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共阻碍美国言论自由?

时间:2017-11-2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王丹:中共阻碍美国言论自由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共产党正在扩大对海外批评者的监督,渗透到西方学术界,压制中国留学生的言论。言论自由受到威胁,西方政界人士却不愿反抗中国。 Christina Hägerfors 0ot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总统称准备好停售石油给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加拉加斯29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8日宣布,已准备好停止贩售石油给美国。值此委内瑞拉与美国之间关系紧张之际,委内瑞拉每天输送75万桶原油到美国。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突访伊拉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9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突然访问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与伊拉克总理阿巴迪会晤。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安乐死合法化再现澳洲:有哪些国家允许安乐死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亞维多利亚省,成为该国首个通过绝症患者辅助死亡(俗称“安乐死”)合法化的省份。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俄称中国将派特种队赴叙打击东突激进分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期有国际媒体报道中国将向叙利亚派遣雪豹特种部队,参与打击叙利亚的东突厥斯坦极端分子,今日中国外交部表示没有听说。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受困巴厘岛中国旅客:“提前知道就不会来了” (BBC中文网)

包含数万中国旅客在内的12万旅客因为阿贡火山影响空中交通而滞留巴厘岛,持续数个月的“火山危机”对巴厘岛观光造成什么冲击?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视频】朝鲜再试洲际弹道导弹 威力超出以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离上一次导弹试射两个月后, 朝鲜于11月29日凌晨再次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 其飞行高度超出以往所有试射。点击收看"法国24小时"电视的报道。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怎么看待中美在朝鲜问题上的互动? (BBC中文网)

日本前副外相田中均在接受BBC中文网的专访时表示,中国正在尽力说服朝鲜成为一个没有核武器的国家,中国怎么做对美国的决定影响很大。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国宝主播庆试射 韩称朝强威对民众 怒气对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中央电视台国宝级女主播李春姬在11月29日下午播报了朝鲜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发射成功的宣告,称“与今年七月的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相比,有着很大的技术进步。”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核问题悬而未决 美国会考虑动武吗? (BBC中文网)

BBC中文网记者近日采访了有30年朝鲜和美国经验的日本前高级外交官田中均。他表示,针对朝鲜的举动,美国仍有可能动武。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英媒:北京知识分子发声 抗议当局清理移民工 (BBC中文网)

《金融时报》文章引述北京知名学者胡兴斗的话说,人们对清理外来人口的不满显示了中国中产阶级认识的觉醒。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一句波兰话帮你度过难关 (BBC中文网)

在波兰,常听到人说“Jakoś to będzie”,意思是"事情最终会解决",但它的意义远远不止于此,它还表示努力实现不可能达成的目标。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分手费500亿欧元?为什么呀? (BBC中文网)

分家有代价,脱欧也一样。几经谈判,英国这回拿出的数字,似乎让欧盟方面颇为满意。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试射洲际导弹 你需要知道的五个问题 (BBC中文网)

这次试验有什么不同?国际社会还有办法吗?BBC中文网为你梳理了与这次试射相关的五个焦点。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对华铝合金板出台双反 中国商务部将采取应对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对华通用铝合金板自主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中国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称将采取措施应对。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难民沦为奴隶 非洲青年流失 欧盟非盟峰会开幕难点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五届欧盟-非盟峰会在11月29日于科特迪瓦的行政中心,同时也是经济首都阿比让开幕,会议为期两天,与会领导人将重点就难民移民、安保、利比亚过境难民沦为奴隶、以及如何给非洲青年最佳未来等展开探讨。这也是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以来的首次非洲之旅的第二站。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欧盟:望叙反对派在阿萨德去留问题上更灵活识时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日内瓦叙利亚和谈的第八轮会议今日将见证叙利亚政府代表团的到场。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失去功能的设计为何要保留? (BBC中文网)

第一条李维牛仔裤到现在并没有太大变化,但一些最初的设计虽然已经失去功能,却仍然存在。保留过去的设计有什么原因?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东亚局呼吁中国当局释放李明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台湾文山小区大学学程经理人李明哲被大陆湖南法院判刑一事,美国国务院东亚局发言人葛瑞丝崔(Grace Choi)表示,美国对于李明哲因「颠覆国家政权罪」的不明确指控被判刑五年「感到失望」,美方敦促中国当局释放李明哲,让他跟家人团聚。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教皇方济各呼吁缅甸佛教徒超越偏见和仇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缅甸进行为期三天访问的教皇方济各今日就缅甸62万逃难的若开邦罗兴亚人问题向缅甸的佛教徒发出呼吁,称“超越所有形式的不宽容、偏见与仇恨是有必要的”。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想当网红?先取个好的网名 (BBC中文网)

以前作家用笔名掩盖真实身份,如今社交媒体当道,网红却希望自己的网名能让自己从网络众生之中脱颖而出。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核危机:新导弹有什么特点? (BBC中文网)

专家说,朝鲜这次导弹试射,显示该国在技术上有显著进步。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红黄蓝虐童事件:官方通报遭质疑 还有哪些争议焦点 (BBC中文网)

警方称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侵害,涉事班级视频监控存储硬盘损坏。微博关闭了对此事的评论。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籍华人王夕越遭伊朗囚禁并被电视认罪,妻子呼吁特朗普救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普林斯顿大学博士生、美籍华人王夕越(Xiyue Wang)去年遭到伊朗政府以间谍罪名逮捕并判处十年有期徒刑。伊朗电视台26日播出王夕越认罪的报道。王夕越的妻子曲桦(Qu Hua)28日接受媒体访问,呼吁特朗普政府采取更多行动,让王夕越早日获释。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也门发生汽车爆炸恐袭,两名军警丧生,四人受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也门第二大城市亚丁周三(29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两名警卫人员身亡,另有四人受伤。据来自也门安全机构的信息披露,袭击瞄准的目标是当地财政部的办公大楼。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特首下月首上京述职 港府民望升至08年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过七年市民满意度处于负数的香港政府,本年8月再现正值后,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港人对政府的满意净值升至17个百分比,是2008年5月以来的新高,但仍比97年回归时低,与前特首曾荫权2005年上任初期时的48%满意净值相比,差距更大。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日美首脑电话会谈 将敦促中国对朝强化压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鉴于朝鲜发射弹道导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本时间29日上午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电话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为阻止朝鲜的挑衅行为,需要继续强化压力,强化日美同盟及日美韩三国的合作,同时对该国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的作用很重要。日美两国首脑将进一步要求中国在此事上给予合作,包括完全履行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决议和劝说朝鲜放弃核与导弹开发。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郭鹤年:中共不行法治将亡党 总书记也不能凌驾法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投资多年的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在他的自传中指出,中国仍处于人治,中共若要生存,必须建立法治,否则中共不能生存,被人民唾弃;而法治的要义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即使中共总书记也不能凌驾法律。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朝方有关发射活动表示严重关切和反对--外交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11月29日 - 针对朝中社称朝鲜于今日凌晨成功试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周三表示,中方对朝方有关发射活动表示严重关切和反对。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法庭回复常态? 占领4人认罪判缓刑及罚款一万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上诉庭重判参与占领运动参与者入狱引起社会哗然后,法庭判刑有重回港人熟识规律的苗头。四名承认在占领行动期间违反法庭禁制令而阻挠清场的被告,获高等法院判囚一个月,缓刑一年,并罚款10000港元(下同,折合约1081欧元)。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夏威夷重启冷战时期核预警系统 (纽约时报中文网)

由于美朝紧张局势持续恶化,夏威夷将恢复测试冷战时期的核预警系统,帮助居民和访客做好防备核打击的准备。朝鲜周三再次发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紧张事态升级。 Jim Wilson/The New York Times 夏威夷欧胡岛海岸。夏威夷正在对预警系统进行测试,以便人们在袭击即将到来时寻求庇护。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称成功发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射程可覆盖美国全境 (路透社中文网)

据朝鲜一电视播音员播报,这一朝鲜最强有力的导弹飞行了53分钟,飞行距离为950公里(590英里),飞行高度为4,475公里(2,781英里)。(完)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党国会领导人未参加特朗普预算会谈 政府停摆风险加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28日 - 美国民主党国会领导人周二未前往白宫参加与特朗普总统的会议。这次会议的重点是政府预算问题。目前民主共和两党对于达成协议仍存在很大分歧,使下月政府停摆的风险上升。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再次发射洲际导弹,技术或有突破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美国将朝鲜重新列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后,平壤以挑衅回应。这枚导弹的飞行高度和射程均超过此前的试射。特朗普对此反应温和,称“我们会处理此事”。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9月,平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科学家李洪燮(左二)和洪承武(右)。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对政府拨款议案争执不下 恐拖延至2018年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28日 - 一位美国众议院资深助理周二表示,国会恐怕无法赶在12月8日期限前,通过2018财年(今年10月1日至明年9月30日)联邦政府各项计划所需经费的议案,对相关议案的争吵将延烧至明年。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沙特米特卜王子与当局达成协议后获释 将缴纳逾10亿美元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11月29日 - 沙特官员周三表示,米特卜·本·阿卜杜拉王子(Miteb bin Abdullah)已经获释,此前该王子与当局达成一项“合意的和解协议”,将缴纳超过10亿美元。米特卜曾一度被视为王位的有力竞争者。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国法院驳回CFPB副局长请求 未阻止特朗普任命代理局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28日 - 美国一地区法院周二驳回了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副局长英格利希(Leandra English)提出的请求,她寻求法院发布临时禁令阻止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CFPB代理局长。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红黄蓝出道歉信 大陆网民对警方调查结果表热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北京朝阳区警方在周二发布公告,就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被家长指控虐童猥亵事件做出通报,称涉事女童家长承认造谣,涉事班级监控视频储存硬盘因多次强制断电而损害,被恢复的113小时视频未发现针对幼童的侵害行为后,事件主角红黄蓝教育机构在周三早7点发布了官方的道歉信。同时,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结果也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微博等社交平台并伴有话题被撤、被删帖和禁止评论的现象出现。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日领导人同意将增强威慑能力应对朝鲜威胁--日本政府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11月29日 - 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西村康稔周三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同意,将升高对朝鲜导弹计划的回应,并敦促中国出更多力。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一华人男同青年被前男友残忍情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摩德纳市(Modena)警方在周二对涉及当地一华人男青年死亡案件的5名华人未成年居民进行了审问。经初步调查,警方认为受害人是被他的前男友以报复的名义所窒息杀害。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李明哲被判刑5年 妻子表支持台湾引热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首位被中国大陆当局指控“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台湾人李明哲案,在周二正式得出了一审宣判结果。审理此案的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李明哲被控罪名成立,他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2年。随后李明哲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消息一出后,台湾总统府发布声明宣称“无法接受”这一结果,尚滞留在岳阳的李明哲妻子李净瑜则表示,以丈夫的“奉献为荣为傲”。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日本强烈抗议朝鲜再发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日本时间凌晨4点召开记者会,指出朝鲜在日本时间29日午前3时17分左右,在朝鲜西部的平安南道平城附近,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有可能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内。菅义伟指出:对这种三番五次的挑衅行为绝对不能允许,日本政府已向朝鲜方面提出强烈抗议。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国:叙利亚日内瓦和谈是达成没有阿萨德的解决办法的唯一基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联合国主导下进行的叙利亚和谈于11月28日星期二在日内瓦重新启动。当天,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就此表示,这一和谈,是达成没有阿萨德的解决办法的唯一基础。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韩国称朝鲜或将于明年拥有核弹头洲际弹道导弹 (纽约时报中文网)

韩国官员称,情报显示朝鲜近几周来一直在进行导弹发动机和燃料试验。该国自9月 15日暂停导弹试射,但可能会在明年庆祝政府成立70周年之际,宣布完成核武装备。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via Reuters 这张照片据称显示了朝鲜在9月最近的一次中程导弹火星12的试射。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围剿塔利班:2018年美军计划多派遣千余人奔赴阿富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军及北约部队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尼克尔森(John Nicholson)周二宣称,美国国防部计划在明年大幅上升驻阿美军人数,并将与阿富汗国防军一道共同面对和打击日益上升的塔利班威胁。他还指出,届时会有超过千人的美军士兵将参与到与阿富汗国防军的联合巡逻项目。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前加泰地区副主席向马德里服软 要求西班牙最高法院将其释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年48岁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地区前副主席、独立派领袖容克拉斯(Oriol Junqueras)在周二通过律师向西班牙最高法院提出了要求“重获自由”的申请,称接受加泰地区被中央政府托管,并放弃任何单方面的独立诉求。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观点:两岸关系停滞下金马奖所扮演角色 (BBC中文网)

台湾主办的"华语"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落幕,因两岸关系停滞,很难看到这种气氛和乐的两岸三地人士共聚一堂的场合。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纪思道:天安门事件和我的道德困境 (纽约时报中文网)

1989年,纪思道和妻子伍洁芳遇到了一个两难选择:一个19岁的学潮示威者请求他们帮助他逃出中国。多年后,面对现场听众,纪思道回顾了他的痛苦决定。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周三凌晨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国军方介绍,朝鲜当局在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目前该枚导弹的型号尚未被查明,但这是朝方在近2个月以来首次进行的弹道导弹试射活动。而朝鲜的导弹还在空中飞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得到了相关的信息报告。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朝鲜发射一枚弹道导弹 美韩分析事态发展 (BBC中文网)

韩媒援引韩国军方消息说,朝鲜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这枚导弹从平安南道向东飞行,韩美正在对事态进行分析。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厕所潜伏、街头游泳:蛇类“入侵”曼谷 (纽约时报中文网)

由于人类活动破坏栖息地和多雨气候,曼谷的蛇类纷纷涌向城市,当地消防部门今年接到的除蛇请求创新高。不过,蛇类进屋伤人只是个例,专家正努力帮助蛇类免受无谓屠杀。 Amanda Mustard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周,在曼谷一处消防站前,消防员在制服一条解救出来的蛇。曼谷消防局的一个主要工作就是帮民宅除蛇。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美国敦促欧盟与英国尽快就“脱欧”谈判取得进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周二在华盛顿发表讲话宣称,美方将不会出面干预欧盟与英国正在进行的“脱欧”谈判,但美方敦促谈判双方能尽快就这一问题找到解决方案。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驴吃了树苗?印度警方:把它们关进监狱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印度政府正在开展改善城市卫生的行动,警察把八头驴关进监狱,因为它们吃掉了用于该行动的昂贵树苗。驴主人向当地政客求助,它们才得以释放。此事引发民众的讥讽。 因吃掉昂贵植物入狱的驴在被关押四天后获释。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繁华背后的辛酸:五大贫民窟与中国“低端人口” (BBC中文网)

北京的一场大火,暴露了中国所谓“低端人口”的窘境。来看看世界各地贫困者的生存状况。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韩国甫开张一元首避难神秘堡垒改造成的现代艺术博物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首都首尔甫刚开张了一个特别的现代艺术博物馆,这是一个长期以来被人忽略遗忘的前韩国总统避难用的地下堡垒。根据本台首尔特约记者欧嘉迪亚斯28日发回报导指出,这个偶然机缘下被发现的堡垒,很可能是1970年代末期行独裁总统朴正熙所打造,俾能在朝鲜特工队发动攻击暗杀行动时避难、保命。 0ot免费翻墙网

 0ot免费翻墙网

萨德问题缓解 中国松绑韩国限游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旅游考察团访韩标志着中国为国人赴韩的限游令松绑。 0ot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