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最新大陆民众海外翻墙必看新闻

时间:2017-07-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一带一路”会对新疆带来什么影响? (BBC中文网)

中国新疆是穆斯林聚集的自治区,也是"一带一路"项目的核心地带,民族冲突一直是中国政府急需解决的问题。“一带一路”会对新疆带来什么影响?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王健林疑走资心切助买家融创控股贷款收购万达大陆物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商场上企业相互并购本属闲事,但像王健林旗下的万达集团,协助融创集团贷款,用作收购万达本身在大陆的酒店及主题公园物业,就难免惹人关注。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大连万达集团以92.8亿美元出售旗下上述位于大陆的物业予融创中国控股,其中差不多一半的收购款项,其实是万达向银行融资协助融创达成交易的。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病情稍好转美要求连带释放至少7维权律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刘晓波家人消息披露,刘晓波11日完成血液透析后身体状况有明显好转,12日清晨清醒。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健康状况 医院亲属说法不一 (BBC中文网)

位于沈阳的医院最新通报指,刘晓波肝癌病情进一步恶化;但有人权机构引述刘晓波亲属指,刘晓波身体状况有好转。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美军成功测试使用“萨德”拦截中程弹道导弹 (BBC中文网)

这是"萨德"武器系统在14次测试中第14次成功实现拦截。美军称,其拦截的中程导弹与朝鲜之前宣称成功发射的类似。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拉黑推特用户惹官司,被指违宪 (纽约时报中文网)

被拉黑的用户称特朗普的推特账号相当于公共论坛,不能因为他不喜欢其他意见,比如嘲笑或批评他,就禁止别人与他互动。诉讼状称特朗普的做法违反宪法第一修正案。 Al Drago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特朗普总统,摄于上周。一些被他拉黑的推特用户起诉了他,称他的账号如同公共论坛,特朗普作为政府官员,不能把别人从这样的论坛上拉黑。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长子涉俄邮件:希拉里黑材料?我很喜欢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得知时报即将曝光邮件后,小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公开了邮件截图。邮件中称相关信息是“俄罗斯及其政府支持特朗普”的一部分,而小唐纳德乐于接受。 Sam Hodgs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2016年7月,小唐纳德·特朗普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讲话之后。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提名美中经济暨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出任美国贸易副代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11日 - 美国白宫周二称,总统特朗普已提名国会美中经济暨安全委员会(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副主席Dennis Shea担任美国贸易副代表。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料让总统高级经济顾问柯恩接替叶伦任美联储主席--媒体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11日 -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周二援引四名知情消息人士报导,总统特朗普明年提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主席叶伦连任第二个任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是领先的继任人选。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料让总统高级经济顾问柯恩接替叶伦任美联储主席--媒体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11日 -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周二援引四名知情消息人士报导,总统特朗普明年提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主席叶伦连任第二个任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是领先的继任人选。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泰国内阁批准中泰铁路一期工程项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曼谷7月11日 - 泰国内阁周二批准了经老挝打通中国南部和泰国东部沿海工业区的铁路项目的一期工程。该项目涉资55亿美元。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美方提议接纳刘晓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海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7月12日表示,美方继续呼吁中方释放刘晓波,使他能够到自己希望去的地方接受治疗。如果他选择了美国,美方当然是欢迎的。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爱国还是卖国:我的课堂是否被政治正确绑架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该不该放弃朝鲜?日本军国主义会复活吗?美国世纪即将结束?在中国东北一所大学执教的日本作者用这些问题来测试他的学生是否被某种官方的“政治正确”所绑架。 Gilles Sabri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人民大学的一节课堂。2015年1月。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与欧盟闹僵 杜特尔特未受邀出席G20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身为东南亚国家协会轮值主席国的菲律宾,其总统杜特尔特没有获得邀请参加不久前在德国举办的20国集团峰会。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支持者捍卫刘晓波的精神遗产 (纽约时报中文网)

刘晓波的支持者希望他生命中最后的有限时光能在国外自由度过,希望他能自由地开口讲话。但他们说,这正是中国政府最不希望看到的。 Vincent Yu/Associated Press 周一,香港中联办外,抗议者与身陷囹圄的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的照片。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病重:默克尔期望看到人道主义信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诺和奖得主刘晓波肝癌病重引发德国进一步关注和声援。德国总理默克尔期望能看到来自中方的人道主义信号。中国知名艺术家艾未未则要求德国政府为刘晓波做出更大的努力。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日军“慰安妇”影像韩国首曝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发布一段据称是迄今所知首度曝光的二战慰安妇影像。这段画面是由韩国政府资助的首尔大学研究人员,在美国政府档案库中发现的。此外,韩国政府10日宣布,将在首尔兴建慰安妇博物馆,并将力争让慰安妇登录世界文化遗产。此举可能会导致韩日关系更恶化。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法国希望百年后重迎奥林匹克圣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130届国际奥委会特别会议在洛桑的瑞士科技会展中心进行。巴黎和洛杉矶两个代表团的申办陈述。经举手表决,通过了2024和2028夏季奥运巴黎和洛杉矶同时选出的决定。而今年9月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1次全会上将投票决定,哪个城市承办2024年奥运。法国总统马克龙明确表态,“法国人民已经准备好了!”《回声报》表示,法国争取2024奥运,但不会放弃申办 2028的机会。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杨建利:我们已准备好迎刘晓波出国就医专机 只欠东风-习点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促成病情进入肝癌晚期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能出国就医而四处奔走、陈请、筹划的维权组织纽约公民力量负责人杨建利博士周二(11日)指出,刘晓波出国就医目前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习近平点头。他还向本台说明准备工作的详情,以及营救工作的最新动态,并认为,如果刘晓波不能离开中国到自由世界接受治疗,最后以有尊严的方式离开人世的话,这个罪责肯定落在习近平身上。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首位调查格雷戈里(Grégory)被杀案的预审法官朗贝尔死者家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一位调查格雷戈里(Grégory)小男孩儿被杀案的预审法官朗贝尔 (Jean-Michel Lambert)被发现死在家中。死者把一个塑料袋扎在头上,被闷死。初步判定是自杀。他死的前一天,媒体把一名大法官生前的案例记录公布于众。大法官在笔记本中言辞批评朗贝尔在调查小格雷戈里案中漏洞百出。朗贝尔的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的朝鲜“奴隶”劳工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受制裁的朝鲜通过劳工输出获取外汇,每年从被派往俄罗斯的劳工身上赚取超过1亿美元。劳工过着奴隶般的生活,但由于国内更令人绝望,他们宁可行贿也愿被派往俄罗斯。 James Hill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月,往返于朝鲜和俄罗斯之间的一艘新渡轮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渡轮服务是在当地企业开始雇用朝鲜廉价工人时出现的。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针对美查封部分财产 俄威胁将采取报复措施 (BBC中文网)

美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和没收财产引发的争吵不断升温,莫斯科威胁要对华盛顿采取报复措。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中国主权基金要求美国政府降级市场准入门槛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家资产800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考虑押注美国的基础建设领域,但面临来自美国政府的监管阻力。中资大量涌入引发美国对中国政府影响力的担忧,中方则称遭不公平对待。 Daniel Leal-Oliva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中国投资公司入股的伦敦希罗斯机场。该基金总裁表示,监管障碍令这类“有象征意义的投资”在美国难以实现。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伊斯兰国”首领巴格达迪现已身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二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显示,一直致力于关注叙利亚内战进展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OHR)对外确认了“伊斯兰国”首领巴克尔·巴格达迪(Abou Bakr al-Baghdadi)已经死亡的消息。 tPy免费翻墙网

 tPy免费翻墙网

印度湿婆节7朝圣者喀什米尔中弹身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7名朝圣者7月10日晚在印控克什米尔年度朝圣时被枪杀身亡。这一朝圣活动每年有数以万计的信徒参加,在印度极具象征意义。被杀者乘坐的大巴车似乎没有得到印军保护,遭身份不明的人开枪射击。该事件可能加剧印巴紧张关系。 tPy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