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2020年攻打台湾但最终必失败?

时间:2017-10-0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解放军专家出书爆北京拟2020年攻打台湾但最终必失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研究中国军队专家在这个星期出版的一本新书爆料说,中国军方已经为2020年夺取台湾拟定秘密作战计划,这个对台湾的武力攻击可能引爆美中之间的冲 突。根据这位专家,解放军据为绝对秘密的攻台计划至少对台湾1000个打击目标发射密集导弹。但作者预测解放军对台湾发动全面侵略行动“几乎可以确定”会 面临失败的命运。而台湾国防部长认为,面对解放军的进攻,台湾可以支撑两个星期以上。 Vil免费翻墙网

 
台北捷运调整禁食区间 顺道盘点世界铁路六种奇芭规定 (BBC中文网)

台湾媒体报道台北捷运变更车站禁止饮食范围引起广泛讨论,世界上还有哪些让你意想不到的铁路法规?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教科文今起遴选新总干事 中国唐虔竞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今天开启选举下任总干事的程序。共有8名候选人竞逐。中国现任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唐虔参加竞选。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被指责政治化, 呼吁改革的声音不断高涨,要求选出一位强势总干事的呼声也出笼,代表大国影响的中国候选人与法国候选人被认为之间竞争激烈。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苏格兰费尔岛有什么好? (BBC中文网)

苏格兰的费尔岛地处偏远,环境充满挑战,但它对新定居者却有着磁石一般的吸引力,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去岛上寻梦?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风云:美军第七舰队与亚太恩仇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中共19大后正式访华,隶属美国第七舰队的核动力航母"里根"号访问香港。为总统 "打前站"?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英媒:中国军舰首访伦敦中英各取所需? (BBC中文网)

中国海军护航舰队首次抵达伦敦访问,北京希望借此打开中英两国关系的新篇章。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政府迈出废除奥巴马清洁能源计划第一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将建议废除清洁能源计划,并计划就一项取代清洁能源计划的规则征求意见。清洁能源计划是奥巴马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核心法规。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无人驾驶船只将改变海上运输未来 (BBC中文网)

远洋货轮对于世界经济至关重要,但船只同时也是污染的罪魁祸首之一,如科幻般的新技术将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加泰罗尼亚用敲打锅碗瓢盆抗议西班牙国王的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国王費利佩六世昨天晚上罕见露面严厉批评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府领导人独立公投严重破坏西班牙的稳定,并要求马德里中央政府依法恢复宪法秩序的讲话,却 在加泰罗尼亚引发反对与抗议。加泰罗尼亚议会今天开会讨论公投后局势,一般认为,加泰罗尼亚这个周末或至迟下个星期一就会宣布独立。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台北市议员李新之死:老中国风骨的凋零? (BBC中文网)

前台北市议员李新,9月28日突然坠楼过世,引发各界悼念。向来直言的他,对于现在国民党的不振,也曾有诸多批评。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打破你工作安全感的“零工经济”是什么? (BBC中文网)

随着新科技的出现,未来的劳动者必须保持极高的灵活性,而且要敏捷地适应新型劳动力市场的经济形态。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最快将于周末宣布独立--自治区主席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巴塞罗那10月4日 - 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表示,当地最快将在本周末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导致这个欧盟成员国更加接近分裂,该国历时不长的民主基础受到威胁。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世界银行调高东亚经济预测 中国经济缓降但好过预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银行调升对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发展中经济体今明两年的增长率预估,但警告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和地缘政治紧张形势,仍然使该地区总体正面的前景笼罩阴云。目前预中国2017年和2018年经济分别成长6.7%和6.4%,高于之前预估的6.5%和6.3%。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巴黎摩托车爆炸案似乎并不是有意针对约旦--大使馆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巴黎10月4日 - 一位大使馆官员周三表示,约旦驻巴黎武官驻地附近的摩托车爆炸案似乎并不是有意针对约旦。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称,约旦驻巴黎武官驻地建筑物前有一辆摩托车爆炸,但爆炸原因仍不明朗。 “警方正在调查,”大使馆官员称,“似乎并不是有意针对约旦”。(完) (编译 许娜;审校 张明钧)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中秋今夜又是阴晴圆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中国农历年8月15,中秋月圆的赏月吃月饼节日。中国即将召开19大前夕,中秋节居于十一中国国庆长假之中,无论出门不出门,中秋都是热门话题,官方为中秋节勾画圆月和谐氛围做指引,中国微博与微信群聊充满赏月帖文。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约旦驻巴黎武官驻地附近有摩托车爆炸--使馆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10月4日 - 一名大使馆官员表示,约旦武官在巴黎的驻地附近周三早上发生摩托车爆炸,但他并未详述细节。 该名官员不愿具名,但他证实了稍早约旦国营新闻机构的报导,报导称爆炸中未有人员受伤。(完) (编译 张明钧; 审校 于春红)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赖清德:不会宣布台独也不会发起台独公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3日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在1996年就说过,如果民进党执政,不会宣布台湾独立。他接着说,「陈水扁时期没有宣 布,蔡英文执政时也不会」。他并指出,现在没有一个政党和政府要去推台独公投,更明确表示,「政府不会为了台独发起公投,民进党内也没有这个计划」。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快刀斩乱麻 港府要立法会支持让中国公安在港执法的「一地两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为推行被指俨如在香港割地予中国,以便公安在港执法的广深港高速铁路「一地两检」方案,决定在三个月咨询期结束日便向立法会提交政府议案,要求立法会 支持政府开展一地两检的工作。一直反对有关方案的泛民主派议员批评港府是要在市民不清楚的情况下制造既定事实,是「大石砸死蟹」。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廉署查「杀无赦」议员虚报执业律师资格指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高喊对鼓吹港独人士要「杀无赦」的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除被出任校董的岭南大学学生发起抗议行动,指其言论令学校蒙羞之外,还被揭发他在去年九月参 选立法会选举期间,虚报是「英国和新加坡执业律师」,但实质只是「获得律师资格」,经政党人士投诉后,廉政公署正式立案调查。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郭文贵再被消音 与美国公众首度对谈突被取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专门揭露中国领导层贪腐丑闻的神秘富豪郭文贵,原订今(4日)天在美国首次与公众对谈的安排被取消,主办是次对谈的美国智库「赫信学院」(Hudson Institute)在对谈前夕,突然公布活动延期,没有解释,更没有提及另订日期或何时再谈。这是郭三天内第二次被消音。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加泰隆尼亚独立公投:独立“指日可待” (BBC中文网)

加泰隆尼亚领袖接受BBC访问指,加泰隆尼亚脱离西班牙独立指日可待。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席大臣称已为在未达成协议情况下退欧做筹划 但可能性不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曼彻斯特10月4日 - 英国首席大臣Damian Green周三表示,英国正准备好在未达成协议下离开欧盟,作法是将制定各项应变计划,不过未达成协议的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不高。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建议废除奥巴马的清洁能源计划--文件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0月4日 - 据路透所见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的一份文件,EPA将建议废除清洁能源计划(Clean Power Plan,CPP),并计划就一项取代CPP的规则征求意见。CPP是奥巴马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核心法规。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枪手在房间安装摄像头 (BBC中文网)

警方确认这是一起经过精心预谋的袭击。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BBC巾帼百名:你是个”男权说教者“吗? (BBC中文网)

男士们有想过自己可能是个”男权说教者“吗?有没有觉得自己曾不自觉地打断过女同事的发言?这个视频能告诉你,如何(避免)成为办公室里最惹人讨厌的人。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美国赌城枪击案:能称疑凶为恐怖分子吗? (BBC中文网)

网民热议,如何称呼枪击案凶手,是否有关种族偏见?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同志伴侣如何过中秋? (BBC中文网)

阿锋、阿权相爱四年,阿锋家人都认识阿权。他们今年会如何庆祝中秋节?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沙特在位君主首访莫斯科 石油、投资及叙利亚讨论受瞩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利雅得/莫斯科10月3日 - 全球两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领导人周四预计将就石油生产合作,及关于叙利亚和伊朗的歧见进行商讨。这是沙特在位君主首次访问莫斯科。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英国退欧之后 北爱尔兰与英国间将不设障碍--DUP党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曼彻斯特10月3日 - 北爱尔兰政党民主联盟党(DUP)党魁福斯特(Arlene Foster)周二表示,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后,北爱尔兰和其余英国边界将不会有任何障碍。DUP支持英国的保守党政府。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朝鲜领导人需认识到继续掌权必须放弃核武器--美国军方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0月3日 -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Joseph Dunford)周二表示,国际社会需要采取足够严厉的制裁,使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认识到,除非他放弃核武器,否则将无法继续掌权。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英国做好了在协议不成的情况下退欧的准备--脱欧事务大臣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曼彻斯特10月3日 -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周二表示,英国希望同欧盟协商出一份退欧协议,但同时也做好了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退出的准备。他警告称,谈判中的任何差错,都有可能让英国人蒙受数以十亿英镑计的损失。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亚洲社会观察 越南新娘嫁入韩国成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韩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韩流文化对亚洲地区的广泛冲击,“北嫁韩国”也成为了越来越多越南单身女性们的首选婚姻计划之一。我们也请您跟随着一名叫萤氏太梅(音译)的越南新娘远嫁韩国的故事,对这一新兴现象进行探索和了解。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德国总统呼吁理性对待移民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3日,德国统一27周年之际,德国在美因茨举行了官方庆典。总统施泰因迈尔警告人们警惕“新围墙”的出现,呼吁德国诚实对待难民和移民问题,并强调移民必须接受和认同德国价值,才能融入社会。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国王:加泰罗尼亚领导人无视法律和民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星期二指责加泰罗尼亚领导人无视法律和民主,他并宣称,西班牙中央政府将在加泰罗尼亚重新恢复“宪法秩序”。与此同时,有几十万加泰罗尼亚人走上街头,抗议警方在10月1日独立公投期间的震暴行为,这一独立公投被西班牙中央政府宣布为非法。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谈判: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要让英国“还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进展缓慢的英国脱欧谈判,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称,英国必须首先与欧盟就脱欧中的金融问题,也就是英国应向欧盟支付的“分手费”问题达成共识后才能继续将谈判进行下去。 他并表示这则是因为“我们(欧洲)要让英国还钱”。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A380客机事故调查由法国主导丹麦美国加拿大参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10月3日在巴黎报道:法国的飞行事故调查分析中心(Le Bureau d'Enquêtes et d'Analyses)宣布:将对9月30日A380超级珍宝客机发动机事故进行调查。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欧盟三大机构一致同意加强反制中国钢铁产品倾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委员会理事会和议会周二达成一致意见,要加强对中国钢铁产品倾销的反制措施,同时希望在今后能够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马蒂斯:支持国务卿蒂勒森外交解决朝核危机的努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于周二再次强调了,支持以国务卿蒂勒森领导的通过外交手段,试图解决朝核危机的努力。这也是自二人于今年8月通过在《华尔街日报》联名发表 文章,表达了美国政府“无意”使金家政权发生更迭或加速朝鲜“半岛统一”的态度后,再次同时传递出推崇以外交手段解决该问题的信息。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美防长马蒂斯:坚持伊朗核协议符合美国国家利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在本周二参加一场国会参议院听证会时,就伊朗核协议发表了他个人的看法。与长期以来抨击该协议是“令美尴尬的最糟交易”的特朗普不同,马蒂斯在当天的发言中则宣称,继续执行这一协议内容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法国国民议会通过 “争议” 新反恐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民议会于本周二就新的专项打击和预防恐怖主义的反恐法案进行了投票,并最终以415票赞成比127票反对、和19票弃权,通过了这一由总统马克龙所 在政党、共和前进党!(REM)提出的新的立法动议。但即便如此,该法案还是遭到了来自法国政坛“左右两极”和反对派政党的强烈批评和质疑。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声波攻击”事件 美国驱逐15名古巴驻美外交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国政府在本周二做出决定,正式驱逐15名古巴驻美外交官,以此作为美方针对在哈瓦那大使馆发生的不明“声波攻击”,致使22名美国外交官健康受损事件的又一外交回应措施。 Vil免费翻墙网

 Vil免费翻墙网

美国赌城枪击案:逝者、英雄与人性 (BBC中文网)

枪声过后人们清点伤亡,一个个遇害者的故事浮出水面,还有那些将生的希望留给他人的事迹…… Vil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