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下令发动网络战争

时间:2017-08-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朗普下令美国成立网络战争高级别司令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nOB免费翻墙网

美国早在2009年就在军中成立网络战争的军事部门,特朗普下令将美国军队关于网络战争的不同部门联合,单独成立高级别的司令部门,此前美国网战部门直属 于美军战略司令部。一位四星上将将被任命担任网络战争司令部首长,并计划于2018会计年度结束前达到全面作战能力。 nOB免费翻墙网

 
朝核危机反思:二战核攻击日本前外交秘史(下) (BBC中文网)

在各方关注朝核危机僵局的8月,人们难以忘却二战中美军首次使用核武器攻击日本、在击败日本帝国主义同时造成人道灾难的历史。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痴人说梦?美国从韩国撤军可换取朝鲜冻结核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刚被美国总统特朗普解职的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关于撤出驻韩美军换取朝鲜冻结核计划的讲话,是否随同他的离职而寿终正寝引发关注。韩国目前对美国是否撤军引发关注,也引起分歧和争论。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法治中国》官方首爆徐才厚郭伯雄落马细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推出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一集为《奉法者强》。其中曝光了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及徐才厚落马时的画面,当时二人不约而同都穿便服甚至睡衣坐在桌前签署被逮捕令,身旁均有穿军装的人员。专题片解说词称,对于破坏法律的害群之马,无论其职务多高,都要依法严惩、毫不姑息。十八大以来,已有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一大批原高级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违法而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惩处。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士兵时髦戴金玉佩饰挨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解放军官兵掀古玩追捧热现象引关注。报道并指空军士兵私戴玉佩触犯纪律受惩罚。解放军内部开展整顿,杜绝影响部队的训练战备和工作生活。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马尼拉看好北京台北交恶机会大力拉拢中国游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计划扩大与中国的旅游合作,希望吸引中国百万游客。菲律宾被认为利用台海两岸关系倒退,中国大陆抵制台湾旅游的机会,出台简便签证等措施,大力吸引不去台湾的中国游客到菲律宾旅游。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日美加大与中国在钓鱼岛海空争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与美国罕见在钓鱼岛海域举行海上与空中联合军事演习。最新一次的双边军事演习是本月15日。日本方面提及演习有牵制中国的意图。但演习前后,中国派遣多艘海警船进入钓鱼岛海域的行动都没有受到影响,而且更有加强对势头。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网文爆料郭文贵疑用西服领带恩贿英前首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社交平台推特发表一位匿名中国推友爆料推文,指控流亡美国的中国房地产富商郭文贵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有合作交往,涉嫌贿赂。推文晒晾音频与单据,指布莱尔笑纳多套高级西装与领带。此前布莱尔方面承认与郭文贵认识10多年,并接受郭文贵募捐。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清剿边境地带的伊斯兰国势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黎巴嫩军方星期六宣布,黎巴嫩军队正式发起在该国东北部边境地区清剿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与此同时,黎巴嫩真主党和叙利亚军方星期六也表示,他们已经开始联合采取行动,驱逐叙利亚一侧边境地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力量。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动向微妙:俄驻朝企业机构悄悄准备撤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俄罗斯会同中国呼吁和平方式解决朝鲜导弹威胁,但俄罗斯驻朝鲜企业显示为了预防军事冲突,而制定了撤离计划。消息没有透露俄罗斯企业是否开始悄悄撤离。评论分析,此消息表明朝鲜半岛局势威胁不可掉以轻心。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巴塞罗那人因恐袭案而愤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巴塞罗那连续遭到恐怖袭击,全国范围对巴塞罗那恐袭受害者致哀。加泰罗尼亚社会与经济是欧洲最为宽松与开放的地方,却连续遭到恐怖袭击,巴塞罗那居民心中充满哀伤与悲痛。但巴塞罗那人比任何时候都坚定呼吁团结,反对种族歧视,反对任何形式的激进主义。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失联逾月后网传两视频 刘晓波遗孀刘霞“报平安” (BBC中文网)

中国被囚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葬礼已过一个多月,新曝光的视频未能说明遗孀刘霞下落。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纽时建议黄之锋等提名诺奖英美议员联署谴责香港法院裁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挑起2014年雨伞运动的3个学生领袖黄之锋、罗冠聪和周永康,在律政司的穷追猛打之下,上诉院日前将他们从社区服务令的惩罚改判为即时入狱,惹起国际关注和不满,继华尔街日报社论形容黄3人是香港“首批政治犯”之后,纽约时报评论版又刊出文章,提议诺贝尔提名委员会,考虑接纳3人入选下届诺贝尔和平奖候选名单。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极右组织将在美国九大城市集会游行,各城市气氛紧张警方严阵以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维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白人至上主义者暴乱后,美国极右势力气势高涨,从本周末到下周末,极右组织将在美国九大城市举行集会和游行,使得这些城市气氛紧张。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一带一路因出现盲目投资当局限制及禁止若干境外投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发改委官网表示,由于一些国内企业未能准确把握国家“走出去”战略导向,缺乏系统规划和盲目决策,在一带一路的对外投资方面,不但造成经济损失,也损害国家形象。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占中发起人之一戴耀廷对被判入狱已有心理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早提出以“占领中环”公民抗命来争取香港一人一票真普选的香港大学法律学系副教授戴耀廷表示,他已有心理准备被法院判刑。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2017世大运今晚揭幕北市府接获情报指IS成员入境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今晚将在台北揭幕,但台北市政府劳动局接到消息,有疑似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以移工的身分入境台湾。台北市政府已经通知警政及国安单位展开追查。另为了确保世大运的安全,不受到攻击破坏,台湾警方设置了"无人机防御系统UDS"及"无人机拦截枪",将能有效拦截民用无人机。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时隔七年重启 特朗普版“301调查”指向何处 (BBC中文网)

周五宣布的调查是时隔7年后美国再次对中国启动“301调查”,也是特朗普上任后首次对华进行这项调查。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BBC中国博客:传真社——“推翻”林子健案的那家香港通讯社 (BBC中文网)

靠众筹创设的传真社因多篇独家调查报道赢得名声,但最近因为曝光民主党员林子健涉嫌造假而腹背受敌。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巴塞罗那袭击案:一名嫌犯确认被击毙 (BBC中文网)

在坎布里尔斯被击毙的5人中包括了巴塞罗那袭击案嫌犯穆萨·奥卡比尔。嫌犯大多为摩洛哥人。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美国贸易代表:正式启动对中国“301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签署针对中国窃取美国知识产权备忘录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周五表示将就此启动正式调查。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中国规范境外投资方向 房地产、娱乐业等受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消息,中国国家发改委周五8月18号通告称,将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重点推进有利于“一带一路”建设和周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境外投资;同时限制房地产、酒店、影城、娱乐业、体育俱乐部等境外投资,以及在境外设立无具体实业项目的股权投资基金或投资平台。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美韩等国8月21至31日举行联合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发射导弹及核武计划导致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美国和韩国防部周五8月18日都宣布,两国将于本月21日至31日进行“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5万名韩国军和1万7500名美军兵力参演,美军人数较去年减少7500人。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王岐山失势? 或准备再打一只大老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两天关于中共常委王岐山的消息又在飞传,主要是著名科学家柯俊与遗传学家朱英国分别于8日及9日逝世,常委中独有王岐山没有送花圈,没有致电哀悼,有人猜测王岐山可能出事了,也有人猜测没有出事,依照惯例“神隐”,再次出山后,将会放倒一只大老虎。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剑桥出版社:应中方要求撤下《中国季刊》300多篇“敏感”文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剑桥大学出版社周五(8月18号)承认,日前应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已将旗下《中国季刊》上300多篇涉“敏感议题”的论文删除,以换取网站不被封锁。评论指,此举显示中国压制学术自由的黑手,已伸向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出版社,而这家世界著名的老牌出版社也成为网络审查制度的”同谋“。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恐袭:警方通缉四嫌犯 巴塞罗那恐袭犯或已被击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周四几个小时内连遭两起恐怖袭击震惊世界。西班牙著名观光城市巴塞罗纳与海滨度假胜地坎布里尔斯周四先后发生两起汽车攻击事件造成14人丧生与126人受伤,其中17人伤势依然严重,而伤亡者至少来自35个不同国家。警方已经向四名嫌犯发出了通缉令。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埃及追捕维族留学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世界报』发表题为“中国在埃及追捕维族学生”。报道指出,得到重大金融支持的开罗当局迫于中方要求,把众多来自新疆的维族穆斯林学生驱逐出境。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刘霞失联后首度现身神秘视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病逝被海葬后,其遗孀刘霞一直与外界失联。今天8月18号网路上出现和流传了一段长约1分钟的视频,刘霞表示自己在外地休养,请大家给她时间,但她的友人胡佳分析认为,这极可能是官方拍摄的影片。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美中经济战你死我活话音刚落 班农与特朗普分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视为“灰衣大主教”的白宫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终于被特朗普解雇。好挑斗,充满争议,数周来一直陷于将要被罢免的流言之中,声言美中经济战你死我活。终于,在白宫一派紧张气氛中,班农终结了白宫战略顾问的生涯。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台湾来鸿:这次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够敏感 (BBC中文网)

世界大学运动会由台北主办,对于没有经验的台湾来说,确实困难不少,而且这些困难牵动着多方敏感神经。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芬兰德国均传持刀致命攻击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芬兰警方表示,芬兰西南部城市图尔库(Turku)周五(8月18号)发生挥刀攻击事件。医院提供的数据显示,已有1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伤势稳定。砍人事件的性质目前尚不清楚。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英媒:共产党正在“重新定义”中华文化 (BBC中文网)

《经济学人》杂志说,中国正在经历一场“文化复兴”,但这很大程度上是由政府主导的。 nOB免费翻墙网

 nOB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