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最新翻墙后推荐中国新闻一览

时间:2017-07-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邀请美德专家加入刘晓波治疗团队 (纽约时报中文网)

刘晓波患有晚期肝癌,被保外就医。上周他的一名律师称官方拒绝批准刘晓波出国接受治疗。刘晓波此前因颠覆罪获刑11年,在狱中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再批《王者荣耀》 腾讯市值蒸发千亿港元 (BBC中文网)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7月4日市值蒸发千亿港币。中国官媒此前连发两篇文章批评腾讯旗下游戏”王者荣耀“”陷害人生“,需加强社交游戏监管。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越南在南中国海开采石油 (BBC中文网)

中国声称对这片资源丰富的海域几乎全部拥有主权,越南这一举动据称也令中国愤怒。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妈祖下南洋 神明都要坐商务舱座位 (BBC中文网)

为甚么妈祖要出巡东南亚?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美国证实朝鲜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BBC中文网)

美国证实朝鲜在周二(7月4日)当天试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朝中社报道引述金正恩说,此次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是送给美国独立日的"礼物"。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安局的“潘多拉盒子”(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勒索软件攻击在一个月之内两次席卷全球。黑客利用盗取自美国国安局的网络攻击武器进行攻击,政府机构、医院及大型企业等纷纷中招。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保原副董事长王银成严重违纪被“双开” 已经立案审查--中纪委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7月5日 - 中国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周三公布,中纪委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银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并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另外,安徽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周春雨严重违纪亦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韩国国防部长官称朝鲜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的可能性很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7月5日 - 韩国国防部长官Han Min-koo周三表示,他认为朝鲜在首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之后,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的可能性很高。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中俄对朝鲜发射导弹表示严重关切 呼吁有关国家保持克制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7月5日 - 中国和俄罗斯两国外交部周二签署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指出,双方对朝鲜7月4日宣称发射弹道导弹表示严重关切,认为此举严重违反安理会有关决议,双方对此均不能接受,强烈敦促朝鲜严格遵守安理会决议有关要求。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中纪委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7月4日 - 中国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周二公布,对十八届中央委员,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中石化集团原党组书记、总经理苏树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并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呼吁采取全球行动 阻止朝鲜洲际弹道导弹威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4日 -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周二呼吁采取全球行动,称此前朝鲜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令朝鲜的核威胁再次升级。 蒂勒森在声明中警告,接受朝鲜劳工、向朝鲜提供经济或军事援助、或不执行联合国制裁的行为,“是在助长危险政权”。 “各国应向朝鲜公开表明,他们研制核武器的行为会导致后果,”蒂勒森表示。(完) (编译 王丽鑫;审校 戴素萍)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直到十九大 看电影前必须先看一段『中国梦』 观众怎么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所有电影院,现在起直到十九大召开,看片前必须先放一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片『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任何影院都不能例外。法新社报道说,著名演员成龙也在里面表演。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朝鲜称试射的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大型核弹头--朝中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7月5日 - 朝鲜周三称已试射新研发的洲际弹道导弹,该导弹可携带大型核弹头,试射成功地验证了弹头的大气层再进入技术。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立体快巴的神话在骗钱丑闻中破灭 (纽约时报中文网)

曾经轰动一时的立体快巴工程结果真的成了一场骗局。对工程提供资金支持的一家投资公司被指非法集资,32名公司成员已被逮捕。这个大胆的方案从诞生起便争议不断。 Associated Press 这种立体快巴于8月在秦皇岛试跑。上周,这个项目背后的超过30名公司成员因涉嫌非法集资而被拘留。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债台高筑,乐视系公司和贾跃亭资产被冻结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法院冻结了乐视旗下多家公司和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夫妇的资产共计12.37亿元。乐视集团近年来通过大举贷款和融资迅速扩张,导致债台高筑,偿付困难。 Jason Lee/Reuters 乐视集团的董事长贾跃亭去年在北京。这家公司为了实现极具野心的扩张已经堆积了沉重的债务。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朝鲜再跨过台阶,正在迈向其最终目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星期二宣布成功地试射了一枚远程洲际弹道导弹。来自各方的很多专家都比较相信朝鲜的说法,认为朝鲜周二在美国国庆日发射的导弹,射程比朝鲜以前发射的都更远,高度也更高,因此,朝鲜的此次导弹发射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强烈的反应。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日欧峰会可望敲定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框架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与欧盟将在本周四举行的日欧峰会上,宣布达成日欧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框架协议。法新社消息,欧盟与日本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谈判长达4年,被看作是对来自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倾向的制衡。日本首相安倍今天启程访问欧洲6国。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疗程将告段落 亲属:本周末是出国好时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周二引述中国异议人士刘晓波亲属的说法指出,刘晓波接受的首次标靶药物疗程将于7日完成,因此8至9日是刘晓波“出国治疗的好时机”。据称,联合国人权高专扎伊德已经就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患晚期肝癌一事,与中方官员会面。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理菲利普在国民议会信任表决获多数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法国总统马克龙之后,法国新任总理菲利普周二下午在国民国会发表演说,宣布一系列改革方案。法新社消息,总理菲利普涉及到教育,卫生及预算各领域的演说,在其后的新一届议会信任表决中获得多数支持。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中俄称不能接受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平壤周二宣称实验成功洲际弹道导弹,北京与莫斯科同日发布联合声明,称平壤此举严重违反安理会有关决议,双方对此均不能接受,强烈敦促朝鲜严格遵守安理会决议有关要求。同日,中国驻联合国大使表示,朝鲜失控,恐将导致灾难性后果。 Q16免费翻墙网

 Q16免费翻墙网

分析:美国能否防御朝鲜弹道导弹攻击? (BBC中文网)

不管朝鲜最新试射的导弹能力有多大,毫无疑问,朝鲜已向开发核导弹目标稳步迈进,并对美国本土构成威胁。 Q16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