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2017-07-02翻墙后看什么新闻

时间:2017-07-0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半壁河山水患告急 长江等160河流洪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近日多地强降雨持续,广西中北部、湖南、江西北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或大暴雨。目前,多日的暴雨肆虐已导致长江流域、珠江流域多个水文站超警戒水位,湖南、广西、贵州等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昨天长江今年第一号洪水已经形成。一周内160条河流发生超出警戒线以上洪水。长沙橘子洲被淹的照片外传后,有网友调侃道:「连续暴雨,全球最大航母『橘子洲号』近日在长沙下水。」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香港今年七一游行人数比以往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舆论继续关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稍早前对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访问以及港人在北京领导人离开后随即发起的大游行。本台法语频道在香港的记者周六当天在习近平结束对港视察行程后,采访了多位参加游行的当地民众。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黄均瑜喻港人促放刘晓波内地也可要求放香港七警被批禽兽不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城市论坛】今天节目聚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香港,席间香港教联会会长黄均瑜表示,香港市民要求中国释放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没有问题,同样内地民众也可要求释放香港被控对市民暴力执勤七警,立法会议员梁国雄随即批评他「引喻失伦、禽兽不如」。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亚洲金融危机20年:能下不为例吗? (BBC中文网)

这场曾被称为"二战结束以来亚洲最严重的危机"爆发整整20年,亚洲国家汲取了哪些经验教训?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055型驱逐舰: 外媒继续惊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6月28日在上海江南造船厂举行新型055型驱逐舰下水仪式,同时曝光中国海上军事力量新武器,引起媒体关注,多家外国媒体评论,中国新驱逐舰可能成为亚洲体型和威力最大的水面战舰。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长征5号遥二顺利升空 中国太空火箭技术升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今天稍晚发射长征五号遥二运载火箭,官方刚刚宣布长征五号遥二7时23分顺利升空,将把实践18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专家认为这次发射任务成功,象征长征五号火箭长达10年的研制工作告一段落。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中国向外国资金半开放债券保险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低调向外国资本开启国内债券保险市场,但只是有限制单向开放。中国债券市场巨大,美国彭博社评估有10万亿美元规模。获得中国许可的外国资本包括银行,保险以及企业必须通过香港向中国本土市场投资。中国的半开放决定,在香港刚刚举行20年回归庆典之后被认为有强化香港金融地位的战略布局。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与中日两国首脑就朝鲜问题进行电话交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宫方面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将与中国主席习近平和日本首相安倍举行电话会晤。会晤主题将主要围绕朝鲜核计划和导弹计划带来的威胁问题展开。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对抗埃博拉的疫苗研发取得进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过历时两个月的努力,刚果从周日凌晨起正式取得在北部地区对抗埃博拉疫情的胜利。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主管透露,医疗人员现已研发出了一种有效的候选疫苗。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美国牛排价格飞涨,业者抱怨美国牛肉都卖给中国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5月以来,美国市场上等牛肉价格飞涨,损及高级牛排馆的营利,业者把此现象怪罪于特朗普政府今年5月与中国的新贸易协定,使得美国牛肉都卖给中国了。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香港记协发表《一国围城》言论自由年报忧虑北京加紧对港钳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记者协会7月1日发表以《一国围城》为题2017年言论自由年报,对北京加强对香港传媒钳制,表示忧虑。年报指出,香港逾八成半主流传媒的老板或新闻部主管已被政府吸纳,他们不是获委为北京建制成员,便是领受了港府勋章。对此,记协主席杨健兴说:“业界必须时刻儆醒,捍卫我们的权利。”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疑似刘晓波医生会诊视频流出刘弟多次鞠躬道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因末期肝癌而保外就医,再有疑似当局释出的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42RigYyBIo)流出。影片为上周三(6月28日)在沈阳中医大附属医院的会议录影,透露医院在6月7日收治刘晓波。片中突出刘霞的弟弟刘晖多次向医生鞠躬道谢。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最年轻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刘剑竟无所事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形容为最年轻的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刘剑,从7月开始就无官一身轻。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被推选为中央候补委员的刘剑,当年才42岁,因而成为最年轻的中央候补委员。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环法赛第二赛段罕在国外骑行 反恐与雨天犹随赛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环法自行车赛今天继续在德国和比利时之间开展第二赛段比赛,环赛应当从星期一下午进入法国本土,第104届环法自行车赛昨天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开骑了第一段比赛,英国天空车队新秀吉兰特托马斯勇夺第一件黄衫。今年环赛有可能一直受到雨天以及集体滑摔威胁,昨天的雨中比赛摔倒导致多名选手受伤以及被迫弃赛。鉴于欧洲反恐情势紧张,德国以及其他环赛所经地区都为比赛布防了史无前例的安全防范措施。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再飞巴马科 萨赫勒5国反恐峰会成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洲萨赫勒地区反恐峰会今天在马里首都巴马科揭幕,法国总统马克龙连夜抵达当地,为这一旨在阻遏打击这一地区猖獗的伊斯兰激进恐怖分子的扩张与威胁提供战略性构建与决策。法国将主要保障军事支援并寻求欧盟,联合国以及国际军费和军需物资支援。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Boyz Reborn——香港的One Direction? (BBC中文网)

一群中学生,一个音乐梦——Boyz Reborn会是香港的未来偶像天团吗?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观察:风光上任的林郑月娥 悄悄下台的洪秀柱 (BBC中文网)

林郑月娥风光上任香港首位女特首之际,台湾的中国国民党首任女主席洪秀柱也悄悄卸任。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卡塔尔称阿拉伯四国的要求是“故意刁难” 对协商持开放态度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罗马7月1日 - 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周六表示,四个阿拉伯国家对卡塔尔提出的要求属于故意刁难,他们发出的最后通牒不是为了应对恐怖主义,而是为了削弱卡塔尔的主权。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特雷莎·梅可能退出脱欧协商--星期日电讯报 (路透社中文网)

星期日电讯报称,上月大选后,特雷莎·梅的一位高级助手对商界领袖传达了上述信息,但这位助手已在政府最近的高层人事调整中离任。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香港记者协会:35%媒体受中国政府控制或中资入股 (BBC中文网)

香港记者协会最新言论自由年报指出,香港约35%主流传媒由中国政府控制或由中资企业入股,情况堪忧。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立国150周年:中国公司成最大赢家? (BBC中文网)

加拿大传媒发现,官方订购的纪念品大多从中国订购,被质疑为甚么给国家祝寿也要依靠“中国制造”。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Twitter上酸女主播整容 特朗普:我这叫现代总统! (BBC中文网)

特朗普因为发推文挖苦一位女新闻主播“整容出血”被批,这位美国总统再次拿“假新闻”做辩护。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一名男子因涉嫌绑架中国留学生章莹颖而被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30日宣布:一名男子因涉嫌绑架中国留学生章莹颖而被起诉。章莹颖是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的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中国留学生,是研究光合作用与作物生长的学者,来自中国福建省。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无聊乏味?那是哪年的老黄历! (BBC中文网)

加拿大150周年之际,BBC首席国际事务记者想纠正世人对它的一种误解。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奈及利亚(尼日利亚)出动25名武警强行封锁台湾驻阿布加代表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元月开始,奈及利亚政府不断要求台湾驻奈代表处必须迁出首都阿布加,虽经台湾不断争取,但今年三月三十一日,奈国再度要求台湾驻奈国代表赵家宝限期离境,否则无法保障他的人身安全,台湾外交部无奈之余,下令赵家宝返台待命。不料前天,也就是六月三十日,奈及利亚展开更大的动作,竟然派出25名武警封锁了台湾驻奈及利亚代表处。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观察:中英联合声明“失效” 中共承诺价值几何? (BBC中文网)

中国外交部说,中国领导人亲笔签署的《中英联合声明》只是一份不具现实意义的“历史文件”。中国政府的承诺那么不值钱吗?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加莱海峡油轮和货轮相撞 没有发生漏油事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海事及海岸救援局表示,一艘载有4万吨汽油的油轮和一艘183米长的货船,7月1日在法国和英国之间北部加莱海峡的水域相撞,无人受伤,也没有传出漏油。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和特朗普发表联合声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在华盛顿会面,针对朝鲜问题、美韩贸易等问题进行了会谈。之后,特朗普与文在寅参加白宫记者会,双方的共同声明焦点都集中在朝鲜核武问题方面。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日本和欧盟很快将达成自贸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和欧盟贸易执委就自由贸易展开了2天的谈判。谈判结束当天,欧盟贸易专员塞西莉亚•马姆斯特罗姆(Cecilia Malmström)在返程之前对记者表示,我们很快将达成协议。马姆斯特罗姆女士还表示,我坚信双方领导人会就一个草案文本达成一致。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阿蒙宣布退出法国社会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参加2017年法国总统大选的社会党党内总统候选人伯努瓦·阿蒙(Benoît Hamon)7月1日在巴黎十二区的厄伊(Reuilly)宣布成立“7·1运动”时宣布退出社会党。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给脸“动刀”同为美丽 贵贱差别大不相同 (BBC中文网)

同样是给自己脸上“动刀”想青春永驻,但到哪里“挨刀”的价码可是大不相同。正如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多莉说的“看上去不起眼可不少花钱”。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当今英国年轻人就业的梦幻工作 (BBC中文网)

英国最近一项对16到25岁的年轻人职业意愿调查显示,当今英国年轻人最向往的工作既不是歌星,也不是律师,那是什么呢?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声带再坏阿黛尔停演 语录雷人“甚至想假唱” (BBC中文网)

正在全球巡演的英国歌手阿黛尔在推特上形容心情“说心碎都是轻的”,她称自己“甚至想到过能不能对口型”完成最后两场演唱会。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社交媒体的现代婚礼怎能少了晒图 (BBC中文网)

婚礼是自拍文化的终极表现,新人们对美丽和浪漫婚礼的期待,也进一步造就了婚礼社交媒体助手这样的新兴行业的出现。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韩联社:美韩商定对朝鲜制裁+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文在寅与特朗普在白宫会谈后于6月30日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将对朝鲜采取制裁和对话的并行战略。这是文在寅上台后首次访美。此前外界预测左派总统文在寅对朝立场与特朗普的强硬立场存在较大分歧。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七一游行人数急跌 (BBC中文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之日,民主派政团依旧带领群众走上街头,但人数显著下跌。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章立凡质疑“中英联合声明不再具现实意义”之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前夕指出,1984年发表的“中英联合声明”已是历史文件,不再具任何现实意义,英国对香港已无“主权、治权和监督权”。历史学家章立凡连发3个推特质疑这个说法。 J2o免费翻墙网

 J2o免费翻墙网

章立凡质疑“中英联合声明不再具现实意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前夕指出,1984年发表的“中英联合声明”已是历史文件,不再具任何现实意义,英国对香港已无“主权、治权和监督权”。历史学家章立凡连发3个推特质疑这个说法。 J2o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