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团客赴韩破冰称没心理负担

时间:2017-12-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大陆客回来了!中国团客赴韩破冰称没心理负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今年春天中国团体旅游“限韩令”之后,12月3日,首批中国团客再临仁川机场。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 中国输出网络监控模式引发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四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周日拉开帷幕,美国的微软,谷歌,苹果以及中国的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网络巨头纷纷与会,在网络受到高度监控的中国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从一开始就引发外界的高度关注,今年中国网络沙皇鲁炜的下台更使乌镇会议格外引人注目。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与特朗普政策不兼容 从此全球移民公约无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六,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宣布,由于全球移民公约的诸多条款与美国相关政策不符,因此美国决定退出该公约。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重游巴黎 奥巴马眼中巴黎气候协定还有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是奥巴马卸任后首次回巴黎访问。他与法国总统、前总统、市长会面,重申巴黎气候协定的重要性。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蒂勒森否认国务卿位易主 访欧送抗俄定心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再次声明自己不会离任,外界关注一个“被削弱”的蒂勒森启程访问欧洲,与俄罗斯外长的会面是重头戏。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法国紧急召回沙门氏菌污染的婴儿奶制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婴儿奶制品贝果Picot、爱他美Pepti Junior和牛栏Milumel三个品牌的产品涉及沙门氏菌污染,本周六被法国卫生部门紧急发出指令召回。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美韩最强空中演习瞄准朝鲜 称留给和平解决时日无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外务省痛斥美韩联合军演,称史上最大规模军演将尖锐局势推向爆发,美国亦称战争的可能性在增强。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本土派首度参选港区人大 挑战中国选举制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指为「小圈子中的小圈子」的香港区人大代表选举,提名期明日结束,逾千人的选举会议将于本月19日投票选出36名人大。今年选举除有民主派人士加入战圈以突显人大制度不能代表港人争取民主自由之外,更首次有本土派人士参选,且有七人之多。但根据过往经验,有关人士能获选为港区人大的机会几乎是零。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提升港人国民身分认同 曾钰成吁官员勿「断错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年轻人的中国国民身分认同低已是不争事实,并因此衍生港独问题,中文大学学生会前会长张秀贤指,国民身分认同低的原因,是近年中国内地近年不断拘押维权人士;立法会教育界议员叶建源则揭示,近年流行的内地交流团可能弄巧反拙,因为香港学生甫入大陆便上不了facebook(脸书),已实时对内地产生反感和抗拒;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则认为社会要了解年轻自觉香港回归后出现不公平待遇。凡此种种都显示身分认同低的原国可能千差百异,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呼吁包括北京官员在内的各界人士不要对国民身份认同问题「断错症」,否则会令问题恶化。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敏感抑不幸?「8964」车牌两度流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八九.六四」对港人可谓有特别意义,所以每年六月四日,香港维园的悼念烛光如海,廿多年来令世人惊叹;个别前立法会议员和社运人士的电话号码,最后四个号码是「8964」;有中国朋友向记者表明,不明白为什么港人那么喜欢「8964」;不过,这分六四情意结看来难以转化成生意经,在运输署的特别车牌拍卖会上,无字头的「8964」车牌,再度无人问津而要收回。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议院通过重大税改议案 特朗普如愿以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2月2日 - 美国参议院周六以微弱多数票通过税改议案,使得共和党人和总统特朗普朝他们的减税目标迈进了一大步。特朗普税改的目标是降低企业和富人税负,同时对普通美国民众的税负做出一系列调整。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英国哈里王子与未婚妻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BBC中文网)

这是他们宣布婚事后,首次一起出席公开活动。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弗林在交接期行为合法 将他免职系因其对FBI撒谎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纽约12月2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称,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在总统交接过渡期间的行为是合法的,之所以将弗林免职是因为他对联邦调查局(FBI)和副总统撒了谎。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前副总理重夺国会议员资格 (BBC中文网)

乔伊斯早前因被揭发有双重国藉而被迫辞职。当地传媒预测他获得超过60%选票,"轻易地"胜出补选。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通俄门”事态剧变 耐人寻味的六点 (BBC中文网)

BBC北美事务记者形容,迈克·弗林一条腿踏进了牢房,他的前雇主白宫也在面临又一场政治危机。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哈里与梅根:英国王室与非洲的情缘 (BBC中文网)

哈里王子喜欢带美国女友梅根在非洲度假,订婚戒指上也嵌着博茨瓦纳的钻石。哈里和其他英国王室成员为何热爱非洲呢?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美国不承认中国市场经济 中国商务部:强烈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日前已正式向世贸组织提交书面文件,反对在反倾销调查中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待遇。中国商务部周六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美英法要求安理会讨论朝鲜违反人权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再次试射导弹引起国际社会同声谴责,周六美、英、法等6国要求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鲜侵害人权召集会议。朝鲜周六谴责美韩下周联合军演是将局势推向爆发边缘。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美参院通过减税法案 特朗普致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感谢参众两院的共和党议员通过税改法案。法新社消息,特朗普并三度向媒体表示,他的竞选团队绝对没有同俄罗斯勾结。   uXq免费翻墙网

 uXq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理菲利普在新喀里多尼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喀里多尼亚(Nouvelle Calédonie)距离法兰西本土16000多公里。菲利普总理于周五晚间抵达当地,计划停留四天至12月5日下周二。本台(法广)派出法语记者随行。 uXq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