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2017-06-30翻墙后推荐新闻一览

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法国政治家西蒙娜-韦依辞世 感念赞声如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传奇女政治家西蒙娜·韦依(Simone Veil)6月30日在巴黎逝世,享年89岁。她的逝世引发舆论如潮的感念和赞声。她身为集中营幸存者勇敢捍卫弱者权利的传奇人生成为后世楷模,载入法国近代史册,成为极少数广受尊敬和赞誉的政治家。

 Lpb免费翻墙网

为什么特朗普在朝鲜问题上没有好牌? (BBC中文网)
要想在朝鲜问题上找到一个一致的战略,特朗普和文在寅需要克服哪些困难?

 Lpb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家人:刘晓波现在身体状况可搭飞机出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6月30日引述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家人表示,刘晓波现在身体状况完全可以乘搭飞机出国,只要用救护车将他送到飞机上,有医护人员跟随照顾便可,沈阳有直飞美国的航班。

 Lpb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中印边境修军事公路 印度提高调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和印度在边界突起争端。近期,中印双方就中国在洞朗地区修建公路双方相持。印度周五抬高了调门,指责中国在中印边界修建军用公路,威胁本国安全。

 Lpb免费翻墙网

英媒:香港移交20年后“一国两制”可谓成功? (BBC中文网)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在香港主权移交20年发表评论文章,“一国两制”是否退化到“一国1.5制”?

 Lpb免费翻墙网

【视频】300617 摩苏尔古清真寺被政府军夺回 能否保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拉克政府军攻占摩苏尔,重新夺回努里大清真寺,看似胜利,但该市战事继续,情况不稳定。某些被军方宣告解放的街区,又被伊斯兰国再度抢回。而且伊斯兰国组织正在采取新战略,以对政府军重新发动新一轮攻势。

 Lpb免费翻墙网

【视频】 摩苏尔古清真寺被政府军夺回 能否保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拉克政府军攻占摩苏尔,重新夺回努里大清真寺,看似胜利,但该市战事继续,情况不稳定。某些被军方宣告解放的街区,又被伊斯兰国再度抢回。而且伊斯兰国组织正在采取新战略,以对政府军重新发动新一轮攻势。

 Lpb免费翻墙网

法国著名女政治家西蒙娜-韦依逝世 享年89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德高望重的女政治家西蒙娜·韦依(Simone Veil)今天6月30日在巴黎逝世,享年89岁。她的儿子让-韦依发讣告说,母亲今早在巴黎家中去世,她本应在7月13日过90岁生日。

 Lpb免费翻墙网

法国著名女政治家西蒙娜-魏依逝世 享年89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德高望重的女政治家西蒙娜·韦依(Simone Veil)今天6月30日在巴黎逝世,享年89岁。她的儿子让-韦依发讣告说,母亲今早在巴黎家中去世,她本应在7月13日过90岁生日。

 Lpb免费翻墙网

德国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 默克尔投反对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国会今天(6月30号)表决后,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德国因此加入了西方大多数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国家行列。但本周初决定放弃抵制该法案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却投了反对票。

 Lpb免费翻墙网

日中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确认避免冲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中两国政府29日,在日本福冈市举行了广泛商讨海洋问题的“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双方达成共识,将为早日启用防止在东海发生偶发性冲突的防务部门间“海空联络机制”而继续努力。

 Lpb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那些生于1997的人们 (BBC中文网)
香港成为中国特区20年,1997年出生的香港人也已20岁。主权移交周年之际,他们都在想什么?

 Lpb免费翻墙网

改变科学世界的印尼岛屿 (BBC中文网)
想到进化论,人们总是想起达尔文。但是在印尼一座火山岛上,鲜为人知的博物学家华莱士提出的理论却重新塑造了科学世界。

 Lpb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为什么BBC中文网不说“回归”? (BBC中文网)
香港特区成立源于主权移交,那为何不说“香港回归”?澳门又为什么不是“主权移交”?

 Lpb免费翻墙网

用电击惩罚自己改变坏习惯有效吗? (BBC中文网)
为了克服在床上玩手机的习惯,本文作者蒂芬妮·温亲自做了一个实验,每晚躺在床上玩手机时就用电击手环给自己电一下。

 Lpb免费翻墙网

隐形残疾人士面临的职场挑战 (BBC中文网)
你可能不敢相信,世界各地有数百万人身患这样或那样的残疾,只是他们很少提及,而且在职场上像普通人一样默默工作。

 Lpb免费翻墙网

英媒头条:梅首相脱欧议案首度闯关成功士气大涨 (BBC中文网)
梅首相的首个脱欧议案在下议院大获全胜,士气大涨。数名工党影子内阁成员因此被解职。

 Lpb免费翻墙网

【视频】中国男人之殇(三):妻子失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实施四十年的计划生育政策不仅带来了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更令绑架、买卖女性事件层出不穷。居住在贵州的刘平新婚一年后,妻子离奇失踪,他五年间倾家荡产寻找妻子,但是没有丝毫结果。最后只能将希望寄托于一张小小的寻人扑克牌。

 Lpb免费翻墙网

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6月份加大增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周五报道说,据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达年内次高点,经济增长企稳向好。中国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星期五联合发布数据,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环比上升0.5个百分点,为年内次高点。2017年上半年制造业PMI均值为51.5%,高于去年同期1.7个百分点。制造业扩张步伐有所加快,总体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Lpb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到访香港 包下两家豪华酒店 房价超过5百万港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习近平6月29日起到访香港三天,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中方已经包下香港万丽海景酒店和君悦酒店,2晚房价超过5百万港币。而且已经加强两家酒店周边的安全保护。

 Lpb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防部称中方反对外国政府对台出售武器 敦促美国撤销军售项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6月30日 - 中国国防部周五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外国政府向台湾出售武器,对于美国对台出售武器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不满;中方强烈敦促美方恪守联合公报原则,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

 Lpb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参议院将表决“允许美国军舰停靠台湾”提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28日以21票贊成对6票反对,通过允许美国海军军舰例行性停靠台湾港口提案。此提案将交由参议院全体议员审议表决。如果获得批准,将是美国防卫政策中对台湾政策的重大变动。

 Lpb免费翻墙网

美宣布军售台湾蔡英文致谢崔天凯向美强烈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府今天发表声明,对美国政府宣布售台14亿2000万美元军备武器表达欢迎与感谢;台湾国防部则说明八项军备武器包括反辐射飞弹等,将有助于强化台湾自我防卫能力;台湾专家则指出,美国选在这个时候宣布对台军售,是有意向中国大陆施压,提升美国的谈判筹码。

 Lpb免费翻墙网

习总巡视部队军营航母辽宁号下周访港贺回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参观和视察驻港解放军部队基地,是一如过往中央领导人访港的必备及指定动作,身兼中央军委主席的习近平总书记也不例外,6月30日在他访港第二天的行程中,习近平第一个节目就是前往新界元朗石岗军营,检阅部队。

 Lpb免费翻墙网

主席夫人特首夫人未来特首三姝争艳梁太又成笑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梁振英夫人唐青仪继一袭全红“龙虾夫人”套装惊倒众人之后,昨天(6月29日)在陪同特首和中国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出席多个活动时,在穿着上暗下与彭丽媛一较长短,惟根据香港舆论的评分,唐青仪似乎搞不清楚主客身份,香港设计师邓达智只给她65分,而苹果日报更讽刺梁太其中一套装束,活像穿上了一袭粉红色的“睡衣”见客。

 Lpb免费翻墙网

香港记者大声追问何时释放刘晓波习总“听不到”转头就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主席习近平访问香港,当局采取前所未有严格方保安措施,就算获得采访证的记者,也只能在远距离的采访区“采访”,职是之故,一名在机场久等3个小时连挡太阳的伞也不准携带的香港记者,需要大声追问刚抵步的习近平“甚么时候释放刘晓波?”随后又再追问“香港人不希望(人大)释法,你听到吗?”

 Lpb免费翻墙网

本土派成员涉“香港沦陷20年”标语警方连父亲弟弟一并拘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刘晓波因言贾祸、妻子刘霞因连坐法被软禁,不是大陆专有,香港回归20年,提倡香港自决的本土民主前线的成员因涉及街头多个路牌出现“香港沦陷20年”一案被逮捕,不但如此,根据该组织发表的声明,警方为了强迫被捕者认罪,甚至将涉事者的父亲和弟弟都一并拘捕。

 Lp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上台后首次对台湾军售逾14亿美元 (BBC中文网)
美国对台湾的14亿2000万美元军售案送交国会,这是特朗普上任后第一次对台军售。中国已表达强烈不满。

 Lpb免费翻墙网

美国首次“制裁”涉朝中国银行 (BBC中文网)
中国丹东银行被指为平壤洗钱,充当朝鲜进入美国金融体系的通道。

 Lp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新版旅行禁令生效:谁会受到影响?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签署的引起争议的旅行禁令生效,来自六个穆斯林国家的公民和所有难民入境美国时将面临更严格的审查。

 Lpb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习近平表扬梁振英政府打击“港独” (BBC中文网)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赞扬行政长官梁振英与特区政府有效打击“港独”,但新华社通稿并未提及。

 Lpb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英国望香港民主进程更进一步 (BBC中文网)
英国外交事务大臣约翰逊在提及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的讲话中表示,英国对香港的承诺,与20年前一样有力。

 Lpb免费翻墙网

中国北方遭遇有记录以来最严重旱灾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官方媒体称,自4月中旬以来,由于缺少降水,内蒙古地区的旱情不断恶化。中国政府一直在努力阻止北方地区的沙漠化,但植树和限制放牧等措施被质疑并无效果。 Josh Haner/The New York Times 内蒙古的腾格尔沙漠。政府防止沙漠化的策略包括植树项目和禁牧。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与朝鲜有关的中国银行及公司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财政部官员称丹东银行帮助朝鲜进行非法金融和洗钱活动,希望通过制裁切断朝鲜的资金链。此外还有一家中国公司及两名中国公民也因与朝鲜的金融交易受到制裁。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我们将追查并切断那些资金,”美财政部长史蒂文·T·努钦周四在宣布新的制裁措施时说。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泄密者曼宁的孤独之旅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因为美国史上最大的泄密案,切尔西·曼宁被一些人视为叛徒。她寻觅性别身份的历程又让她成为跨性别者的偶像。出狱后的曼宁还在适应这个被她改变了的世界。 Inez and Vinoodh for The New York Times. Stylist: Alex White.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对中国敲警钟?特朗普政府批准对台军售 (纽约时报中文网)

此次军售表明特朗普政府正对中国采取更具对抗性的姿态。此外,美国还对与朝鲜有关的中国银行实施了制裁,并可能在夏天对中国进口钢材征收高额关税。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卡塔尔正与美国和科威特共商如何回应阿拉伯国家的要求--外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多哈/华盛顿6月29日 - 卡塔尔周四称正在与美国和科威特协商,以回应与之断交的阿拉伯国家提出的要求,这些国家指责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从而引发了美国海湾盟国间的一场危机。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特雷莎·梅顶住重大考验 政策纲领以微弱优势获议会通过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6月29日 -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周四以微弱多数优势,赢得议会对其政策纲领的支持,这是之前遭遇了选举挫折,退欧和财政紧缩政策压力日增后,特雷莎·梅的权威所经历的第一场考验。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蒋超良当选湖北省委书记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6月30日 - 新华社周四晚报导称,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蒋超良为省委书记,王晓东、陈一新为省委副书记。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称国会必须在10月中旬前提高政府举债上限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6月29日 -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周四公布的报告称,为避免债务违约,国会需要在10月初至中旬前提高政府举债上限。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美国以帮助朝鲜核计划为由制裁两名中国人和一家船运公司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6月29日 - 美国周四以帮助朝鲜的核计划与导弹计划为由,制裁两名中国公民和一家中国船运企业,并指责一家中资银行为朝鲜政府洗钱。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中国愤怒回应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涉台议案 (华尔街日报)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通过了一项允许美国海军军舰例行停靠台湾港口的议案,中国对此予以愤怒回应。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美国首次决定制裁一家中国银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特朗普政府29日星期四就朝鲜问题对中国提高了嗓门,美国政府第一次决定对一家中国的银行进行制裁。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6月29日在白宫宣布制裁中国丹东银行。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中国不准刘晓波出国接受癌症治疗 (纽约时报中文网)

民主人士刘晓波因肝癌晚期获准保外就医。国际团体吁请习近平批准刘晓波出国治疗。刘的律师说,官方回绝了类似请求。《环球时报》说西方出于政治目的支持刘晓波。 Andy Wong/Associated Press 视频显示刘晓波(左)正接受治疗,并赞许其在监狱中得到的照顾。该视频的发布似乎意在打击中国使他重病的说法。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香港主权移交20年:香港人去或留? (BBC中文网)

香港近年移民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决定离开或留下,背后有什么考虑?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标准像公布于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克龙标准像29日公布。挂像两边是法国国旗和欧盟旗帜,总统马克龙站在最中央,体现竞选时所言不左不右的立场。办公桌上摆上的两部手机、三本文学作品、一个书镇和一座时钟都是精心布置的。马克龙背朝总统府办公桌,两手紧握桌边。有人赞扬、有人反对。赞扬的人说姿态显示了总统的精干;反对的人说这个架势太死板。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美联社:特朗普政府批准第一笔对台军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29日证实,已正式通知国会金额13亿美金的对台军售案,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首次对台军售。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推特辱骂电视节目女主持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9日在推文中嘲笑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一名女主持人的长相与气质,并表示早就不看她主持的节目了。特朗普在推特上辱骂女主持人是低智商。他的做法引发众议院议长、前总统候选人、《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和新闻大学教授的强烈批评。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154位诺贝尔奖得主致信要求习近平允许刘晓波赴美治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在监狱中患晚期肝癌希望出国治疗,但仍然受到北京当局的阻扰。为此,全球154位不同领域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周四对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发出公开信,要求遵循人道主义原则允许刘晓波和他病弱的妻子刘霞到美国治疗。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患绝症的诺奖得主刘晓波希望出国就医 (BBC中文网)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希望获准去国外治疗肝癌。此前网络流传刘晓波在拘押中受到良好待遇的视频令人想起不久前流传的“老友”揭发郭文贵的视频。 Lpb免费翻墙网

 Lpb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3号红衣主教佩尔被控性侵面临出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梵蒂冈3号人物,澳洲籍红衣主教(枢机主教)乔治-佩尔(George Pell)面临性侵指控,澳洲警方6月29日宣布将传唤佩尔在7月18日到墨尔本法院出庭。佩尔今天否认指控,宣布自己无辜,称这些指控都是说谎。 Lpb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