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几种常见的科学上网方式

时间:2016-01-04  来源:  作者:janeyee110 条评论

1.Lanternth8免费翻墙网

灯笼,背后有google公司的大力支持,开源软件。th8免费翻墙网

官方网站:https://getlantern.org/th8免费翻墙网

Lantern如何工作th8免费翻墙网

Lantern 的主要目的是访问:得到快速可靠的连接,到广阔的因特网。绝大多数翻墙软件需要服务器。在Lantern系统中,每台机器都可以作为服务器,从而比其他工 具提供更多的容量。通过运行Lantern,每个在非封锁区的电脑,都可以变成封锁区用户的代理,使他们可以访问被封锁的网站,诸如 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等。th8免费翻墙网
Lantern的核心是信任网络。使用者邀请他们的朋友来建立Lantern网络。通过只邀请他们信任的人分享因特网连接,大家共同努力,来增加网络反抗审查者的封锁的能力。你的Lantern朋友越多,因特网的速度和可靠性就越高。th8免费翻墙网

Lantern工作原理示意图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Lantern安全性如何?th8免费翻墙网

Lantern用了很大的精力来确保使用者的安全,不过,有些情况下,我们没法做到。因此,使用者需要知道这样才能安全地使用Lantern。对于 位于被封锁区域中的使用者,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你只选择你真正信任的Lantern朋友。你访问网络的时候,所有的数据都将通过这些朋友的电脑。如果你添 加了你不信任的朋友,有可能他是一个监视你的人。因此,只添加你信任的朋友。此外,Lantern可能通过你发出深达4层以外的朋友的信息,也就是,你的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我们是这样建立起一个连接性好,可大可小的网络,因为,被封锁区的人通常并没有封锁区外的直接朋友。然而,每多一层联系,对朋友 的信任度就越少(即,你对朋友的朋友的信任程度小于你对于朋友的信任)。请牢记,Lantern是提供访问的工具,而不是防止监视的工具。Lantern 不是匿名工具。如果你希望你访问的网站没法知道你的IP地址或物理地址(他们通常都会知道,好像给你一个惊喜一样),或者你不希望网络监视者知道你访问了 哪些网站,我们推荐你使用 Tor。Tor很棒,我们常常与他们团队交流。再重复一遍,Lantern的目的是访问,Tor的目的是匿名。th8免费翻墙网

保障你的安全最后防线:无论用什么工具(包括Lantern和Tor),你不要在迫害人民的政府管辖下的网站上放置敏感信息,尤其当你居住在那个地区的时候。这是因为像政府这样的全球网络监管者可以找出是你放置了这个信息并找到你。th8免费翻墙网

以上介绍均来自Lantern官方网站。th8免费翻墙网

2.赛风
赛风英语Psiphon),民间早期译作白凤彩虹,是一款可以突破网络审查自由软件,其遵循GPL协议,于2006年12月1日发布。它是由开放网络基金资助、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Citizen Lab)开发。Psiphon 分为数个版本,Psiphon 2 是网页版代理,Psiphon 3 是利用VPNHTTP代理技术的软件,支持‬AndroidMicrosoft Windows系统。
官网:https://psiphon3.com/zh/index.html

赛风3的 VPN 模式甚至都不需要我们去创建连接、选择加密方式以及填入服务器IP地址等操作,我们只需要简单的双击一下客户端软件就可以“一键式”的完成复杂的翻墙过程,这种傻瓜式的用户体验大大降低了初级用户对于 IT 的恐惧感和陌生感。th8免费翻墙网

另外,赛风3的 VPN 服务还能保持一个令人满意的访问速度,这对于一款屡经 GFW 封杀的老牌翻墙工具来说,实在是难能可贵。th8免费翻墙网

3.VPNth8免费翻墙网

虚拟私人网路(VPN) 是跨越私人或公用网路(例如网际网路) 的点对点连线。VPN 用户端使用以TCP/IP 为主的特殊通讯协定(称为通道通讯协定),对VPN 伺服器上的虚拟连接埠进行虚拟呼叫。在典型的VPN 部署中,用户端会透过网际网路初始对远端存取伺服器的虚拟点对点连线。远端存取伺服器会回应呼叫、验证呼叫者,然后在VPN 用户端与组织的私人网路之间转送资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