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腾讯、阿里巴巴市值紧追脸书、亚马逊

时间:2017-11-2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腾讯 阿里巴巴市值紧追脸书 亚马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手机和网络市值上升,腾讯和阿里巴巴市值上周突破前亿美元,紧追美国脸书和亚马逊,进入全球市值最高5名公司行列。 rvI免费翻墙网

 
阿贡火山喷发迫近:印尼疏散十万居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阿贡火山周一喷发出的火山灰浓烟高达3千多米,并间或有爆炸性喷发,当地不断可以感受到震动,随时可能发生大型喷发。当局已经将戒备提升至最高级别,隔离区扩大到火山附近方圆10公里,区内居民已经被撤离。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北京租户遭驱离 受影响者不止“低端人口” (BBC中文网)

有北京市民指出,在官方这场大规模的驱离行动中,除了外来者与基层民众,北京的白领阶层也被波及。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日本面向朝鲜海岸连续发现10具尸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面对朝鲜的西北部海岸连续发现十具尸体残骸,以及一艘显然遭遇海难的船只。据当地一名警官向法新社透露,周末,他们在一座面对朝鲜新泻市的小岛海滩上发现两具尸体,旁边是一艘好像来自朝鲜的木船残骸。尸体已经腐烂,因此尚无法确认身份,但多个物件显示他们可能是朝鲜渔民。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伊斯兰激进团体结束静坐示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已经持续数日的巴基斯坦激进伊斯兰团体静坐堵路示威活动27日可望进入尾声。示威活动发起方周一呼吁支持者停止静坐示威,认为司法部长已宣布辞职,抗议活动已经达到了最主要目标。不过,预计静坐人员全部撤离尚需要时间。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法总统开始上任后首次非洲多国访问之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27日晚间启程,开始他上任以来的首次非洲多国访问之行,先后前往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和加纳,希望能推动企业合作和投资,重塑法国与非洲国家的关系。他还将参加29日和30日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举行欧非峰会。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中国:没有干预津巴布韦政权交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周一祝贺津巴布韦新总统姆南加古瓦上任。中方表示没有干预津巴布韦政权交替,也没有帮助新总统姆南加古瓦,让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下台。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大批北京租户遭驱离后引反思:如何处理外来人口问题? (BBC中文网)

专家认为,只有提供充足的公共服务才能解决安全隐患,驱离租户的方法并不合理。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出席中东欧国家峰会 布鲁塞尔担忧中国通过东欧影响欧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应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的邀请,中国总理李克强周日抵达布达佩斯,对匈牙利展开访问,并且出席由16个中东欧国家首脑参与的16加一峰会,中国与东欧国家的靠近引发欧盟舆论的高度关注。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京公益团体帮助外来人口倡议受当局阻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大兴区11月18日特大火灾之后,当局发起大规模驱赶“外来人口”行动引发北京各界反弹。鉴于此时北京天气寒冷,一些民间公益机构发起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临时住处的倡议,但这些民间倡议又遭遇当局的禁令和阻挠。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罗马教皇方济各在罗兴亚难民危机中首访缅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罗马教皇方济各27日当地时间下午抵达仰光,开始天主教教皇对这个大多数居民信仰佛教的国家的首次访问。而自今年8月起,缅甸就陷入境内信仰伊斯兰教的罗兴亚人被迫大批逃亡的人道危机,曾经就此问题向罗兴亚人表达同情与支持的方济各是否会再次就此表态十分引人关注。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英国王室传喜讯 哈里宣布与女友梅根订婚 (BBC中文网)

哈里将于明年春天与马克尔结婚。之后,两人将住在位于伦敦肯辛顿宫的诺丁汉别墅。两人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台美间经贸高层对谈会议TIFA今年将停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高层官员透露,由于美国贸易代表署副贸易代表长期悬缺,加上已经快到年底,务实考虑下,今年台美之间的「贸易暨投资架构协议」会议,也就是TIFA应该会停开。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日本执政党干事长访华 或见习近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执政党相关人士11月26日透露,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与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决定为参加与中国共产党的定期对话框架“日中执政党交流机制会议”,于12月访华。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泛民地区补选收复一席 料可鼓励明年立法会补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西区区议会两名建制派区议员因为转投政府当副局长和政治助理而须进行补选,今 (27日)天凌晨揭晓的结果显示,泛民主派的民主党伍凯欣和建制派的自由党杨哲安分别当选,有平分春色之貌,但由于伍凯欣胜出的选区,已被建制派把持六年,现时是收复失地,有政治学者认为,除民主党夺取原属民建联的议席之外,另一民主派候选人在另一选区虽未能取胜,但取得较上次选举时更多的选票,这可能会对明年的立法会补选选情有鼓励作用。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七人涉禁锢来港中国商人 家属跨境报案缉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内地公安跨境来港执法事属敏感,但内地人跨境来港报案则令一宗非法禁锢案迅速被破。一名福建女商人上周来港后,疑因金钱纠纷被人非法禁锢,不法之徒更向事主的内地亲属索取400万港元(下同,折合约43万欧元),有关亲属随即乘飞机来港,于上周五(24日)报案求助,警方昨(26日)天成功救出事主,拘捕七名涉嫌犯事港人,通宵扣查。警方表示,正了解疑犯犯案动机是否与生意债务有关,不排除稍后有更多人被捕。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印尼火山喷发关机场 香港取消航班 至少150港客滞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印度尼西亚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峇里登巴萨机场关闭,香港三家航空公司停飞今天往来当地航机,共有八班航班受影响。旅游业议会表示,香港现时有亦个旅行团合共约一百五十人在当地,当中半数原订今天返港团员须滞留至机场重开。至于个人旅客和商人则未能统计。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英领馆挂彩虹旗支持平权 建制竟指为粗暴干预香港内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上周六的争取同志平权游行有破纪录的一万多人参与,予人港人支持性平权的印象,但从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在其外墙挂上「彩虹旗」以示支持受批评一事反映,争取平权仍有漫漫长路。事缘领事馆将挂有彩虹旗的图片上载其脸书 (facebook)后,竟引来建制派的自由党区议员李梓敬指责,认为这是要煽动香港就性倾向条例强行立法,是「粗暴干预香港内部政策事务」,还质疑为何没有人出声批评!不过,李梓敬的言论似乎未获网民支持,大部分人对他的言论点「怒」和「哈」。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禁止入内":日本化妆品POLA道歉 (BBC中文网)

"禁止入内"在中国话语体系中有着特殊的存在,容易让中国人与"辱华"历史产生联系。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2级地震--美国地质调查局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加坡11月27日 -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称,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近海周一发生6.2级地震。 目前尚无伤亡和财损报告。震中位于腊包尔(Rabaul)以东125公里处,震源深度70公里。(完) (编译 王琛;审校 艾茂林)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印尼巴厘岛阿贡火山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机场已关闭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印尼登巴萨11月27日 - 印尼周一将巴厘岛阿贡火山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别第四级,已关闭巴厘岛机场,并告知火山周边8-10公里民众立即撤离,警告“即将”会有更大规模喷发的风险。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代理局长闹双胞 官员提告阻止特朗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26日 - 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副局长英格利希(Leandra English)周日晚间提交诉状,寻求阻止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一名官员来临时掌管CFPB。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挑战中国南海领土主张的越南学者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一名学者搜寻文件和地图,为越南在南海的领土主张寻找支持,却发现政府不愿挑战北京。这是越南高涨的民族主义情绪与对中国的经济依赖之间矛盾的缩影。 Quinn Ryan Mattingly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历史学家陈德映山在越南岘港。他说越南不愿意用他的发现去挑战北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很多文件都被保密的原因。”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印尼巴厘岛机场关闭 火山爆发“迫在眉睫” (BBC中文网)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阿贡火山持续喷发浓烟,当局将隔离区扩至火山周围10公里范围,要求在这个区域内的居民立即撒离。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旧金山立慰安妇纪念雕像,大阪将与之“断交”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大阪市长称此举毁坏信任关系,将在年底前取消与旧金山的姐妹城市关系。韩国活动人士指责日本淡化战时拘禁和强奸女性的暴行,日本则称这一指责片面,是和解的绊脚石。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旧金山圣玛丽广场的“慰安妇”纪念雕塑。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和平还是核武?(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派特使宋涛访朝,与朝方讨论地区性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但分析普遍认为,宋涛此行未能起到遏制朝鲜继续发展核武器的作用。 Heng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宁波发生爆炸,致2死30伤 (纽约时报中文网)

周日,宁波发生一起爆炸,导致一座住宅楼坍塌,2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一间工厂,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中国经常由于疏忽而发生火灾和工业事故。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日,宁波发生了一场爆炸,导致数十人受伤,车辆受损,周围建筑物倒塌。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戴维斯杯网球决赛 法国击败比利时成功夺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年第106届戴维斯杯网球赛在周日于法国北部的里尔市落下帷幕。最终,法国选手普伊分别以6-3, 6-1, 6-0的强势比分,三局横扫了比利时队对手达尔西斯,帮助法国队以总比分3:2胜出,取得了史上第10次戴维斯杯的夺冠。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一夜店地面坍塌 40人受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靠近北非太平洋海岸的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一家夜店在周日凌晨发生了地面坍塌事故,造成40名游客和居民受伤,至少两人伤势严重。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政府军空袭炮击叛军 造成首都附近23名平民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周日对外宣称,叙政府军在当天向被叛军所控制的首都大马士革以东近郊古塔地区(Ghouta)发动进攻,军方的空袭和炮击行动造成至少23名平民丧生,多人重伤。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CDU同意与SPD组建大联合政府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柏林11月26日 - 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保守党领导层周日同意与社会民主党(SPD)组建“大联合政府”,以打破德国目前的政治僵局。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一地两检”,中国送给香港的特洛伊木马 (纽约时报中文网)

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方案将在香港设立内地口岸区。在这看似无害的幌子背后,中国正试图在香港实行治外法权,进一步侵害香港的政治自由。 Bobby Yip/Reuters 定于2018年年底投入使用的香港西九龙高铁终点站正在施工。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沙特王储誓言让恐怖主义从“地表消失” 新穆斯林反恐联盟正式成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Mohammad bin Salman)在本周日于首都利雅得召集了40个穆斯林国家代表参加反恐峰会。会议中,沙特当局宣布一个由该国领导的新穆斯林反恐联盟正式就此成立。穆罕默德还在活动中发下誓言指出,反恐联盟将“追击恐怖主义直至其从地球上消失”。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哈里王子与美国女友订婚 (纽约时报中文网)

现年33岁的哈里王子与36岁的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宣布订婚。王室声明称,两人将于明年春天举行婚礼。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也通过声明表达了对两人的祝福。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哈里王子与梅格汉·马克尔,摄于9月。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1100万名也门儿童急需人道援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周日指出,由于近年来也门内战不断,再加上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自本月5号起,对所有前往该国的海陆空通道进行了封锁,目前有大约1100万的也门儿童急需来自外界的人道救助。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北京幼儿园疑似虐童案:一名教师被刑拘 (纽约时报中文网)

红黄蓝幼儿园一名22岁的女教师被刑拘,园长被免职。警方还拘捕了另一名女子,她承认散播有关军官在幼儿园猥亵孩子的谣言。一名军方官员严词否认涉案。 Bryan Den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五,人们聚集在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门外。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中国足协中断与德国合作 U20男足选拔队启程回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方面消息,中国足协在当地时间周日晚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U20男子足球队启程回国》的文章。文章中,中国足协宣称已与德方中断了U20项目的合作,并已让滞留在德国境内的男足选拔队回国。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呼吁国际社会与利比亚奴隶贩卖做斗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近日爆出,利比亚首都黎波里尚有奴隶拍卖和奴隶市场的现象存在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就此于周日特别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能团结起来为解决这一“可恨可憎的”贩卖非洲难民的问题,做出更多的贡献。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如果特朗普下令发动核打击 军方能说不吗? (BBC中文网)

人说,军令如山倒。特朗普是美国三军最高统帅,如果他下令使用核武器,美军官兵该不该质疑、能不能抗命?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失踪人民共和国:有中国特色的“监视居住”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经常以“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为名义,对异见人士实行秘密关押。几位曾有此经历的人士在《失踪人民共和国》一书中讲述了他们的经历。 Peter Park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刘晓波之妻刘霞的北京寓所外,警察在试图阻止摄影师。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从垃圾围城到塑料王国,他所记录的中国 (纽约时报中文网)

纪录片制作人王良久制作了两部广受好评的纪录片,探讨城市垃圾和塑料废品对环境产生的影响。然而他的作品在中国遭到审查,因为“无形的力量”从互联网上迅速消失。 Jeremy M. Lang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王久良制作的纪录片《塑料中国》讲的是塑料废弃物产业,曾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映,今年1月份该片在网上走红,但不久就从中国的互联网上迅速消失了。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印尼巴厘岛火山一周内两次爆发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印尼官方将预警级别提至最高,称阿贡火山可能出现更大爆发。7.5万人因此疏散,大量航班取消,数千名旅客滞留机场。巴厘岛旅游业自9月起受火山活动影响下滑。 Sonny Tumbelaka/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阿贡火山本周末喷出的火山灰和烟雾高达19000英尺(约合5000米)。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拒做世界的垃圾桶,中国严打“洋垃圾”影响全球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为推动制造业以促进经济增长,中国多年来接收了各国废品,忍受低端的回收再利用造成的污染。如今监管机构开始严格打击洋垃圾,影响波及全球废品回收业。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Technology by Samsung. 香港,工人们把纸皮搬上货柜船。 rvI免费翻墙网

 rvI免费翻墙网

让媒体人感到担忧的俄罗斯新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联邦议会上下两院在一周里分别迅速通过一项针对媒体的新法案,让许多新闻工作者感到严重不安。 rvI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