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Shadowsocks从零开始一站式翻墙教程

时间:2016-09-08  来源:  作者:Anonymous V 条评论
⑦如果你在VPS上搭建了VPN并且经常使用,尤其是OpenVPN,请立即停止使 用。VPN协议特征明显,GFW可以非常容易的检测到,从而盯上你的IP,轻则限速,重则彻底屏蔽。常见VPN协议根据易受干扰的程度从大到小依次 为:OpenVPN > PPTP > L2TP > IPSec,尤其是OpenVPN,GFW已经可以实现对其定点清除(同样遭此待遇的还有SSH翻墙)。如果你想让自己VPS的IP快速报废,那么就请尽 情的使用搬瓦工的控制面板搭建OpenVPN吧。重要提醒: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在自己的VPS上搭建其他杂七乱八的翻墙服务尤其是一些早已过时和 落后的翻墙方式,翻墙手段宜新不宜旧,只搭一个Shadowsocks是最能保证你翻墙效果和服务器稳定的好策略。
EB7免费翻墙网
⑧其他:偶尔的速度慢或者连不上都是正常的,但如果经常性的速度奇慢或者连不上那就不正常了。
EB7免费翻墙网
8.为什么是CentOS?
EB7免费翻墙网
作为服务器而言,永远都是稳定性压倒一切。而CentOS简单易用,上手快速,业界公认的稳定,且易于维护,是服务器操作系统首选。
EB7免费翻墙网
9.为什么是Python版?
EB7免费翻墙网
Python版的Shadowsocks易部署,后期升级维护都非常方便,相当适合新手,支持的特性也最多,稳定性好,运行效率高
EB7免费翻墙网
10.为什么使用supervisord?
EB7免费翻墙网
与繁琐的带参执行方式相比,service命令在CentOS系统里使用起来更加灵活方便,比如:
EB7免费翻墙网
①启动Shadowsocks服务端:service supervisord start
②关闭Shadowsocks服务端:service supervisord stop
③重启shadowsocks服务端:service supervisord restart
-------------------------------

错误排查

EB7免费翻墙网
已经成功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略过这部分了。
EB7免费翻墙网
温馨提醒:在怀疑教程的任何一个地方之前,请先怀疑你自己。
EB7免费翻墙网
服务端搭建成功的唯一衡量标准是在手机或者电脑客户端正确配置后能否顺利的访问被屏蔽的网站,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只要有一个终端能够成功翻墙即视为服务端搭建成功,出现所谓的可以连接但无法上网其实还是服务端或者客户端的配置有问题,认真按照下面的步骤一步步排错吧。
EB7免费翻墙网
遇到问题的小伙伴请先认真仔细阅读这两篇文章
上面的链接为vi编辑器基本用法扫盲(新手必读)
EB7免费翻墙网
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就是vi编辑器的使用,如果你在执行vi命令后没有按 i 键进入编辑模式就直接复制粘贴,会造成粘贴内容的首行被覆盖,从而导致错误;或者你在粘贴内容后,没有以正确的方式保存退出,同样会出现问题。
EB7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在执行完reboot命令后,手机端无法连接,请先确保你的手机端配置正确,并且网络环境良好(参照上面的Android手机客户端配置示例)。然后用putty登入你的VPS后通过以下方式逐步排查:
EB7免费翻墙网
1.执行命令service supervisord start,执行完毕后如果没有报错,手机端也可以正常连接,那么问题出在vi /etc/rc.local这个环节,请重新检查该文件配置;如果手机端依然无法连接,请继续往下看。
EB7免费翻墙网
2.执行命令ssserver -c /etc/shadowsocks.json,执行完毕后如果没有报错,手机端也可以正常连接,那么问题出在vi /etc/supervisord.conf这个环节,请重新检查该文件配置;如果手机端依然无法连接,请继续往下看。
EB7免费翻墙网
3.如果依次进行完以上两步后,手机端依然无法连接,那么问题出在vi /etc/shadowsocks.json环节,请重新检查该文件配置。
EB7免费翻墙网
4.如果以上三个文件的配置问题都解决后,执行reboot命令后,手机端依然无法连接,那么说明你在教程最开始的5行命令没有正确执行,在搬瓦工和DigitalOcean以及Linode官网的控制面板里重装VPS系统后,按照教程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重新来过吧。
-------------------------------

尾巴

EB7免费翻墙网
整个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按照自己写的内容重新搭建了一遍没有遇到问题,大家有什么 问题可以在帖子下面提问,在提问之前请先确保你是严格按照教程一步步认真往下执行了的。关于远程登陆VPS后linux的使用问题最好先Google一 下。另外,本教程可能根据大家反馈的情况随时更新,遇到问题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原帖:EB7免费翻墙网
http://shadowsocks.blogspot.com/2015/01/shadowsocks.html
EB7免费翻墙网
点击如下链接地址可查看更多教程:EB7免费翻墙网
https://plus.google.com/103234343779069345365/aboutEB7免费翻墙网
EB7免费翻墙网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欢迎转发。
EB7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觉得教程对你有帮助,请在帖子底部为教程+1转发(公开),以帮助更多的人。谢谢!

来自http://shadowsocks.blogspot.com/2015/01/shadowsocks.htmlEB7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