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朝鲜,中国谋求亚洲主导权的绊脚石

时间:2017-09-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朝鲜,中国谋求亚洲主导权的绊脚石 (纽约时报中文网)

管控朝鲜是几代中国领导人的棘手问题,朝鲜拥核在一定程度上是中国自己造成的。中国努力削弱美国在亚洲的影响力之际,朝鲜的野心和危险性成了持久障碍。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2015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中国官员刘云山在朝鲜阅兵仪式上。 ZKO免费翻墙网

 
特写:香港院校现“港独”横额 校方急拆惹争议 (BBC中文网)

开学不久,香港多间大学的校舍和民主墙,纷纷出现“香港独立”的横额和海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英媒:核危机引发中国鸽派鹰派激辩对朝政策 (BBC中文网)

中国的鸽派学者越来越弱势,鹰派学者的队伍日渐壮大,能否影响北京对朝鲜的决策?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灌入大脑让你无法忽略的声音 (BBC中文网)

在神经科学的启发下,经过特殊设计的警报声音成功的通过听觉抓到人们的眼球,巧妙的在非洲拯救生命。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官方警告今年秋冬雾霾提前来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多家媒体今天均警告,今年秋冬雾霾季节提前来了。据中国环保部日前组织专家对中国空气污染情况进行初步分析研判,指出今年秋冬季天气形势仍然不容乐观。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未来18年中国欲购7千多架大飞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今后近20年间,将拆资1.1万美元购买超过7千架大型飞机,以支持中国国内外航空客运运输发展需求。此前有预估未来近20年中国应当购买6800多架客运飞机。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幸福的员工都能带来哪些好处 (BBC中文网)

研究表明,多数人工作的时候并不快乐——然而现在出现了一批全新的小众咨询师,专门帮助人们向职场注入快乐元素。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说王健林天津机场遭扣 万达欲在中美多庭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近期网上有人炮制、传播关于中国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谣言,万达集团予以反击,于周二向中国有管辖权法院起诉国内造谣传谣者并已获立案;同时,万达已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万达没有透露中国哪一些法院接受立案以及在美国何地法庭诉讼。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19大军方代表正式名单出炉房峰辉与张阳疑双规遭剔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军方的《解放军报》今日报道,解放军和武警部队31个选举单位已经分别召开了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303名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在解放军参加19大的名单中没有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和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的名字。此正式名单公布,可能间接证实房峰辉与张阳落马的消息。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巴西政治大地震前两届总统均因贪贿遭正式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两任前总统鲁拉与罗塞夫被司法正式起诉,两人均因巴西打贪风暴中被指控涉嫌政党与个人贿赂与贪腐。这是罗塞夫第一次被司法以贿赂等罪起诉。鲁拉此前已经被一审判定贿赂贪腐罪成,但他一直高喊冤枉清白。鲁拉与罗塞夫均指控这是政治栽赃陷害并将抗诉。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图辑:全世界“最受迫害的”罗兴亚穆斯林 (BBC中文网)

数代生活在缅甸若开邦的约100万罗兴亚人,一直被当局视为孟加拉非法移民。可是孟加拉也不认他们......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普京不承认朝鲜是有核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双方聚焦朝鲜半岛核危机,普京明确表示,他不承认朝鲜拥有核武器的地位。普京与文在寅均表示应尽快结束朝鲜半岛核危机。朝鲜坚持已经是有核国家,并以此威胁与美国进行有核对等谈判。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选中第一批承建商,美墨边境“样板墙”两周内开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建造美墨边境墙的计划,虽然受各方阻挠,但他不放弃。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日前宣布,已选中第一批4家企业签订合同,修建“样板墙”。“样板墙”可望在两周内开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形容,这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律政司年报自夸政治中立惟定罪率急跌疑因胡乱检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律政司刑事检控科5日发表年报《香港刑事检控2016》,内容提到去年不少涉及公共秩序及被认为具政治色彩等案件,牵动公众神经,刑事检控专员杨家雄强调控方政治中立,不会考虑所作决定对政治有何影响等因素。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不再争取外资成都义乌为吸引外地人才反而送钱为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吸引外地专业人才入驻,位于大陆西南的成都正提供多项诱人的好处,包括免费招呼他们游览熊猫保护区,以及快速的医疗服务。南华早报报道指出,除了成都之外,其他政府,包括二线城市在内,也正在动这些人才的脑筋。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外媒分析金正恩玩弄习近平于股掌皆因看准十九大要维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外交政策杂志和华尔街日报不约而同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北韩领袖金正恩在这次核危机中使得北京丧尽面子,甚至可用“玩弄(play)”习近平来形容平壤政府的行为,皆因金正恩看准习近平在十九大“封王加冕(coronation)”之前,不敢冒然造次,以免遭到敌对派系有机可乘,坏了习近平荣登伟大领袖行列,或甚至延长任期的大计。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未露面一个月王岐山“复出”到湖南调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已未在大陆媒体露面一个月之久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最近终于“复出”。根据中纪委的官网报道,王岐山在湖南调研时,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观点:中国对朝鲜有多大的影响力? (BBC中文网)

朝鲜每次测试武器后,总有人要求中国对平壤当局采取更严厉的行动。但到底北京当局对朝鲜还有多少影响力?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独家:缅甸在与孟加拉边界埋设地雷 似欲防止罗兴亚难民返回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达卡9月6日 - 孟加拉两位政府消息人士称,缅甸在其与孟加拉的一段交界地带埋设地雷,目的可能是要防止逃离战乱的罗兴亚穆斯林难民返回缅甸。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俄韩领导人举行会晤 普京呼吁通过谈判解决朝鲜危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6日 -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三举行会谈,会后普京谴责了朝鲜的导弹试射活动,并呼吁通过谈判解决危机。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专访:英国前副首相称若民意逆转 退欧可能会走回头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9月6日 - 英国保守党籍前副首相赫塞尔廷(Michael Heseltine)表示,若经济上的痛楚促使民意转变,从而带动新一代政治领袖接掌英国政权,则有可能逆转英国退欧。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追梦人”梦碎?奥巴马批特朗普废除“追梦人”移民政策 (BBC中文网)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批评特朗普政府废除其保护年轻无证移民不被驱逐出境的规定。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朝鲜核危机:中国边境城镇居民淡定得很 (BBC中文网)

朝鲜宣称进行了历来强度最高的核试,但中朝边境的居民并不太当回事。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飓风“伊尔玛”逼近背风群岛 风力升至五级--NH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9月5日 -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表示,飓风“伊尔玛”(Irma)正在逼近背风群岛(Leeward Islands)北部地区,预计会在周二夜间或周三凌晨会经过加勒比群岛部分地区。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称朝鲜挑衅行为令朝鲜半岛局势复杂化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俄罗斯海参崴9月6日 -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三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局势因朝鲜挑衅而复杂化。 俄韩两国总统在出席海参崴一场经济峰会间隙进行会谈。 根据俄方翻译,文在寅以韩文向普京表示,如果朝鲜不停止挑衅,情况可能变得无法预测。(完) (编译 蔡美珍;审校 徐文焰)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普京拒评特朗普:“他不是我的新娘” (纽约时报中文网)

被问及是否考虑到特朗普被弹劾的可能性时,普京拒绝回答,并称特朗普“不是我的新娘,我也不是他的新郎”。此外他还对制裁朝鲜是否能对金正恩起到威慑作用表示质疑。 Pool photo by Mark Schiefelbein 周二,俄罗斯总统普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印度总理莫迪在中国厦门。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安倍称若朝鲜继续当前路线 则其未来堪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9月6日 -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三表示,他希望朝鲜了解,如果维持当前路线,则该国未来堪忧;朝鲜需要改变政策。 安倍对记者表示,他希望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韩国总统文在寅本周在海参崴开会时,能够分别与二人讨论朝鲜局势。 预计安倍和普京还将讨论两国间的经济合作。(完) (编译 徐文焰;审校 李爽)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的“炮火”VS特朗普的“怒火”(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发射一枚飞越日本上空的导弹几天后,朝鲜又进行了一次核试验并宣布氢弹试爆成功。面对特朗普的“怒火”,朝鲜以“炮火”作出回应。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巴西前总统卢拉和罗塞夫在贪腐案调查中受到指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巴西利亚9月5日 - 巴西最高检察官周二指控该国前总统卢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罗塞夫(Dilma Rousseff)及一众劳工党成员提组建犯罪组织。这是在巴西错综复杂的贪腐丑闻中提出的最新指控。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卫星图像显示朝鲜核试验场发生塌方 (纽约时报中文网)

研究卫星图像的分析人士发现,朝鲜核试验场在最近一次核试验后发生大量塌方。全球冲击波监测网络的初步读数显示,此次核爆的破坏力相当于广岛原子弹的八倍。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美共和党参议员敦促政府就金融业准入问题加大对中国施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9月5日 -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周二呼吁特朗普政府加大向中国施压,要求中国取消对外资对企业所有权的限制,认为这一规定阻碍美国金融企业在中国自由地开展业务。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抗议追梦人计划取消 西裔企业领袖辞去白宫顾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全国多元委员会顾问帕洛马雷兹(Javier Palomarez),为了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決定終結“追梦人”计划也就是“童年抵达美国者暂缓驱逐计划”,辞去了顾问的头衔。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和安倍晋三的“电话情谊”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上任以来,已与安倍会面三次、通过13次电话、一起打过高尔夫。朝核危机升温的这一周,两人就打了四次电话。安倍希望通过持续交流确保美国对日美同盟的承诺。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2月,特朗普总统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椭圆形办公室中会面。他俩的关系热络,超出了两个典型长期盟友之间的关系。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朝美继续斗嘴 平壤说还有"更多大礼包" (BBC中文网)

朝鲜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说,他对朝鲜两天前的核试验感到"自豪";美国代表说一切如常已无可能,是时候改变策略了。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美国或要求中国对朝石油禁运,习近平陷两难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朝友谊输油管道是朝鲜的经济命脉。美国预计会向中国施压,要求对朝实行石油禁运。习近平不希望在美国面前显得软弱,但更不愿意看到朝鲜半岛爆发战争。 Ed Jone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朝鲜开城郊外的稻田。石油禁运可能会导致农民用来抽水浇灌稻田的柴油供应减少。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芝加哥市长:DACA废除不用怕 学校大门仍为追梦人敞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特朗普政府5日叫停“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俗称追梦人),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在38万名芝加哥公立学校学生返校开学第一天(9月5日),特别向芝城地区的梦想生表示,芝加哥公立学校大门,将永远为所有梦想生敞开。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佛罗里达州州长:伊尔玛飓风临近 不可轻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尔玛”正以280千米/小时的风速移动。依照萨菲尔-辛普森飓风等级 (SSHS),它已升级至5级飓风。“伊尔玛”或将继续加速移动,并成为大西洋上有记录以来第二强大热带气旋。仅次于2005年大西洋最强飓风“威尔玛” 风力。大西洋飓风“伊尔玛”风力升至“极度危险”级别。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登凯特王妃半裸照 法国杂志《Closer》被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法院9月5日裁定,法国追逐明星杂志Closer于2012年9月刊登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上空半裸照,侵害她的隐私权,被判罚赔偿10万欧元。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权律师的孤独战斗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时代到来,人权律师成了需要有人为之辩护的群体。他们被请“喝茶”,被跟踪,甚至被威胁,渐成常态,连同其家人也承受着巨大压力。在当下的中国,他们只能忍耐。 Giulia March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人权律师梁小军在一座看守所前,他的很多同事都被拘押在那里。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如何在特朗普的华盛顿赚大钱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胜选搅乱了华盛顿的等级体系,颠覆了K街的游戏规则,也让一些新人游说者看到了飞黄腾达的机会。新人利用特朗普现象趁乱取利,但他们能在混乱后生存下去吗? Photo illustration by Sam Kapla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Prop stylist: Gozde Eker.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台湾内阁改组 赖清德掌阁揆能有新生机? (BBC中文网)

台湾行政院长林全请辞下台,蔡英文是否失去了左右手?新的阁揆赖清德是地方政治明星,他是否能延续蔡英文的既定政策?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中国打压人权“天安门事件以来最严重” (纽约时报中文网)

人权观察组织发布报告,谴责中国系统性削弱国际人权组织:阻止活动人士参加联合国会议;骚扰报复参会人员;阻挠人权官员访问等。该组织还批评联合国成为中国“帮凶”。 Tengku Bahar/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今年夏天,香港一场抗议活动上,亲民主活动人士拿着被关押的中国人权律师的照片。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新闻观察:厦门金砖峰会有甚么成果? (BBC中文网)

2017金砖峰会在厦门结束。到底,金砖五国的合作对中国外交策略占据甚么地位?这次峰会与“一带一路”和中印关系有什么关系?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美国年青人也有梦想 正式废除“追梦人”移民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推崇“美国至上”的特朗普总统在本周二正式宣布废除,由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时所颁布的有着“追梦人”计划之称,意在帮助于未满16岁时,非法入境的青年移民获得合法在美工作许可,及可暂缓遭到遣返待遇的“童年抵美暂缓遣返政策” (DACA)。自此美国政府将不再接受一切由符合上述政策规定的非法移民所提出的身份申请,美国国会也在特朗普的要求下,开始起草将替代这一于明年3月5 日正式过期的法案内容。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普京欲追加驱逐155名美国外交人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普京9月5日在厦门表示,他考虑追加驱逐美国驻俄外交人员。他称,这样做是为了“外交对等”。目前俄美在对方国各有455名外交人员。但俄在美外交人员中有155人在联合国工作,不能算驻美外交人员。所以俄方考虑再剪掉美国使馆的155人以达对等。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普京:俄中正洽谈北方海路合作事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9月5日表示,俄中正在就北方海路合作事宜举行洽谈。这条俄罗斯北方海路大部分在北极圈内,冰冻期漫长,近年因全球暖化,该航线的潜力明显增加。 ZKO免费翻墙网

 ZKO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莫迪会 中方同意点名巴境内恐怖组织令中印关系转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习近平与莫迪在金砖峰会场边会谈,习向莫表示,中印维持健康和稳定的关系是两国人民的利益所在。中央社引述消息透露:中国让步,同意在金砖峰会联合宣言中点名指巴基斯坦境内的“虔诚军”和“穆罕默德军”是全球性恐怖组织,为习莫会晤营造了好气氛。 ZKO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