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翻墙动态

我们为什么要“翻墙”?(旧文新登)

时间:2015-10-18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一朵微笑 条评论

“翻墙”,顾名思义就是一堵墙把我们所处的地方围起来了,我们要翻越过去。当然,此“翻墙”并非我们上中学时,为了打打游戏,逃课去玩耍而翻学校的围墙。而是指,网民通过某些特定的“翻墙”软件,“翻越”官方的互联网管制,来与外界连结,沟通。Pr6免费翻墙网

部分人可能对此不甚了解,有个最简易的办法可以一试。你先登陆我国最大的某搜索引擎,然后键入“翻墙”二字。弹出的页面必定会提醒你: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现在,你可能就有点明白了。Pr6免费翻墙网

从理论上来说,“对互联网这一新兴媒体,中国政府的态度是,一方面积极推动新技术的发展,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现代化过程中的作用;另一方面,加强对互联网「有害、非法」信息的控制,防止负面影响的产生。”(引号中内容来源于互联网)然而实际上,一旦相关部门认为,你建立的网站,发布的信息,宣传的观点,发表的言论……是有害、非法, 反动的,对不起,只能将你软禁。呵呵,就好比一个担忧自己孩子的家长,因为害怕娇弱的孩子受到伤害,不愿意让他跑到外面玩耍。世界太危险,社会太复杂,还 是呆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才能放心啊!我们的网民是这个小孩吗?就算是,我看相关部门也未必就是“护子心切”的家长。哎,我其实挺能理解相关部门的做法, 试想一下,如果“现代法老”穆巴拉克能早点像我们“中国式互联网”学习,埃及何至于被翻起如此滔天巨浪。说不定,几十年的“法老”地位依然能屹立不倒。有 人可能会以为,这只是我们自己关起门来YY罢了。殊不知,我们的美名早已享誉国外。“维基解密”主持人阿桑奇告诉英国《新政治家》杂志:“在限制网络自由上,中国是最严重的犯规者,中国有厉害而且非常复杂的网络拦截技术,将境内读者和境外的消息来源隔开。”哈,知道厉害了吧。Pr6免费翻墙网

我们为什么要“翻墙”呢?Pr6免费翻墙网

我们或许是曾仰慕大师口中的“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或 是,仅仅为了找寻心中答案;又或是,单纯为了与世界自由联通罢了。因为可能有害,非法,就过滤、锁住、围起来。那,优秀先进的,有益积极的东西,怎么学 习,如何进来?何至于斯!这是低估我们网民的智商,还是看轻我们国家的实力?好坏优劣,孰是孰非,大家心中自会判断。怎么能把这个机会,把这项权利都剥夺 呢?Pr6免费翻墙网

一次,曾瞥见别人“翻墙”登录facebook, 我感觉是挺正规的网站。就像我们yinyin网的英文版,几乎一模一样。(哦,呵呵。应该说Yinyin网就是facebook的山寨版。)上这种平常的 社交网站也得“翻墙”,难道是因为要抵制外货,保护国产?哎,杯具。大家或许曾注意到,我们浏览的一些社区网站,有关发帖内容的提醒。其中有一条:莫提国 事,莫谈政治!言下之意好像是说,难道你想被“和谐”,搞得小组被“和谐”,连累网站被“和谐”吗?不想就给我闭嘴。网友发言如果要提到国家领导人,也自 觉以“涛哥”,“保保”类似的字眼代替。落款也要注明:拒绝跨省!不禁感叹,恶搞之余,也实则是无奈之举。很多网络词汇的风靡也正是得益于此,如果不这 样,就可能会被屏蔽,过滤,禁言。什么?你都不怕?注销你丫的!Pr6免费翻墙网

好了,不吐槽了。再说该被扔鸡蛋啦。我不是愤青,只是在深夜有感而发,特来发泄一番。说完了,我也就忘了。我们为什么要“翻墙”?嗨,谁知道呢。Pr6免费翻墙网

(画外音:菩提:翻墙需要理由吗?至尊宝:不需要吗?菩提:需要吗?至尊宝:不需要吗?菩提:需要吗?至尊宝:不需要吗?菩提;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那么认真呢?需要吗Pr6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40e7340100wx90.htmlPr6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