京大学在随后发表声明指出,经调查,确认翟天临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同意对其作出退站处理。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中国越南边境战争40年:一个东北人记忆里的冷战阴云 (BBC中文网)
1979年2月,就在中国军队在西南滇桂边陲进攻越南前后,另外一场战争在万里之外的中国北方的中苏、中蒙边境也曾一触即发。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三全等11家食品企业产品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方面消息,有中国网友在近日贴图爆料称,包括三全、郑荣、科迪、金锣等在内 的11个厂家的,40批次产品样品均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随后,以出售速冻水饺闻名的三全公司回应称,该事件已经得到关注,公司将进一步调查,并 强调其目前没有收到相关权威部门的通知。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香港泛民派再就反对修订《逃犯条例》发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保安局近日向立法会提交文件,建议重新审议现行的引渡法律,以此允许香港政府 以单次个案形式,处理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等地移交逃犯请求。该提议一经出炉也在香港民主派间引起强烈不满,他们担心引渡法律一经修改会被内地政府政治滥 用。民主派多名人士于周六继续就反对修订《逃犯条例》发声。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盛赞中国用死刑解决毒品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五于白宫玫瑰花园,就美墨边境修墙问题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时,还 特意谈到了美中贸易谈判内容。他向媒体表示,中国采用死刑打击毒品的手段值得赞扬,这则是因为他在去年年底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期间,后者告诉他中国 没有毒品问题,这则是由于中国对毒贩处以死刑。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媒体警告: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取得建墙经费将引发法律大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总统15日宣布美国处于国家紧急状态,从而取得修建美墨边境墙所需经费。媒体随即发出警告,民主党一定会通过法律诉讼来予以阻止,从而引发一场法律大战。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苗事件频发 揭开有关疫苗的八大谜思 (BBC中文网)
尽管有科学证据证明疫苗接种的好处,但人们对疫苗仍存在种种顾虑和谜思,到底是什么原因?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美中谈判非常顺利 暗示或延长谈判大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五向媒体表示,在他看来,于当天在北京结束的第六轮美中贸易谈判“进展非常顺利”。他还重申,如若双方距离达成贸易协议不远,或将延长即将于3月2日到来的谈判大限。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伊朗指责巴基斯坦支持恐怖主义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穆罕默德-阿里-贾法里周六指责巴基斯坦当局支持针对伊朗的恐怖主义行动,要求巴基斯坦严厉惩罚这些恐怖分子。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贾法里指出,如果巴基斯坦不履行它的职责,那么伊朗将依据国际法,有权采取行动打击这些恐怖分子。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美国枪击事件 芝加哥郊区现杀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帕克兰(Parkland)校园枪击案一年后,周五在芝加哥郊区奥罗拉(Aurora)发生的枪击事件中,至少5人遇难。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国组织在叙东部的最后据点被攻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消息,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星期六攻占了伊斯兰国组织在叙东部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的最后据点巴古兹镇,完全控制了该地区。据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伊斯兰国组织的最后一批武装分子已经投降。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性别平权:如何解决性别比例失衡问题 (BBC中文网)
科学和技术领域偏向男性,新闻行业也是如此。本文将介绍BBC网站是如何解决性别比例失衡,以及这个问题为何重要。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尼日利亚选委会选举前夜紧急宣布推迟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非大国尼日利亚原定2月16日举行全国大选,选举总统及国民议会。但就在投票开始的前夜,选举委员会15日晚间举行紧急会议之后,决定将投票日期推迟一周。此项决定立即引发朝野主要政党一致批评。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中国量子科研团队首获美国克利夫兰奖 成果为下一代安全通信奠基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当中国在中美科技争夺战中受压之际,美国最大的科学家联盟 –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向中国「墨子号」量子卫星科研团队颁发一年一度的克利夫兰奖,以表彰该团队在国际上率先实现千公里级的星地双向量子纠缠分发, 为建立下一代安全通信网络奠定基础。这是有关奖项设立96年来首次发给中国本土科学家团队。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数百名西班牙华人上街抗议银行歧视 数千人指户口被无理冻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有数百名华人在首都马德里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音译为毕尔包比斯开银行)门外抗议,指责该银行在审查时歧视华人,导致数千名华人的户口被冻结,严重影响生活。部分人士更考虑把银行告到宪法法庭。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百岁自由派元老李锐逝世:望「拥戴领军人」文化走入历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视为中共党内自由派代表人物之一的已故领导人毛泽东前秘书李锐,今晨八时半在北 京医院病逝,终年101岁。李锐敢言可见于他晚年曾批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文化程度低,指他不可能接受忠告。而他的女儿在讣告中则表示,期望随着父亲的离 世,「『跟随旗手』、『拥戴领军人』的文化在中国也永远地走入历史。」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去世 曾三次受难促民主宪政 (BBC中文网)
他曾身居高位,说服毛泽东推迟三峡工程上马;也与许多其他中共高官一样,在数次政治斗争、高层博弈中身陷囹圄,起起落落。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相差51岁的异国男男“爷孙恋”携手步入红毯 (BBC中文网)
西方情人节后的周六,台湾一座小城市苗栗县,举行一场跨越年龄、国籍和性别的同志婚礼。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学习强国”:习近平“红宝书”登上App排行榜首 (BBC中文网)
50多年前,印有毛主席语录的“红宝书”几乎在中国人手一本。而现在,很多人开始使用一个红色图标的手机App。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华为遭西方国家封杀、《流浪地球》热议、土耳其促关新疆“再教育营”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2019年第七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以强硬措辞敦促盟友勿与华为合作,土耳其呼吁中国关闭新疆“再教育营”。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英国或接受在不重商退欧协议的情况下解决保障条款问题--消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2月15日 - 外交消息人士称,英国可能接受在不要求重商英国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的情况下,对存在争议的爱尔兰边境保证条款做出具法律约束力的保证,暗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官方立场可能改变。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威胁对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采取法律行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2月15日 - 纽约州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周五威胁要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采取法律行动。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的目的是释出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在美国与墨西哥的边境修建一道隔离墙。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民主党主要人物称特朗普总统宣布紧急状态是在撕毁宪法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15日 - 两位美国国会民主党最高人物周五表示,总统特朗普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获取修建边境墙资金的做法,违反了宪法赋予国会的财权。他们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专访:爱尔兰外长称欧盟仍愿意提供一揽子方案帮助特雷莎·梅达成协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都柏林2月15日 - 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贸易部长科文尼(Simon Coveney)周五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战略在议会遭遇挫败,这加大了欧盟国家对她能否达成退欧协议的怀疑。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墨边境进入紧急状态 称需要军方的帮助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15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宣布美墨边境进入紧急状态,称“鉴于当前紧急局势的严重性”,他需要请求军方的帮助。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香港正在测试“智能”监狱的高科技监控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 南华早报”报道 ,香港的监狱正在测试各种高科技服务,这些服务将使惩教设施能够更好地追踪囚犯。香港惩教署署长胡英明(Danny Woo Ying-min)声称,新服务将用于监控被监禁人员的异常行为,防止自我伤害,并更有效地操作监狱。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滴滴宣布裁员15% 超过2000人面临失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最大的出租车公司滴滴,2月15日宣布将裁员15%,滴滴CEO程维表示,“将做好过冬准备”,程维强调2019年将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第一波裁员15%,预计有超过2000人将失业。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爱丽舍宫:马克龙邀意总统在未来几个月到访巴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法国与意大利双边关系紧张稍有缓和时,爱丽舍宫2月15日消息,总统马克龙邀请 意大利总统在未来几个月到访巴黎。法国驻意大利大使马塞(Christian Masset)也返回了罗马,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与马塞会了面。2月5日,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与法国“黄背心”运动代表会面,此举使得法意两国关系十分紧张。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3月11日将成为恐袭受害者追念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提议把每年的3月11日定为恐袭受害者追念日,追念日与欧洲恐怖袭击受害者纪念日是同一天。首次年度纪念活动将于2020年3月11日举行。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中美大阵仗参加慕尼黑安全会议聚焦华为和5G网络争夺欧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高层贸易谈判两天似乎取得进展之际,第55届慕尼黑安全会议周五登场,中美两国阵营强大,除了美俄关系和反恐等传统议题,会议还将对决聚焦于华为和5G网络建设等议题。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法国前总理朱贝辞市长职 进入宪法委员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也是法国前法国总理的现任波尔多市长亚兰•朱贝,13日宣布辞去波尔多市长职,接受“宪法委员会”的职位,这不但翻动法国政坛,尤其令右派大洗牌,也让他的政治人生翻过一页;宪法委员会可说是一个“停止政治战斗”、“保持缄默”的地方。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日本同性恋者的情人节诉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十多对同性恋夫妇选择在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采取司法行动,旨在迫使政府承认同性婚姻。日本在1868年明治维新前曾允许过同性恋。

 8rx免费翻墙网

 8rx免费翻墙网

法国文化部长谈维护语言文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现任文化部长Franck RIESTER做客本台法广《今晨特邀嘉宾节目》(Invité du matin) 谈维护法语的语言文明ˎ 避免粗言秽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