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2017-07-01翻墙后看什么呢?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香港第5任特首林郑月娥宣誓就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第5任特首林郑月娥今天7月1日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正式宣誓就任。主持就职典礼的司仪宣布请香港第5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宣誓,并恭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先生监誓。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美菲举行海军联合巡逻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今天发布声明说,美军是在菲律宾政府的邀请下,于1日与菲律宾海军联合完成巡逻行动。在苏禄海海域,美军滨海战舰柯罗纳多号与菲军驱逐舰艾卡拉兹号,共同侦察了海事安全的威胁。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法国斯特拉斯堡为科尔而荣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东北城市斯特拉斯堡周六(2017年7月1日)迎来历史性一天。作为欧洲议会总部所在地,斯特拉斯堡今天11点至13点间要为两周前去世的德国前总理科尔(Helmut KOHL)举行隆重追悼仪式。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港媒:习总访港戒备森严不是怕恐袭而是怕中共权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党政军大权一把抓的习近平访问香港庆祝回归20周年,让港人大开眼界的不是习近平的行礼如仪、或对治港未来提出任何新意,而是5步一警、10步一岗空前严格的保安措施,甚至连所到之处头顶的空间,也被划为临时禁飞区,根据苹果日报的评论,当局为习近平布下水泼不进针插不入的防护网,并非是因为香港恐袭风险升高,更非是所谓的港独势力威胁,而是因为惧怕成为中共内部权斗的牺牲品。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民调:近半港人不信有双普选对保存核心价值感悲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大学受苹果日报委托针对回归20周年的民调显示,2047年是邓小平说过香港50年不变的限期,但近半港人不相信届时已落实特首及立法会双普选,有一半人更认为一国两制将会消失;而同样有近半港人对香港仍能保存现有核心价值感到悲观。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郭台铭私人机师深圳突被带走未通报台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台湾首富之称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私人飞机,原订6月29日晚自深圳机场起飞,返台接送郭董,但根据台湾网媒上报报道,飞机临起飞前,副机师邱世明突被大陆公安边防带走,至今仍未获释。台湾海基会称,目前亦尚未接获大陆当局就有关事件的任何通报。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访港压轴习总为林郑班子监誓警告挑战中央是“触碰底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7月1日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正日,中国主席习近平在其最后一天的访港行程中,为第五届特区政府的主要进行监誓,并发表讲话,但他与夫人彭丽媛却未见出席今早8时举行的升旗仪式。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韩美首脑会 特朗普督促朝鲜“果断反应” (BBC中文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呼吁朝鲜释放三位羁押的美国公民,为会谈创造条件。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纽约医院枪击案2死6伤 前雇员行凶 (BBC中文网)

一名枪手持冲锋枪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间医院开枪行凶,造成该医院1名医生死亡,6名医生受伤,枪手自杀身亡。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一国两制”在香港遇到了新问题 (BBC中文网)

习近平强调了香港“决不能允许”触碰的三条底线。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民主派示威遭遇拦截爆冲突 (BBC中文网)

香港民主派政党乘主权移交20年官方升旗礼举行之际示威,出发时即遭亲北京示威者拦截,双方激烈推搡。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宣誓就任,成香港首位女性领导人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主持了就职典礼,发表讲话称“一国两制”正面临“新情况”与“新问题”,承诺中央继续支持香港。林郑月娥称将“重建和谐社会,恢复市民大众对政府的信任”。 Kin Cheung/Associated Press 周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了香港新任行政长官的宣誓典礼。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给香港划“红线”:决不允许挑战中央权力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警告“泛政治化”,称挑战中央权力,利用香港对内地进行渗透破坏的活动都会触碰“底线”。分析称政府可能尝试恢复基本法中的反煽动和颠覆条款。 Information Services Department, via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香港金紫荆广场上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纪念活动。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香港回归20周年 回顾邓小平和撒切尔夫人的首次会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谈到香港回归,不能不提时任中央军委主席的邓小平和时任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于1982年9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那次会晤。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周五香港多个团体示威要求习近平立即释放刘晓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到访香港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晚的活动是在湾仔会展中心参加港府欢迎酒会及文艺演出。与此同时,香港多个团体在湾仔附近举行示威,要求习近平立即释放身患肝癌末期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视频】香港回归20年 年轻世代亲中反中分歧加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回归20周年,港年轻人亲中反中立场分歧加深。法国媒体记者当地采访结果显示,反中派港青恐怕中共伸手干涉香港民主自由过度,亲中派年轻人则认为,香港本身无天然资源,水、电、燃煤等资源必须依赖中国或外国进口;没有中国的香港,没有未来。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视频】香港回归20年 年轻世代亲中反中分歧加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回归20周年,港年轻人亲中反中立场分歧加深。法国媒体记者当地采访结果显示,反中派港青恐怕中共伸手干涉香港民主自由过度,亲中派年轻人则认为,香港本身无天然资源,水、电、燃煤等资源必须依赖中国或外国进口;没有中国的香港,没有未来。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科特迪瓦苏布雷水电站正式启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为科特迪瓦设计建造的苏布雷水电站6月30日正式启用,科特迪瓦总理恩·库利巴利(Amadou Gon Coulibaly)亲临现场庆贺。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中英联合声明 不再具现实意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主权移交满20年前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6月20日说,1984年发表的“中英联合声明”已是历史文件,不再具任何现实意义,英国对香港已无主权、治权和监督权。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法国女政治家韦依夫人葬礼将在荣军院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政坛女杰传奇西蒙娜-韦依6月30日在巴黎家中逝世,享年89岁。她的葬礼将于7月5日在荣誉军人院举行。为悼念去世的韦依,代表欧洲的旗帜和法国国旗都会降半旗,各地的法国国旗配上黑纱条。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恐华症?澳大利亚中国问题专家发生争执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一所大学智库负责人反驳一名以批评北京著称的学者对他领导的机构的批评。争议的背景是许多人担心中国对澳大利亚的影响力不断上升。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视频】“穿越时空” 走近法国古装师的工作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21世纪的现代,与一位法国古装师Yoann Mouchonnet一起,回到两、三个世纪之前,分享他所酷爱的服装、历史、文化的交融,做一次“穿越时空”的知性之旅。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香港当局阅兵记者禁带物品清单包括“雨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当局向参加6.30大阅兵的记者派发一个禁止携带物品清单,内容14项,包括:鸦片,氰化物,海洛因,动物,植物,饮料,水果,液体化妆品和除臭剂…还有笔和雨伞…。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韦依夫人:备受尊敬的伟大女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终年89岁的法国著名女政治家西蒙娜·韦依夫人(Simone Veil)周五(2017年6月30日)去世。西蒙娜·韦依生前为争取妇女权益做过大量工作。与韦依夫人很熟悉的法国民主运动党副主席对此感到难过。 AZm免费翻墙网

 AZm免费翻墙网

一国两制前世今生 香港模式彻底唤醒台湾 (BBC中文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当初曾是一国两制希望实施对象的台湾,似乎已对此无感。 AZm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