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土耳其谴责北京为何如此强硬?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人类的一大耻辱! 土耳其谴责北京为何如此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谴责北京对待维族人的做法是“人类的一大耻辱”犹如一枚突然爆发的炸弹,中 土关系是否正在走向一场严重的外交危机?这枚炸弹威力之大在于主要的穆斯林国家由于更操心与中国维持重要的商业关系因而至今对维族人的命运视而不见不曾发 声,而穆斯林世界极有影响力,在西方份量亦很吃重、且与维吾尔人同属突厥民族的土耳其一开口就极其强硬! 北京则反驳土耳其所言乃涉疆谬论,“非常恶劣。”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英国拟派遣最新航母南海炫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防长加文·威廉姆森在英国皇家三军联合研究所发表演讲,提及英国脱欧后的军事 战略,包括加强在世界各地以及太平洋有争议水域军事影响。英国国防部长透露将向太平洋有争议水域派遣搭载隐形战斗机的伊丽莎白女王级航空母舰。美国当天派 有两艘导弹驱逐舰进入南海,引发中国抗议。英国最近正在加强在亚洲地区的军事活动。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谈判瓶颈?莱特海泽再与刘鹤交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贸易新一轮谈判昨天至今没有重要信息传出,评论认为显示谈判陷入困难。根据美 国方面透露,双方可能在部分议题获得协议。就美国总统特朗普究竟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有否会见也没有确准消息。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海泽今 天抵达北京,准备再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交手举行贸易谈判。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中国商务部:2019年中国消费增速或进一步放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商务部周二(2月12日)表示,2019年中国消费增速可能进一步放缓,凸显中美贸易战下中国的经济增长风险。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案今开审 独立死硬者藏匿缺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司法今天在马德里开庭审理加泰罗尼亚公投并宣布独立案,12名被告出庭受 审。最重要的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始作俑者普伊格蒙特因逃遁流亡匿居比利时而缺席。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事件虽然经过一年半的时间,但是当地的政治与社会危机 仍然存在,诉讼案开启前,加泰大区离心倾向再现,要求取消诉讼案以及谴责政治审案的示威再起。因西班牙现政府即将议会表决预算案,需要加泰罗尼亚地区议员 支持,如何处理诉讼案,引发聚焦。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安倍要求韩国国会议长撤回“天皇谢罪”发言遭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有关日本天皇如果谢罪就能解决慰安妇问题发言一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要求韩国方面道歉并收回发言,遭到文喜相的拒绝。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台湾将办「台湾关系法」立法四十周年系列活动邀美资深官员访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是「台湾关系法」立法四十周年,台湾外交部计划四月,将在台湾及华府与台美双方重要智库,合作举行大型研讨会;四月中将在台北举行「印太安全对话」。整个四月份将有一系列活动,都将邀请重要的美国行政部门资深官员来台访问。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斯坦福大学对卷入贺建奎婴儿基因编辑案的三名教授展开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正在对该校的三名教授展开调查,以清楚他们与中国学者贺建奎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在贺建奎“基因编辑婴儿”案中所扮演的角色。这是 继德克萨斯州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之后,笫二所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的美国大学。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向中国发难志在争利及树立地位 连锁反应更惹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年改与中俄两国走近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日前公开指责中国把过百万维吾尔人关 在形同集中营的「再教育营」是对人性的耻辱,属严重迫害,促请中国政府尽快关闭这些「集中营」,引起关注,中港两地评论多认为,埃尔多安此举是要树立其回 教世界代言人的角色,争取更大国际话语权;又或以民族问题作为跟中国利益交换的筹码;更有评论指,事件背后有美国掺和,总之是有利无害。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泛民主派议员抵制中央驻港机构春茗:入中联办随时是一个罪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泛民主派议员与中国政府驻港机构之间的关系往往随着北京风向而变动,近年北京 策略性地希望与泛民议员维持表面的和谐关系,但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再次伸出橄榄枝,邀请全体议员下周二(19日)到中联办春茗 时,绝大部分泛民议员表明拒绝,部分则因外游而未知其意向,反映泛民议员认为现时未是破冰之时。泛民主派会议召集人毛孟静更表示,对泛民而言,进入中联办 等于认同中联办干预香港事务,随时是一个罪名。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中国消费增速今年料进一步放缓 去年9% 12年新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中国经济增长马车头的消费,2018年的社会消费品总额达38.1万亿元人民 币(下同,折合约5万亿欧元),较前一年增长9%,按年回落1.2个百分点,是至少十二年来首次跌至单位数增幅,商务部预料,2019年消费增速有可能进 一步放缓,但规模仍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当局会推出更多促消费措施,令消费继续成为经济重要动力。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新疆“再教育营”:为何哈萨克族人遭到扣押 (BBC中文网)
一些尝试向哈萨克斯坦政府求助的人说,和国外的亲友通话也会成为新疆人遭中国政府扣押的原因。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玛雅文明未解之谜:尤卡坦半岛神秘圆环的秘密 (BBC中文网)
墨西哥希克苏鲁伯港是一个巨大陨石坑的中心。科学家们认为这个陨石坑是小行星撞击地球造成的,这一灾难导致恐龙灭绝。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朝鲜可能已生产更多核炸弹 但威胁力度减弱--研究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12日 - 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在与美国进行无核化谈判期间,朝鲜仍继续生产炸弹燃料,而且过去一年的产量可能足够令其武器库新增多达七枚核武器。目前距离朝美领导人第二次峰会只剩两周时间。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中国影视明星翟天临不知“知网”引学术不端争议 面临“学术打假” (BBC中文网)
获得电影学专业博士学位的翟天在直播中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不知道知名中国学术期刊平台“知网”,被质疑抄袭论文和博士学位注水,身陷学术造假风波。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斯瓦蒂尼:一个国家如何恢复原国名 (BBC中文网)
去年四月,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公布了一则惊人的消息:该国将再次使用其殖民前的国名斯瓦蒂尼。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美国不该对中国的互联网审查姑息讨好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在互联网经济上单方面解除武装,是在被中国愚弄。特朗普政府应要求对中国互联 网市场的有意义准入,否则就拒绝中企进入美国市场。 Illustration by Derek Brahney/New Studio; Photograph by Pete Saloutos/Getty Images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称英国应为打破退欧僵局“做些什么”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卢森堡/布鲁塞尔2月11日 - 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Michel Barnier)周一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应当支持反对党工党的提议,与欧盟组建永久性关税联盟,以打破退欧僵局。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议员谢尔比称就边境安全拨款问题已达成“原则性协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11日 -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谢尔比(Richard Shelby)周一表示,围绕边境安全拨款问题已达成“原则性协议”。他是美国国会就该问题进行协商的成员之一。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独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希望OPEC助其应对美国制裁--信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莫斯科/伦敦2月11日 -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求援,希望其帮助应对美国对该国石油工业的制裁,理由是制裁将影响油价并可能给其他OPEC成员带来风险。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小小的在华体验中心如何帮Facebook赚大钱?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是Facebook最大的广告收入来源之一,尽管它在这里遭到屏蔽。深圳的这 个体验中心接待潜在的客户和好奇的顾客,他们希望在Facebook上做广告,以吸引西方消费者。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深圳福田区的一个露天销售楼层类似于Facebook的企业大使馆。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简报:人民币节后大跌;学者呼吁关注中国网络审查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合作研究人工智能问诊;特朗普前往德州为边境墙辩护;伊朗民众庆祝伊斯兰革命40周年;消失的公主与迪拜的黑暗面……新闻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美专家国会作证 习近平对中国军队能否打胜仗心里没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周一签署命令发布『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要求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但是,美国前情报官员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称,中国军队能否打仗和打胜仗这一问题可能使习近平夜不能寐。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英国内阁大臣认为首相特雷莎·梅准备今夏辞职--太阳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2月11日 - 英国太阳报周一报导,一些英国内阁大臣目前认为,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准备在今年夏天辞去首相职务,让她能够左右由谁接班。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白宫顾问称特朗普和习近平近期仍可能会晤--福克斯新闻网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11日 - 美国白宫高级顾问Kellyanne Conway周一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仍可能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她对美中两国达成贸易协议表达了乐观的看法。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布鲁塞尔是个间谍窝?看欧盟员工的反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德国媒体上周末的报道,欧盟总部布鲁塞尔简直就是一个间谍窝,尤其是有大批约250名中国间谍以及200名俄罗斯间谍等等在那里活动。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张艺谋遭遇寒冬?『一秒钟』柏林电影节退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红高粱』『秋菊打官司』『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文明海内外的中国导演张艺谋”遭遇寒冬“?入围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角逐金熊的『一秒钟』最后时刻退展,影片故事发生在文革时期….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特金二会前 越南外长今天访问朝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越南外交部周一发布声明,应朝鲜外交部长李容浩邀请,越南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平明今天起到14日访问朝鲜。而据韩国媒体报道,第二次美朝峰会发表的“河内宣言”会加入终战宣言以及要求朝鲜申报核设施内容。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中国再传打压维吾尔人 17澳洲居民赴华遭拘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英国卫报》披露,目前已知有17名澳洲居民赴中国探亲时,据信遭到软禁、入狱或被拘禁在中国新疆的“再教育营”,他们其中许多人的子女或配偶是澳洲公民。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北京指土耳其对新疆问题无端指责“极不负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土耳其日前指维吾尔族著名民乐家艾依提服刑第二年在监狱中去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周一谴责土耳其“对中国进行无端的指责”,并称“这种做法是极不负责的”。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呼吁匈牙利不要使用华为设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中欧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警告匈牙利,不要使用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生产的设备,否则“美国将难以与这些国家合作”。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回应“裸照门”,贝佐斯自创新词? (纽约时报中文网)
全球首富贝佐斯最近发文回应了他的“裸照门”风波。他在声明中两度使用的一个生僻 词汇complexifier吸引了许多媒体人的注意力。这个词究竟是什么意思? Patricia Wall/The New York Times 1月28日,《国家问询》刊出私人短信和狗仔队照片,以贝佐斯的婚外情大做文章。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婚外情、裸照和贝佐斯的战争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有关贝佐斯婚外情的报道升级为了对世界首富的敲诈勒索,他决定抗争到底。而在这一 切背后,是否真的有一个涉及特朗普的国际阴谋? Left, Michael Kovac/Getty Images for Moët & Chandon; right, Jeffrey Mayer/WireImage, via Getty Images 杰夫·贝佐斯与劳伦·桑切斯之间有秘密。但《国民问询》试图将此事升级为敲诈勒索。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寻找艾衣提:抗议和诗歌的火种在维族音乐中燃烧 (纽约时报中文网)
艾衣提是当代维吾尔族最重要的作曲家和音乐家之一。他也是第一位创作关于中国统治下生活的维族音乐家,被称为“新疆的雄鸡”,曾因为带有政治色彩的演出被捕。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中国1月最新数据:外汇储备高过预期 达30880亿美元 人币值6个月最大升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最新公布数据支持,中国今年一月份的外汇储备增幅强于所预期,总计达30880亿美元。与此同时,人民币在对于中美之间达成一项贸易协定给予寄望,以能应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期盼下,也呈现6个月来的最大升幅。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直播间】强力催泪弹炸掉小伙右手 黄背心游行第13场回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的这期视频是我们的一次新的尝试,希望和屏幕前面的您进行更多的互动,所以关注法广的朋友们,欢迎在本期视频下面给我们留言,提出您想在下期节目中了解的话题。我们会挑选几个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在下一期节目里和大家交流。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破碎美国梦:“我这样逃离了美国冒牌大学” (BBC中文网)
这所名叫法明顿大学的机构原来是一个骗局,那为什么129名印度学生要赌上自己的前途注册入读?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视频:法国网络安全专家评华为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全天候电视台France 24就华为危机以及中美贸易战邀请法国的中国经济研究专家以及网络科技专家展开将近一个小时的讨论,其中包括法国网络安全专家,巴黎政治学院教师 Fabrice Ebelboin。 请点击视频观看Fabrice Ebelboin如何评论美国对华为的指控:

 BNp免费翻墙网

 BNp免费翻墙网

阿尔及利亚漫画讽刺家批评总统大选: 幽灵与木乃伊的竞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尔及利亚官方媒体昨天晚上透露现任总统布特弗利卡决定参选竞争连选连任的消息。 阿尔及利亚全国媒体今天均将布特弗利卡参选竞争连任放置在头版头条。布特弗利卡今年81岁,被指健康糟糕,过去第4任上几乎无法任职。漫画批评指该国4月 1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将是幽灵与木乃伊的总统竞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