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王丹公开支持港独!

时间:2017-08-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曾金燕香港游行目睹“良心犯诞生”王丹吁联署黄之锋选诺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在香港大学攻读博士的大陆社运活跃分子曾金燕,参与了20日在香港举行的“政治打压可耻声援在囚抗争者”游行,声援日前被判刑的黄之锋、周永康以及罗 冠聪3名学运分子,此间传媒引述她说“香港守护了多少大陆良心犯,如今香港的良心犯被迫诞生了”。人在美国的前六四学运领袖王丹,则在网上呼吁香港民主派议员尽快联署提名推动黄之锋等政治犯,可以在今年截止之前递交给诺贝尔和平奖委员会。 j39免费翻墙网

 
英媒:韩美借朝核危机靠近 中国惩罚在华韩国企业 (BBC中文网)

《金融时报》指中国为抗议“萨德”惩罚在华韩国企业;《卫报》则关注剑桥大学出版社配合中国审查一事。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记者来鸿:俄建“悲伤墙”悼念政治迫害遇难者 (BBC中文网)

纪念碑整体形似一把巨大的镰刀。雕塑家说,这个设计的含义是,国家机器像割草一样扼杀了许多无辜的受害者。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中国第二艘航母快要造好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消息显示向外展示,第二艘国产航空母舰建造接近完工,专家估计该航母下水并交付海军为期不远。消息还透露该航母与早前透露的型号有所不同。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案明天长沙突击开庭国际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将于8月22日在湖南长沙开庭审理,但此案开庭涉嫌突击,并没有通知江天勇律师与家人。自由亚洲报道江天勇案开庭前,不仅江天勇的父母被带走失踪,湖南一些维权人士也遭到当局的稳控。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19大前出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19大前政治宣传加大造势,继官方高调推出大型反腐与法制电视系列节目《法治中国》后,中共中央党校出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引起舆论关注。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中国低调批评美国301调查不负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美国贸易代表上周宣布对中国是否违反知识产权保护而启动301调查,中国官方由商务部周一表示,美国无视世贸组织规则,依据国内法对中国发起贸易调查,是不负责任的。中国媒体此前的报道引述不同专家认为,特朗普决定的调查主要是为了增加对华谈判的筹码,并非发动贸易战。专家警告,中美贸易对立只能是两败俱伤。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网络暗码消息惊传19大布局 汪洋将任总理王岐山或被栗战书取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19大前高层人事布局因权斗复杂而被各界关注。由于中国政经保密与不透明,各种消息满天飞。最新的消息在国内外网络与移动手机新闻惊传,北戴河会议消息传出:汪洋有可能升任总理,栗战书或接替王岐山。没有消息证明这一传闻属实,也没有官方消息斥责不实。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马赛一轿车撞向公车候车亭后 至少一人死亡--警方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巴黎8月21日 - 法国一位警方消息人士周一对路透表示,在法国港口城市马赛,一辆轿车撞向两座公车候车亭后,至少一人死亡,另一人受伤。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驱逐舰今晨与邮轮相撞 两月内在亚洲海域第二起事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新加坡消息指,今天(8月 21日)清晨,新加坡附近的马六甲海峡东部海域,美国军导弹驱逐舰“麦凯恩”(John S. McCain)号与一艘悬挂利比亚国旗的油轮相撞。报道引述美海军方声明称,该艘军舰的10名船员失踪,还有5名船员受伤,其中4名伤员已用直升机载往新加坡医院治疗。据悉,这是两个月内美国军舰在亚洲海域发生的第二起事故。目前搜救工作全力进行中,美国军方也同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美韩大型军演开打 核心操练先发制人打击平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一年一度的美国与韩国大型多维军事演习今天开演。国际聚焦朝鲜与中国反应,韩国总统文在寅解释,维持军演并不是要刺激半岛局势。作为姿态,美国减少了参加军演的人数,但今年军演核心是模拟对朝鲜金正恩政权先发制人打击。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日本自民党议员反对加拿大设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安大略省议会有望在今年9月议会重开后举行将日军攻占南京的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三读表决。日本自民党前众院副议长卫藤征士郎等14名国会议员针对这种动向,向该省议会寄送了意见书,表达了“有可能在相关国家间引起不愉快的争论”的担忧。日本自民党相关人士在当地时间8月20日透露了这一消息。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河北雄安新区坐高铁未来可直达香港九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央电视网报道,位于河北的雄安新区,未来可坐高铁直达香港九龙。报道指,未来京雄铁路从雄安引出以后,到安徽阜阳又分成两条线,一条直到香港九龙,另一条接到福建,成为八纵八横重要的一纵,目前安徽阜新站即将封顶。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习祖家干部大洒金钱建馆造牌村民“中国20年都姓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传媒早前派出记者深入河南省邓州习营村,即被习近平亲自承认为“故乡”、习母齐心更亲书“邓州习氏”的习的祖家采访,见证当地政府近年大洒金钱建馆造碑,尽管习家劝阻要求“适可而止”,并责令撤去馆中与习相关的文字图片,但无碍当局暗中大兴土木,圈地千亩拟辟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村民既感慨又无奈,斥地方官“就会溜须拍马”。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疑似刘晓续有新视频流出对白轻松似有人在旁提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遗孀刘霞,再有似新视频曝光,日前于微信朋友圈流传。两条片皆由网名“扫地僧”的人由朋友圈转发到推特,第一条片((链接)2iidTvY)于19日晚上7时25发布,第二条于20日凌晨零时42分发布,今日在推特上广传。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22岁摩洛哥裔男子被认为是巴塞罗那货车撞人事件司机--西班牙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8月21日 -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政府官员周一称,调查人员认为警方搜捕的22岁摩洛哥裔男子Younes Abouyaaqoub,是上周四冲撞人群货车的司机。这起冲撞人群事件造成13人丧生。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再有撞船事件:美舰在新加坡海域与油轮相撞 (BBC中文网)

美国海军表示,美国海军驱逐舰“麦凯恩号”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油轮相撞,舰上十名水手失踪,五人受伤。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附近发生美国军舰与油轮相撞事件 有10名船员失踪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加坡/华盛顿8月21日 - 美国海军称,一艘美国军舰与一艘油轮周一在新加坡东部海域相撞,造成10名船员失踪。这是两个多月以来在亚洲海域发生的第二起涉及美国海军驱逐舰的事故。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美韩联合军演或再挑朝鲜半岛紧张情绪 (BBC中文网)

平壤已经对这个年度军演发难,称这是“火上烧油”。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刘霞失联后首度在视频中露面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一段视频中,刘霞请求外界尊重隐私,给她从悲痛中恢复的时间。这是刘晓波去世后她首次露面。但刘霞的支持者称,视频由安保机构制作,她仍被秘密看守。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韩国总统称美韩联合军演并非想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8月21日 -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一称,韩国和美国从周一起举行的联合军演完全是防御性的,不是要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进口奢侈品网站走秀网创始人纪文泓涉嫌走私被捕--中国日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8月21日 - 中国日报援引海关当局的消息称,中国进口奢侈品零售网站走秀网的创始人纪文泓已被逮捕,之前他被指控向国内走私价值4.38亿元人民币(6,567万美元)的商品。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山西和顺边坡滑坡初步确认八人死亡 吕鑫煤业有蓄意瞒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8月21日 - 中国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日前针对晋能集团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和顺吕鑫煤业有限公司“8·11”边坡滑坡事故下发通报,目前已初步确认八人死亡、一人失踪、一人受伤,山西省政府组织公安机关仍在进一步核实事故人数;发生边坡滑坡事故后该矿蓄意瞒报。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中国严格限制海外投资:建黑名单,惩罚违规者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受限的投资领域包括娱乐、体育等。北京将金融稳定作为今年的重中之重,如控制债务、阻止资本外流等。但许多中国资金已经离岸,不会轻易受到政府控制。 Mary Altaffer/Associated Press 安邦是第一家在海外引发轰动的中国公司,三年前他们收购了华尔道夫酒店。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文革自拍像:记录“黑五类”之子的自恋青春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出身决定命运的文革时代,“叛徒”之子王秋杭把相机对准了自己,颠覆性地张扬自我,而非压制它。他在照片中的样貌玩世不恭、荒诞不经,还有一点资产阶级的放纵。 Wang Qiuhang/New Century Press 王秋杭在北京,1966年。他的新摄影集名叫《1966—1976 我的自拍像》。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重申对日本的安全承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8月18日 -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Joseph Dunford)重申了美国在安全问题上对其亚洲盟友日本的“坚定承诺”,他周五在与日本官员会晤时表示,“攻击(美日)其中的一个,就意味着攻击我们两个”。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洪灾肆虐南亚造成至少近700人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尼泊尔和孟加拉国等南亚国家近期大雨酿灾,多国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均持续增加。官员周日表示,得到证实的死亡人数已超过700人,还有上百万人被迫离开家园,流离失所。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元老们匿踪 北京出奇的平静 小道消息乱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次的北戴河会议据称有风无浪,元老们不许亮相,有些亲中媒体形容北戴河是“风平浪静,大局已定”。定了什么大局,目前可见的是除了大员们高赞习思想外,其他似乎都并不明确。有些分析则直指中南海内风云激荡。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人权观察:至少18名平民在联军空袭中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贝鲁特消息,一个非政府组织周日8月20号表示,在依然被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控制的地区,至少有18名平民周六在由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的空袭中丧生。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巴黎圣母院弥撒悼念西班牙恐袭遇难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日(8月20号)晚上,巴黎圣母院里也举行弥撒哀悼在西班牙两个恐袭事件中的遇难者,巴黎市长伊达尔戈等官员出席了仪式。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于周一公布阿富汗新战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府白宫周日(8月20号)宣布 ,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一晚上宣布有关阿富汗的新战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日早些时候已证实,特朗普经过“严谨”的辩论过程,已经决定了美国对阿富汗的新战略。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创造力哪儿去了? (纽约时报中文网)

人类的创造力随年龄增长递减,这或许可以解释人类的童年和青春期为何如此漫长。这可能正是为了给孩子多一些异想天开探索世界的时间。 Marion Fayolle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警告土耳其不要滥用国际刑警组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广播电台报道,周六在西班牙度假时被逮捕的德籍贯土耳其作家阿康力周日被有条件释放。德国外长加布里尔对释放表示欢迎。总理默克尔警告土耳其不要滥用国际刑警组织。与此同时,德土关系继续恶化。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72年前被日军击沉,美国传奇战舰有下落了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号巡洋舰在太平洋战争中被日军潜艇击沉,约900人阵亡,只有 300余人生还。这场海难让印第安纳波利斯号成为一个传奇。如今它的残骸终于被找到。 United States Navy 1945年7月10日,印第安纳波利斯号巡洋舰驶离加利福尼亚州梅尔岛,几周后,它被日本鱼雷击沉。搜寻者找到了它的残骸。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香港两万多人抗议学运领袖判监 港府否认政治干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众志和社会民主连线等团体发动下,周日8月20号,超过两万港人上街游行,声援近日先后判囚的社运人士包括学民思潮前召集人黄之锋,周永康和罗冠聪等人。港府发表声明指出,尊重市民的言论、示威和集会等自由,但否认对三名学运领袖审判有政治因素。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为了去中国工作“把理想装入口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早已习惯于看着昨日的盟邦突然掉转枪口,投靠强势的中国大陆。但是,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去对岸的中国大陆工作,“把理想装入口袋”,这一现象让台湾担心。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恐袭:主嫌依然在逃 西班牙或躲过炸弹袭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周四恐怖袭击后三天,警方依然没有巴塞罗那兰布拉大道上驾驶卡车杀人的主嫌,摩洛哥籍男子阿布雅库的线索。西班牙警察的调查显示,这个可能由12人组成的恐怖主义团伙之前准备制造更大规模的恐袭,但一场意外爆炸事故让他们被迫改变计划。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朝鲜战争海报:红色导弹轰炸美国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朝鲜用上周公布的军事主题海报夸耀该国的导弹实力,并对美国与联合国的威胁和制裁做出激烈回应。专家认为,这些海报体现了了朝鲜面临危机时对国际社会的挑衅。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Reuters 朝鲜上周公布的海报和抗议口号。上面写着:“没有人能阻止我们前进!”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余秀华:从残疾农妇到“网红”诗人 (纽约时报中文网)

2014年之前,她是湖北农村的一名普通农妇,忍受着脑瘫的折磨。一首《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让她成为了中国读者最多的诗人之一,甚至被称作中国的艾米丽·狄金森。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余秀华在横店这处农舍里长大,并开始写诗。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中国出台新规,公司取名禁长禁怪禁敏感 (纽约时报中文网)

新公司不得注册用长句和段落组成的名字,或包含政治词汇等敏感语言的名字;被当局认为过于“奇怪”的也不行。规定还含糊地授权政府把不恰当的名字改成恰当的。 Johannes Eisel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上海的金融区。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二战运送广岛原子弹部件美军战舰被找到 (BBC中文网)

这艘在执行完运送二战广岛原子弹部件返航途中被日军潜艇击沉的功勋巡洋舰是美国的“印第安那波利斯”巡洋舰。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迫于审查压力,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华删除敏感内容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当局命令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的学术期刊网站移除与六四、西藏、新疆、文革等议题有关的文章。国内外学者对审查制度蔓延至学术界表示震惊和担忧。 《中国季刊》搜索页面的截屏。 j39免费翻墙网

 j39免费翻墙网

只说英语加警察吃亏 罚单无效超速者脱罪 (BBC中文网)

开车超速吃罚单本来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但一名加拿大司机把它升级到“语言权利”的高度“金蝉脱壳”。 j39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