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20170723大陆民众翻墙必看—北戴河会议

时间:2017-07-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会两党共同提案针对俄罗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的两党(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们现已就一项共同提案达成一致。这一计划于下周二(2017年7月25日)递交众议院讨论的法案旨在加强针对伊朗ˎ朝鲜还有俄罗斯的制裁。

 coB免费翻墙网

韩国女人为什么能称霸世界高尔夫球坛? (BBC中文网)
新韩流来袭!韩国女将狂扫奖杯、点赞,在世界高尔夫球坛一枝独秀。她们的成功有什么秘密?

 coB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总理民意支持双双下降 不满度上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时间7月23日,最新调查统计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民众心目中的满意度有所下降,达到54%,和六月相比跌落10%。此外总理菲利普的支持率也和六月份相比从64%下降到56%,下跌了八个百分点。

 co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欲砍抗艾滋经费 83万人或自此拿不到抗反转录病毒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扬言削减提供给抗击艾滋病研究工作经费的同时,巴黎在本周日迎来了国际抗击艾滋病研讨会的开幕。

 coB免费翻墙网

新官上任自删推特 服务总统大过天:白宫新通讯联络主任称删其批特朗普言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金融家斯卡拉穆奇在周五被任命为美国白宫新任通讯联络主任,他在今日表示已经删除了数个月以来发布的批评特朗普政策的相关推特内容。

 coB免费翻墙网

环法车赛:弗鲁姆有望再次夺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环法自行车赛的全部赛程预计巴黎时间周日结束。尽管,在本次节目截稿时,今年最后第21赛段的赛事还没有开始,但包括本台(法广)法文网上的报道都预测,英国车手克里斯.弗鲁姆(Chris FROOME)已在通向第四次成为环法自行车赛总成绩霸主的大道上了。法国老将沃克勒(Thomas VOECKLER)则选择香榭丽舍大街作为退休地点。

 coB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总统告知特朗普现已非殖民时代勿涉内政 委示威者号召新罢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周四开始几乎陷入瘫痪状态的委内瑞拉距离重整秩序似乎遥遥无期:本周六,反对总统马杜罗的群体呼吁下周三和周四举行48小时的全国大罢工,抗议马杜罗7月30日启动制宪大会的意图。

 coB免费翻墙网

印尼总统致警察:嫌疑毒贩若拒捕 请开枪 务必坚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本周末的一次讲话中,印度尼西亚总统左科威宣布给予警方“系统性开枪”权利,针对对象为有贩运毒品嫌疑的拒不接受逮捕者,外国公民也不例外,甚至成为重点关注对象。

 coB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总统调停卡塔尔海湾紧张关系 称危机对谁都没好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正式开启对海湾国家的访问,试图缓和卡塔尔和该地区其他国家之间的紧张态势,并称“危机延长,对谁都没好处”。

 coB免费翻墙网

热带风暴洛克登陆香港又逐渐远离 未有水淹或泥石流或人员受伤报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区政府在当地时间今日下午14点20分刊登公报,对热带风暴洛克的情况进行综合报告,称热带风暴洛克已经逐渐远离香港。

 coB免费翻墙网

巴以冲突:又有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报道,又有两名巴勒斯坦人周六在与以色列军队的冲突中丧生。他们中一人年仅17岁,另一人也才18岁。安理会将在下周一召开紧急会议,磋商巴以局势。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再次呼吁所有人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动荡局势进一步升级的行动或发表类似言辞。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宣布停止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一切联系,直至以方解除对阿克萨清真寺的监管。

 co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坚称自己对赦免有“完整权力”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坚称自己有赦免的“完整权力”,据报道,他正在考虑对家族成员、助手甚至自己行使总统赦免权。

 coB免费翻墙网

传李鹏执意出席北戴河会议“能爬的”都要去开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高层几乎每年都在河北北戴河避暑以及召开会议,由于今年北戴河会议事关十九大中共高层人士更迭头等大事,近期多名中共退休元老,包括胡锦涛和温家宝等先后现身,海外博闻社引述消息指,就连久未露面、身体欠佳、现年88岁的国务院前总理李鹏都执意出席这次会议,扬言“只要爬得起来,都一定要到北戴河”。至于前总书记江泽民,据悉仍会缺席会议,但有指包括曾庆红、贾庆林等在内的江派人马都会现身,十九大“卡位战”即将上演。

 coB免费翻墙网

人民网怒批切尔西巴西小将辱华视频指球会“今后可以缓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超联赛上季夺得冠军的切尔西(港译车路士)球会,由于会中巴西小将肯尼迪(Kenedy)上载辱华视频,掀起轩然大波,虽然他随即删除影片,并两度发文公开道歉,切尔西球会官方微博也帖文刊出中、英文道歉声明,但显然未能浇熄中国的怒火。中共喉舌人民网就在今日凌晨零时发布一篇网评,不仅以意有所指的“这样的切尔西,今后可以缓行”为题,还重覆多次不欢迎这样的球员、这样的球队。

 coB免费翻墙网

乌鲁木齐天山区居民必须安装手机“净网”程式方便监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全球之声报道,新疆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天山区的居民,手机必须安装方便当局监察的“净网”程式。开放给各国部落客和公民记者追踪报道的国际网站全球之声在报道中指出,当局将抽查该区社民,确保他们听从指示。

 coB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移民机构将展开全国搜捕 锁定疑为帮派成员的青少年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21日 - 美国移民机构正计划下周在全美进行搜捕,逮捕那些在没有监护人情况下就进入美国且疑为帮派成员的青少年,此为总统特朗普全面打击非法移民的行动之一。

 co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发推文声称他拥有全面赦免权 通俄调查仍在继续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弗吉尼亚州诺福克7月22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声称他拥有“全面赦免权”,他的政府正面临对他在2016年竞选中是否与俄罗斯有联系的调查。

 coB免费翻墙网

美国两党议员就制裁俄罗斯的议案达成协议 限制特朗普亲俄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22日 - 美国国会民主党领袖周六称,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就允许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进行新制裁的立法达成协议。这项议案将限制特朗普任何试图取消对俄制裁的潜在努力。

 coB免费翻墙网

独家:曾与特朗普长子会面的俄罗斯律师的客户中包括俄情报机构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莫斯科7月21日 - 路透看到的俄罗斯法庭文件显示,在特朗普2016年竞选期间与其长子会过面的俄罗斯律师Natalia Veselnitskaya的客户中有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与之的客户关系持续了多年。

 coB免费翻墙网

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与母亲戴安娜王妃相处充满欢乐 (BBC中文网)
戴安娜王妃车祸逝世20周年,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在电视纪录片中大方谈及与母亲的生活点滴。

 coB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为什么不跟特朗普总统说话?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的一句话,整个日本惊呆了——首相夫人安倍昭惠的英语有那么糟吗?还是她不想跟特朗普说话?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白宫新任联络室主任公司售华企业案 尚未获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援引熟知内情人士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新任命的白宫联络室主任斯卡拉穆奇,出售名下避险基金公司给中国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的案子,尚未获得美国主管机关批准。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安理会周一举行紧急会议 讨论巴以局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在东耶路撒冷及约旦河西岸周五爆发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警冲突,造成至少3名巴人死亡后,周六,耶路撒冷老城又发生新的冲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谴责西岸发生的最新袭击事件。法国等周六要求召开安理会紧急会议。安理会将于周一举行紧急会议。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法媒: 警惕东南亚滋长的伊斯兰极端主义毒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国家、传统上十分温和的印尼,正经历着极端伊斯兰势力的强力反弹;菲律宾南部,正面临着圣战组织扎根并且建立大本营的危险。一句话,伊斯兰原教旨主义在东南亚不断扩大地盘,法国『世界报』为此发表题为“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东南亚大地的极端伊斯兰毒药”的社评。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主持新航母福特号正式服役仪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新一代核动力航空母舰福特号周六正式下水服役。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到场主持下水仪式。法新社消息,福特号是美国海军第11艘航母,也是美国海军全新打造的最大核动力的航空母舰。特朗普呼吁国会支持他增加国防预算的请求。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德土关系紧张 欧盟力挺德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因冲突严重加剧,德国和土耳其关系进一步紧张,口水战打得火热。欧盟也加入战斗,站到了德国一边。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图辑:东京地铁通勤的震撼照片 (BBC中文网)

东京地铁拥挤不堪,你亲身体验过吗?东京地铁究竟能拥挤到什么程度?透过迈克尔·沃尔夫拍摄的这组照片来看看。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海祭刘晓波广东多人被警方带走 刘霞北京寓所监控森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逝世一个多星期,北京当局继续严防任何有关刘晓波的追思活动。各地已传出维权人士被拘留、被旅游、被限制居住的消息。最新的一例,举办刘晓波头七海祭的广东维权人士周六被警方带走。 coB免费翻墙网

 coB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关系冻结的输家是巴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鉴于中东地区巴以血腥冲突近日再度升级,巴勒斯坦权力机构领导人阿巴斯现已宣布冻结双方的关系,以抗议以色列在耶路撒冷旧城圣殿山实施安全新措施。以色列方面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但表示不对政府决定造成影响。 coB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