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Shadowsocks各平台高级使用方法

时间:2015-02-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一、获取账号

获取 Shadowsocks (以下简称 SS) 账号的途径有很多,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博客上有许多的说明,不一一指出。一般账号分为这几个部分:
Hostname (Server IP):服务器 IP 或 域名
Port :你的服务器端口 (不同的账号的端口也都是不同的)
Password:你的密码
加密模式:一般为
1
AES-256-CFB

二、本地客户端

Windows 和 OS X 下的 GUI 客户端可以下载
1
shadowsocks-gui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hadowsocksgui/files/dist/
目前最新版本为
1
shadowsocks-gui-0.4.1-win-ia32.7z
1
ShadowsocksX-1.0.10.dmg
如果无法打开,请使用备份地址
Win:
1
cdpd
OS X:
1
d46z

三、本地使用 Shadowsocks 科学上网

针对两个系统,OS X 和 Windows,以及手机 iOS 和 Android 客户端。

1、OS X 下设置使用方法

Mac 下使用极其方便,因为 GUI 已经集成了系统 Pac,所以无需设置任何科学上网的姿势,直接运行
1
ShadowsocksX
,然后输入服务商提供给你的账号信息,保存运行后,即可在所有浏览器里直接科学上网,如图:

2、Windows 下设置使用方法

解压
1
shadowsocks-gui-0.4.1-win-ia32.7z
,打开
1
shadowsocks-gui-0.4.1-win-ia32
目录下的
1
shadowsocks.exe
然后输入服务商提供给你的账号信息,如图:
点击
1
Save
保存,成功后会在桌面右下方显示 Shadowsocks logo 的图标,由于 Windows 系统的复杂性,我们需要单独对浏览器进行设置,本文只介绍 Chrome 和 Firefox 这两款优秀的浏览器,至于其他的浏览器,如 IE 等,本文不会介绍。
① Chrome 下的 Proxy SwitchySharp 插件
如果您无法访问,也可以下载这个 .crx 文件
1
wzdk
下载完成后在
1
设置
>>
1
扩展
,直接把该 .crx 文件拖入窗口然后安装即可
然后打开 Proxy SwitchySharp 的设置,新建一个情景,命名为 Shadowsocks,并设置好端口,模式为 socks5 如图:
再点切换规则,由于可能大概无法访问 Google,我们就启用切换规则,然后在 URL 模式里输入 *google* 统配好 Google 的所有域名,选择好模式匹配为通配符,情景模式为 Shadowsocks
然后把在线规则列表打钩,输入 URL 为
1
https://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
勾选
1
AutoProxy 兼容列表
,然后点立即更新,更新完成后保存即可,如图:
如果不想用插件,直接全局代理,就把桌面的快捷方式 chrome.exe 右键 属性 >> 修改 Chrome.exe 运行参数,在
1
目标
那一栏,最后的引号后面加上
--proxy-server="socks5://127.0.0.1:1080" --host-resolver-rules="MAP * 0.0.0.0 , EXCLUDE localhost"
就是说修改为类似(1080 为你设置的本地端口,如果设置了不同的端口请自行修改)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proxy-server=”socks5://127.0.0.1:1080″ –host-resolver-rules=”MAP * 0.0.0.0 , EXCLUDE localhost”
然后运行 Chrome 即可
② Firefox 下的 AutoProxy 20131215 修复版
由于 AutoProxy 的作者没有更新,新的版本无法在 Firefox 27.0 以后进行代理规则设置,所以我们用 xthunder 作者 的修复版,下载链接
如果您无法访问,也可以摸这个链接:
1
5je4
下载好这个 .xpi 文件后,直接拖入任何 Firefox 窗口,然后安装重启浏览器即可。之后点击右上方新出现的小地球图标,进行设置
点击首选项
依次点击
1
代理服务器
>>
1
编辑代理服务器
新增加一个名称为
1
Shadowsocks
设置好本地的端口,类型为
1
socks5
然后点击
1
代理规则
>>
1
增加代理规则
订阅 GFW List
然后保存,可以设置
1
全局代理
,也可以设置
1
自动代理
,推荐使用
1
自动代理
,只针对某一批网站走代理,然后右上方的小地球图标会变成蓝色(自动模式)或绿色(全局模式)
 

3、Linux 下

由于本人不是 Linux 桌面用户,所以没有测试环境,请各位亲们自行 Google 解决吧。

4、Android 以及 iOS 客户端

如果需要局部科学上网,那么你的 Android 需要 root,如果木有 root,那么就只能全局上网
Android 客户端下载地址请摸我:
如果您无法访问,也可以摸摸这个:
1
8zvl
设置账号信息和电脑上基本一致:
iOS 非越狱的话,可以直接安装 Shadowsocks 的 app,下载地址请摸我:
这是个自带 SS 的浏览器,设置账号信息等大同小异,点击右上方的
1
+
号,然后设置你的账号:
iOS 越狱了的话,直接在 Cydia 里搜索 Shadowsocks ,然后安装

四、测试是否已经科学上网

z54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的浏览器可以正常访问诸如 Google、YouTube、Twitter、Facebook 之类的在国内消失了的网站,那么就恭喜你,用 Shadowsocks 科学上网方式成功!
来自http://playssh.com/shadowsocks-windows-jiaoche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