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阿里巴巴与亚马逊的新战场

时间:2017-10-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印度和东南亚:阿里巴巴与亚马逊的新战场 (纽约时报中文网)UkF免费翻墙网

作为中美各自国内市场的电商霸主,阿里巴巴和亚马逊在印度和东南亚市场上的竞争正在变得日益激烈。该地区商业前景可观,两家公司迥异的商业模式也将接受考 验。 Lauryn Ishak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新加坡RedMart的仓库。这个网络生鲜店是阿里巴巴布局东南亚的一个据点。 UkF免费翻墙网

 
东协防长宣言呼尽快敲定南海行为准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11届东南亚国家协会(东协)国防部长会议周一(10月23号)在菲律宾吕宋岛中部的克拉克自由港区召开,东协10国国防部长或相关官员出席,并在会后发布联合宣言,重申支持尽快敲定具约束力的“南海行为准则”,另外,该会议也关注反恐及朝鲜半岛核危机表示“严重关切”。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视频】议会提前大选获胜 安保晋三赌赢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日一整天,众多的日本选民冒雨,前往投票站投票。投票站关门后不久,第一时间的计票结果基本上就已经没有悬念了,日本联合执政联盟获胜,安保晋三将可连任至2021年,打破日本首相任期最长的历史 。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美国在亚洲合纵连横:呼吁盟友团结对付中国 (BBC中文网)

美防长呼吁东盟国家团结一致对付中国,之前美国务卿呼吁印度抗衡中国的影响。美国战略布局又向亚洲倾斜了?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马德里动真格 加泰独立危机进入关键一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马德里中央政府采取进一步的严厉措施重新获得对该地区的控制权前,加泰罗尼亚区的前途进入决定性的一周,加泰隆尼亚政党预定今天集会商讨下一步。法新社指出,自治区议会开会辩论下一步设定日期与议程。这场会议可能让执政分离主义派又有片面宣布独立的机会。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效仿加泰?意大利北部两富区要争取更大自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北部两个富裕地区周日(10月21号)举行了不具备约束了的公投,争取要求中央政府下放更多权力,扩大自治权,该公投获得压倒性票数支持。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C40城市联盟承诺2030之前达到零排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91个全球大都市组成的C40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联盟的市长周一汇聚巴黎,共同决定将贯彻落实巴黎协定,将逐渐禁止都市交通工具使用化石燃料。决定从2025年一律购买零排放交通工具,并且将在2030年之前达到城市零排放的目标。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将近1百万缅甸罗兴亚人在孟加拉避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日内瓦的联合国孟加拉官员周一表示,罗兴亚人处境让人难以接受,而且有将近1百万缅甸罗兴亚人在孟加拉避难。联合国寻求募捐在未来6个月救济罗兴亚人。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英媒:前队医揭中国运动员“被迫服用兴奋剂” (BBC中文网)

这些兴奋剂都是由官员发给这些运动员的。如果运动员拒绝服用兴奋剂就面临被勒令离队的命运。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塞西访法 人权观察促法停止对埃及“可耻”的容忍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总统塞西从周一(10月21号)展开对法国的国事访问,非政府组织人权观察要求法国总统马克龙停止“对实施镇压政策的埃及政府采取可耻的容忍政策”。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安倍选举大胜为修改和平宪法提供可能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周日(10月21号)举行的提前大选中取得辉煌胜利。日本媒体报导,安倍晋三的自由民主党与执政联盟伙伴的公明党,在大选中拿下至少众议院465席中的312席,跨越2/3议席的“超级多数”门槛,为他修宪计划提供可能性。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保护“人格权”入19大报道 人权观察指中国采集声纹特征恐侵犯隐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十九大的报告中,提出了“保护人民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指出,与会的代表们认为,这中做法体现出党对人民权利的高度重视,也有媒体分析认为,“人格权”一词首次写入报告,称得上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变化。但人权观察报告表示,中国政府正在采集公民“声纹”样本以建立全国声纹数据库,此举恐破坏公民隐私权。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BBC巾帼百名:是体育跟女性过不去?还是相反? (BBC中文网)

工资不平等、观众少……女运动员跟男运动员都在平等竞争吗?还是有啥问题我们没察觉?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奥运狂人”陈冠明:未完的旅程 (BBC中文网)

江苏农民陈冠明骑三轮车抵达三届奥运会主办地成为一道场外风景,他上周在阿根廷遭遇车祸离世。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官方:长达5个月的马拉维战事结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官方周一宣布结束在菲律宾南部城市马拉维战事,也完成了长达5个月的清剿菲律宾伊斯兰激进武装分子的战斗。菲律宾军方今天还找到了另外42名恐怖分子的尸体。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开始他的亚洲之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防部长马蒂斯从今天起开始他的亚洲之行。他表示,将与亚洲盟国一起讨论北韩平壤当局挑衅所造成的危机。马蒂斯在为期八天的亚洲之行中将访问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他出席从今天至25日在菲律宾举行的东盟国防部长会议。他今天将与菲律宾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还将分别会见日本和韩国的国防部长。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议会周四将召开会议 制定对策应对马德里当局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10月23日 - 加泰罗尼亚Junts pel Si党发言人周一称,加泰罗尼亚议会将在周四上午召开全体会议,制定应对马德里当局之策。此前西班牙中央政府表示将对该地区实施直接统治。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观点:中国军队正开启积极防御新时代 (BBC中文网)

中国军队改革不单单是军队员额的削减和部队结构的调整,也是军事战略方针和军队建设理论的重大转变。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副首相称若中央获准接管加泰罗尼亚 地区领导人权力尽失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10月23日 - 西班牙副首相萨恩斯(Soraya Saenz de Santamaria)周一表示,一旦议会参议院批准启动第155条款,允许中央政府直接接管加泰罗尼亚地区,那么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 (Carles Puigdemont)将丧失所有权力,并将停止收到薪水。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台风兰恩登陆日本带来洪水导致四人丧生 现已移向海面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10月23日 - 快速减弱的台风兰恩(Lan)周一在日本登陆,导致山体滑坡及洪水,当局向成千上万的民众发出疏散命令。兰恩现已移向海面,基本上没有影响到东京。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日本经济界高度评价安倍胜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2日,日本众议院大选开票,结果不出意料,安倍所领导的执政党自民党、公明党大获全胜,日本政经界与舆论界对此反应不一。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警方视游行示威类此黑社会活动成立专组对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反黑社会部门最近成立一个新组,专门对付大规模的示威游行,原因是这些活动过去曾触发骚乱,但新成立的小组,已经挑起一些立法会议员和社运活跃分子不满,认为只会引起警民关系进一步恶化。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港媒:汪洋常务副总理韩正政协主席赵乐际中纪委书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香港传媒南华早报以及明报22日报道,除了习近平和李克强之外,十九大一中全会将会公布新的5个政治局常委是:栗战书、韩正、赵乐际、汪洋和王沪宁。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郭文贵事件搞得白宫国务院FBI相互指责一团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流亡在美寻求政治庇护的大陆商人郭文贵曾经披露,中国国安部纪委书记刘彦平一行4 人,今年5月在纽约与他会晤,试图劝他回国,会谈并未达成任何协议,但据华尔街日报根据消息人士报道,双方这次会晤却挑起特朗普政府内部处理郭文贵的争论,事件更进一步考验华府应如何处理美国对这个经济与军事对手。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日本提前大选:刮台风都赢!安倍晋三许诺强势对付朝鲜 (BBC中文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成功保住执政联盟三分之二优势,他说必须在对付朝鲜方面实现“强势外交”。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反腐运动:范围有多广?目标是什么? (BBC中文网)

自习近平2012年成为中国领导人起,他发起了一场广泛又严酷的反腐运动,超过一百万官员被整肃。他的目标是什么?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美国“完全准备好”应对朝鲜威胁 (BBC中文网)

他表示美国准备应对朝鲜威胁的程度会令外界"吃惊”,但同时指如果可以避免与朝鲜开战,那将会是“美好”的。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英卫生部门:病人该多休息 少吃抗生素 (BBC中文网)

英格兰公共卫生署指出,很多病症其实可以自行康复,滥用抗生素将会助长抗药性细菌或病毒,令传染病更难处理。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的“新时代”(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用时常205分钟的演讲强调了他将带领中国重新确立世界领导地位的愿景,“新时代”是这场演讲的关键词之一。 Heng Kim Song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伦巴第和威尼托公投以压倒性票数支持争取更大自治权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米兰10月23日 - 意大利北部两个富裕地区周日公投以压倒性票数支持争取更大的自治权,这可能加剧欧洲的地区性紧张情势,因目前西班牙正在竭力阻止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思想料入党章 地位将比肩毛邓 (华尔街日报)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拥有“总指挥”等多个头衔,并借这些头衔来彰显他作为中国几十年来最强势领导人的地位。如今他又被奉为中国最富思想性的领袖。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在“煤都”大同,习近平的“中国梦”难以兑现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农村和大同这样的欠发达地区,习近平的中国梦没有兑现为人们最需要的东西,改善他们的生活。尽管严厉打击腐败,但从中获益更多的是官员而不是老百姓。 Bryan Den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山西省小窑头村外的太阳能板,煤炭资源锐减,导致当地人开始寻找新的收入来源。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选举大胜,安倍或加速推动修宪 (纽约时报中文网)

自民党及其执政联盟料将获得议会选举胜利,安倍提前大选的策略奏效,可能获得连任。预计安倍将迅速采取行动,推动修改和平宪法,明确自卫队的合法地位。 Eugene Hoshiko/Associated Press 周六晚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东京的一个竞选活动。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特斯拉有望在中国全资建厂,成业内第一家 (纽约时报中文网)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已与上海市政府初步达成协议,将在该市自贸区内开办全资工厂。这可能意味着其生产的汽车将被征收高额关税,但也让特斯拉拥有对自身商业秘密的掌控权。 Thomas Peter/Reuters 北京,一辆特拉斯汽车在充电站。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外长呼吁加泰罗尼亚民众接受中央政府的决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巴塞罗那10月22日 - 西班牙政府呼吁加泰罗尼亚民众接受马德里当局的决定,中央当局决议解散该地区政府并进行接管;值此之际,该国数十年来最大的政治危机进入关键性的一周。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纽约,曾经的美国共产主义之都 (纽约时报中文网)

20世纪30年代开始,美国共产党人在纽约发起了大规模的群众运动,并在地方和国家政治中发挥显著作用,直到冷战及第二次红色恐慌的到来。 Dick Lewis/New York Daily News, via Getty Images 1935年,共产主义者在纽约举行劳动节游行。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斯洛文尼亚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结果出炉:“Instragram总统”拔头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本周日晚间,斯洛文尼亚总统大选委员会宣布,第一轮投票87%的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斯洛文尼亚中左派社会民主党党首博鲁特-帕霍尔赢得了47.1%的支持。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俄国反对派纳瓦尔尼出狱 与普京政治恩师之女进入克里姆林宫大位角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监禁了20天的普京主要反对者阿列克谢-纳瓦尔尼本周日出狱。出狱后他即刻前往位于俄罗斯南部的阿斯特拉罕动员一场反普京的游行,重申对普京的反对立场,并表示希望在2018年三月的俄罗斯总统大选当中与普京对决。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若法德为赚钱继续与伊朗有商贸往来 美国将不会阻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本周末福克斯新闻播出的一场采访中,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尽管他拒绝给伊朗核协议开绿灯,但如果法国与德国继续和伊朗有贸易上的往来,他将不会阻止。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美国促成沙特与伊拉克言和建联合反恐委员会 制衡伊朗要求伊朗反恐军撤出伊拉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本周对阿拉伯半岛进行访问。在制衡伊朗地区影响力的框架下,见证了沙特与伊拉克的联合反恐委员会的成立。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捍卫高强度发推特行为 称网络平台绕开偏见媒体给他话语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从上任以来,推特成为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清晨到日暮的必做事情,也影响着美国政治生活的走向。本周日的福克斯新闻当中,特朗普捍卫了自己高强度发推特的行为,并表示网络社交媒体让自己能够绕开具有偏见的媒体,表达言论。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英国伯明翰附近发生保龄球场人质劫持事件 警方排除恐怖袭击可能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日,英国伯明翰东部一个综合娱乐中心保龄球场发生了一起人质劫持事件,一名男子劫持了一名员工和其伴侣或者前任伴侣。一名嫌疑人受伤后被押往医院。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加泰隆尼亚独立——西班牙的难题有多棘手? (BBC中文网)

为了阻止加泰隆尼亚独立,西班牙中央政府周六宣布了几大措施。然而,要执行这些措施容易吗?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力推大国外交,全球野心引发忧虑与抵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一直希望推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在国际上扩大中国的影响力。邓小平时期 “韬光养晦”的做法已逐渐被抛弃。然而,这种做法引发了许多国家的忧虑。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的代表大会上推进民族复兴的愿景。该大会预计将授予他第二个五年任期。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日本众议院大选执政联盟大获全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2日,日本第48届众议院大选初步揭晓,结果显示:联合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获胜,得到超过日本众议院2/3的席位,从日本内政和外交上来看,安倍政权的现行政策将继续下去。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联盟谈判起步 多方要求默克尔考虑接班人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大选过去近四周后,(基民盟/基社盟)联盟党和自民党、绿党于本月19日在柏林就组阁举行了首次试探性会谈。四党能否达成牙买加联盟,目前意见不一。与此同时,批评默克尔、要求她考虑接班人的声音越来越多。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戴安娜·安古洛,见证中国历史转折的西方来客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安古洛在北京和上海度过了人生前二十年,经历了养尊处优的童年和危机四伏的战乱。她近距离见证了中国的大动荡,也目睹了外国人高高在上的地位在中国和远东渐渐消失。 三岁的戴安娜·哈钦斯·安古洛在家中的院子里。她当时住在还叫作北平的北京。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十九大安保升级,批评人士、夜店和Airbnb遭殃 (纽约时报中文网)

警察军队上街巡逻、活动人士被拘、夜店被关闭、Airbnb的住宿分享服务也被禁止,十九大期间严格的安全措施表明,习近平渴望展示一种无所不能的愿景。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四,北京某地铁入口站岗的武警。政府附近的控制入口措施导致地铁站排起了长龙。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小组呼吁中国释放三名活动人士 (纽约时报中文网)

该工作组称,胡石根、周世锋和谢阳三名活动人士因促进人权受到惩罚,其遭遇有违中国根据《世界人权宣言》规定所承担的义务,呼吁中国政府释放三人并给予赔偿。 China Human Rights Defenders 谢阳和妻子陈桂秋。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美国已完全准备好应对朝鲜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周日早间期货”(Sunday Morning Futures)栏目专访时,再次就朝核危机问题做出了“美方已完全准备好应对任何朝鲜威胁”的回应。此外,他在采访中还强调了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 “特殊关系”,并表示他们二人之间的这种联系将会帮助更好的解决朝鲜问题。 UkF免费翻墙网

 UkF免费翻墙网

加泰独派不接受马德里收回辖权 下步行动秘而不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泰独派主席普伊格德蒙特在马德里出台防止加泰分裂的严厉措施后表示,加泰罗尼亚人不能接受这些“非法”措施。加泰独派政府发言人霍尔迪-图尔(Jordi Turull)10月22日谴责西班牙政府对加泰发动体制政变。他说,我们应做出最大限度团结一致的决定。但他不肯透露下一步行动。 UkF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