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四家VPS主机商速度对比测评

时间:2020-07-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原题:Hostwinds、搬瓦工、Hostinger、vutlr四家VPS主机商速度对比测评
目前相对主流的 VPS 恐怕就是 Hostwinds 、Vultr搬瓦工banwahost和 Hostinger 这几个吧。经历过这么多的折腾之后,如何选择有的时候真的是个问题。本文针对这四家的最低配置,搭建好应用,测试下具体真实表现。坐标北京联通。
测试对比结果:(满分10分)
主机商测试期间测试宽带数据中心价格1080视频4K视频稳定性延迟Hostwinds晚高峰北京联通西雅图4.49美元10分9分9分180ms+Vultr晚高峰北京联通日本5.00美元10分7分6分90ms+搬瓦工晚高峰北京联通洛杉矶5.99美元9分7分8分150ms+Hostinger晚高峰北京联通马来西亚3.95美元10分8分9分160ms+
综合性价比:Hostwinds > Hostinger > 搬瓦工 > Vultr
无责任结论如下,四家 VPS 分别适合以下三类用户使用。
需求全球多个节点的,能看4K视频的购买 VultrHostinger
要求打开网页速度快,能看4K视频的购买 Hostwinds 、搬瓦工
要求速度快和稳定的选 Hostwinds (关键是现在可以免费更换IP)
Vultr:5美元一月的日本节点,Youtube 的速度。
 
Vultr
 
 
Hostwinds:4.49美元西雅图节点在 Youtube 的速度。
 
hostwinds
 
 
Hostwinds 是一家美国主机商,成立于 2010 年,国内站长使用较多的是 Hostwinds 美国 VPS 主机产品。由于 Hostwinds 美国 VPS 主机采用的是 SSD 硬盘,而且所有方案都有全球 CDN 加速功能,因而也备受用户青睐。 如今 Hostwinds 主机商提供的产品方案也非常丰富,包括虚拟主机、云主机、VPS主机以及独立主机等。目前 Hostwinds 主要有达拉斯、西雅图 2 个数据中心,其中西雅图数据中心在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现在 Hostwinds 提供免费更换IP了,没错,就是免费,免费,随意更换,可以一键解决 IP 被墙的问题了。通过 Hostwinds 搭建 SSR 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就讲解下 Hostwinds 搭建 SSR 教程。

 

1、购买 Hostwinds VPS

首先确认不要使用任何代理,网络是什么 IP 就是什么 IP ,不然可能需要人工审核,导致 Hostwinds VPS 购买显示 "Pending" 状态, 不能即时创建服务激活。
1、通过 Hostwinds 优惠链接进入Hostwinds 首页,选择 “VPS” 下的 "Unmanaged VPS" ,这里是最便宜的**(注意千万不要选择页面上 3.29 美元那个,那个是虚拟空间,不是 VPS !!!)**。
 
img
 
 
2、进入 VPS 选择页面后,根据自己的需要的配置选择套餐,一般我们选择最低配置就够用了,然后点击 “Order” 按钮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如下所示:
 
img
 
 
3、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后首先填写账号信息,一般是新用户我们填写左边的姓、名、邮箱、密码,然后点击 “Submit” 进入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img
 
 
4、页面跳转后填写用户信息,如下图所示:
 
img
 
 
5、然后选择购买时间、数据中心 、操作系统,红色部分需要自己选择,绿色一般我们默认,可以按月购买,但是建议第一次购买时间选择长一点,这样优惠要大很多,不然后面续费优惠力度就没有这么大了。 如下图所示:
 
img
 
 
6、默认是自动云备份的,如果不需要去掉勾选, 如下图所示:
 
img
 
 
7、然后选择付款方式,一般我们选择支付宝进行付款 (只有国内 IP 访问的时候才有支付宝付款方式),如下图所示:
 
img
 
 
8、最后确认价格(不同时期可能价格有些许不同,如果通过前面优惠链接点击购买会有优惠),勾选同意协议,然后点击“Complete Order”按钮进行下单, 如下图所示:
 
img
 
 
9、下单完成后订单结果如下图所示:
 
img
 
 
剩下的工作就可以用SSH远程工具来进行了。

 

HostWinds主机常见问题汇总

购买后服务器连接不上。
解决方法:一般服务器刚买就连接不上的,主要有各个方面原因,请先用IP检测工具检测下你的IP:点击检测 打开网址输入你的IP和22端口点击检测(一定要多检测几次),如果国内和国外ICMP都不通的话就是网络崩溃了,重装下VPS系统就可以。如果一直出现只有国内ICMP不通,那就考虑免费更换一个IP吧。
 
 
 
 
 
 

推特可以去中心化吗?

 
 

 

  • 不能出卖用户的情况下这些寡头出卖什么才能维持高额盈利?
 
 
 
 
Jack Dorsey 的计划雄心勃勃,但细节不足。
去年底,Jack Dorsey 宣布了 Bluesky,该项目旨在为 Twitter 和社交媒体格局开发开放的和去中心化的标准。
当前,社交媒体用户只能与同一平台内的其他成员进行交互。Dorsey 建议,他的新标准将使交流能够跨社交网络进行,类似于电子邮件的工作原理。
不过,除此之外,Dorsey 并未确切说明这意味着什么。
如果 Twitter 真的想去中心化,它可以利用现有的生态系统。去中心化社交媒体的一系列服务已经集成在 Fediverse 中,这是可互操作的社交网络的集合,这些社交网络使用开放的标准和协议相互对话。
但是 Dorsey 希望花费数年时间开发新标准,而不是与当前解决方案集成。有充分的理由对此表示怀疑。
Twitter 当前提供了一个集中式平台,该平台可通过对其用户进行有针对性的监视来获利。相比之下,分散式社交网络旨在最大程度上减少数据收集,减少广告投放,并使社交网络的所有权和控制民主化。
Mastodon 社交网络拥有超过200万的用户,可一窥其工作原理。它与 Twitter 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用户可以在服务器上托管自己的小型社交网络(称为“实例”),可以与其他 Mastodon 实例上的用户进行对话
创建实例的人将设置自己的行为准则。例如,一个人可以创建一个专门用于幼犬的 Mastodon 实例;另一个实例可能更通用,但禁止仇恨言论和暴力。用户可以在其他情况下与其他人交谈,但是如果他们违反了规则,那么版主可以阻止他们或将他们踢出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