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任何武力犯台都须付出极大代价?

时间:2017-11-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台湾防长:任何武力犯台都须付出极大代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11月5日报道,台湾国防部长冯世宽表示,台湾的战机、船舰虽不能与中国大陆相抗衡,但任何武力犯台,都必须付出极大代价。
 
美国“小鲜肉”谈在中国娱乐圈打拼心得 (BBC中文网)

外国人在中国娱乐圈打拼有什么感受?听听在中国做演员、模特、歌手、主持人的美国小伙儿马泰怎么说。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沙特王储大清洗以反腐的名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沙特王储对高层展开一场大清洗:11名沙特王子和数十名现任或前任部长在11月4 日被捕。沙特新成立的反腐败委员会表示,要保住国家资金,惩罚贪污者。法国世界报说,这次行动也被认为是王储撒勒曼(Mohammed Ben Salman),在继承81岁老王之前,压制内部反对势力。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亚洲行:日本女性怎看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 (BBC中文网)

美国“第一女儿”陪同总统父亲出访,在东京大谈抵制性别歧视。日本女性听后有什么看法?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美国说法多变台湾忧心美中发表联合声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亚洲行,预计8日到10日访问中国大陆,会晤大陆国家主席习近 平。之前台湾各界已经为了美中会不会发布「第四公报」高度不安,虽然事后美方澄清,但就在特朗普从美国出发之前,又传出对台湾不利的新消息,就是美中可能 发表联合声明,这让台湾各界再度感到忧心。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总理辞职 凸现区域紧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在沙特访问期间突然宣布辞职,不仅让外界普遍感到意外,也引发对黎巴嫩局势未来出现新一轮动荡的担忧。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达日本访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本时间11月5日上午10点半左右,乘坐总统专机飞抵位于东京的美军横田基地,开启访日之旅,这是特朗普就任总统后首次访日。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赵克志掌削权公安部 评论指习近平更易操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十九大后的公安部长一职,终于敲定由刚卸任河北省委书记、本月接任公安部党委书记的赵克志出任。赵克志打破江泽民派系长期执掌公安部的情况,虽然年事已高,但中国事务评论员刘锐绍认为,武警已从公安部划分出来,权力大削,故此问题不大,而且可以更易操控。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学校须强推国歌教育牵洗脑忧虑 惹违《基本法》疑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正就中国《国歌法》在港实施进行本地立法,对法律规定中小学教育应该引入国歌教学的爱国主义教育,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表示忧虑,担心港府要求教育界只推行歌功颂德式的洗脑爱国教育,而强制教育内容亦违反香港教育制度,此例一开,十分危险。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国歌法引入香港 自由忧被削但官媒促订法治高压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将《国歌法》纳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港府承诺将尽快进行本 地立法,以便《国歌法》能尽快在港实施。由于《国歌法》的规定含糊,民主派和法律界均忧虑法例对香港的言论自由和示威自由有潜在威胁和影响,呼吁港府以草 案或其他方式咨询公众,但亲中人士则坦言,全国性法例在港实施进行咨询的空间不大。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抵达日本开启12天访亚之行 就朝鲜问题发表强硬言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日本川越11月5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抵达日本后就朝鲜问题发表强硬言论,称美国及其盟友准备捍卫自由,“独裁者不”应该低估美国的决心。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天鲲”号下水 中国自主研发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成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方面消息,首款由中国自主研发的亚洲最大重型自航绞吸挖泥船“天鲲”号,在本周五于江苏启东成功下水。这一被称作“造岛神奇”的科研项目得以落实,将帮助中国加速对附近海域地区的开发和利用。它被官方给予了帮助实现制造强国和海洋强国梦的厚望。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不再跟随“中国老大哥”?越南宣布废除户籍制度 (BBC中文网)

在越南将要召开APEC峰会之际,河内宣布废除参考中国而来、实施四十多年的户籍制度。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亚洲行:登陆日本后先喊话“别低估美国决心”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高球前先在己方士兵面前喊话,但未点名个别国家。 5VO免费翻墙网

 5VO免费翻墙网

二战过去70多年 日本年轻一代如何看待“神风突击队”? (BBC中文网)

二次大战时期,日军曾出动数以千计的“神风”突击飞行员。多年后,这段历史对日本年轻一代来说意味着什么? 5VO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