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俄罗斯或无缘韩国冬奥

时间:2017-11-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反兴奋剂工作不到位 俄或无缘韩国冬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6日,国际田径联合会给出一份牵扯到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攸关利益的报告,认定俄罗斯在制度性使用兴奋剂事件爆出之后没有做充分的努力,国际奥委会理论上很有可能凭借田联的这份报告,决定不允许俄罗斯参加韩国明年在平昌举行的冬季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在12月5日开会决定俄罗斯在本次冬季奥运会上的去留问题。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郭鹤年回忆:大马独立首位总理东姑视共产党如魔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华早报网26日刊登该报前老板郭鹤年的回忆录的部分摘要,内容披露马来西亚从英国争取到独立之后的第一位总理东姑阿都拉曼,对当年包括中共在内的共产党视同魔鬼,还深庆郭鹤年不是生在中国大陆。据回忆录记载,富甲一方的郭鹤年当时曾劝喻东姑试图了解中共,“与他们交朋友”。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传何志平穿针引线李嘉诚投资乌干达外长夫人的合作伙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涉嫌在纽约向非洲国家乌干达和乍得政府高层行贿为中国某能源公司取得石油合约的前港府高官何志平,案件在传媒的深入调查下,有进一步的发现。据苹果日报调查报道,涉案的乌干达外长的夫人,前年曾请求何志平为其生意穿针引线,数月后她的公司即与大陆大型企业“联动优势”签署合作备忘录。报道指,资料显示,香港首富李嘉诚注资、董建华表妹任董事的维港投资基金,曾经投资联动优势。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香港同志游行日香港同志动漫获台金马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25日举行同志游行,主办组织其后公布,共有1万人参与游行,游行人士还包括欧盟办事处及十多个国家的领事馆人员。大会发言人岑子杰称今年参与人数是打破历年纪录,对人数感到满意。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数百学者联名要求北京停止寒冬下迫迁“低端居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星期北京市郊一场大火摧毁多个租户的家园,一周以来,当局迅速展开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却令更多基层民众被迫迁出廉价住处,在寒冬中流离失所。有团体伸出援手,向无家可归者提供临时庇护,但相关活动很快被叫停。据推特消息及平果日报报道,数百知识分子发起联署,要求“坚决制止和纠正”这一“违法违宪及严重践踏人权的恶性事件”。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浙江宁波突发爆炸2死数十伤及多栋房屋倒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期天当地时间上午9点左右,中国浙江省宁波市突发强烈爆炸,据法新社引述央视报道称,爆炸现场的多栋房屋倒塌,并造成大量伤亡,目前已知至少2人遇难,数十人受伤。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2017金马奖最佳导演:《嘉年华》为孩子们发了声 (BBC中文网)

“这个电影讲的是受侵害的儿童。它不仅是中国的故事,也是全世界正在发生的故事。”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阿贡火山喷浓烟 印尼巴厘岛发红色警报 (BBC中文网)

巴厘岛东面的龙目岛主要的国际机场已经完全关闭。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特写:喜马拉雅山脉中的女佛教徒家园 (BBC中文网)

在过去几个世纪中,女性佛教徒的地位不断下降。但在位于喜马拉雅山区的拉达克,尼姑庵为何开始盛行?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埃及一清真寺遭枪袭死亡人数超300 凶手挥舞伊斯兰国旗帜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开罗11月25日 - 官员周六表示,周五袭击埃及北部北西奈省一清真寺的持枪者挥舞伊斯兰国旗帜,通过门窗开火,杀害超过300名礼拜者,包括27名儿童。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北京“红黄蓝事件” 3人遭警方控制 园长被免职 家长表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官方调查的进一步介入,震惊全国的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有学生家长指控出现猥亵虐童事件的初步处理结果,也在周六晚相继被当局公布。北京市有关部门发布消息显示,涉事女教师刘某某和编造及传播军队“老虎团”人士参与猥亵幼儿的另外两人遭到警方逮捕。而红黄蓝新天地分园的园长同样在当天被朝阳区政府免职。但有报道宣称,涉案幼儿园班级的部分学生家长认为事件元凶尚未浮出水面。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警民冲突至少1死190人受伤 军队出动驱赶首都抗议人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官方在周六要求军方派兵驱赶在首都伊斯兰堡进行了长达数周抗议活动的一伊斯兰强硬派团体。据当地警方公布的消息显示,抗议者与警方的冲突在周六造成至少1名警员死亡,另有超过190人受伤,其中包括137名警察和当局的安保人员。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俄总统普京签署“外国代理人”法律修订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莫斯科方面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周六签署了有关“外国代理人”的法律修订案。这也意味着继美国司法部将包括“今日俄罗斯”在内的多家俄国驻美媒体按“外国代理人”登记后,俄方也做出了其相应的立法回应措施。多家美国驻俄媒体也因此将在近期被列入“外国代理人”的名单当中。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利比亚西部海域周六31名偷渡客死亡,200人获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黎波里方面消息,利比亚海军下属的海岸警卫队在周六宣称,他们于当天在该国西部海域共发现了31具非法移民的遗体,另有200人获救。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卡斯特罗去世一周年 古巴全国低调纪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古巴在周六展开了纪念革命领袖卡斯特罗逝世一周年的系列活动。尽管他本人在生前曾立下了内容低调的遗嘱,但这名拉丁美洲20世纪历史的标志性人物还是得到了许多古巴民众的怀念。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法国加莱非法移民聚集地发生枪击案 五人受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北部城市加莱在周六发生了一起枪击案,造成5名滞留在当地的非法移民受伤。检方初步认为这是由阿富汗籍蛇头之间发生的冲突,所引起的利益争端案件。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纪念前苏联时期大饥荒的百万冤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在周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纪念前苏联时期大饥荒事件的全国哀悼日,以示对数百万受难者们的追思和哀悼。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德国大学在中国展开工作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新社报道,近一年来,外国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必须登记。但很多组织登记不了。这大大阻碍了德国高校在中国的工作。 GKG免费翻墙网

 GKG免费翻墙网

2017第106届戴维斯杯网球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期三天2017年第106届戴维斯杯(Coupe Davis)网球赛决赛赛程现已接近尾声。在周日最后一天赛事里,将由两名法兰西球手和两名比利时球手对阵。法国上一次摘取戴维斯杯网球赛桂冠是2001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 GKG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