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翻墙动态

陸封VPN阻翻牆 網友轟犯知情權

时间:2015-01-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共當局繼關閉中國境內的133個「微信」公眾帳號後,又屏蔽了大陸民眾「翻牆」使用的網路代理服務(VPN)。圖為北京網咖一隅。(Getty Images)
中共當局繼關閉中國境內的133個「微信」公眾帳號後,又屏蔽了大陸民眾「翻牆」使用的網路代理服務(VPN)。圖為北京網咖一隅。(Getty Images)

【記者方惠萱/綜合報導】中共金盾工程讓中國的網友沒有臉書玩,最近幾個月,連Google的信箱、微軟的信箱也不能使用,只能強迫 使用微博,並靠著翻牆軟體來獲取國外的網路自由空氣。不過,近日有媒體消息指出,中共連翻牆的手法也要禁止,意味中國民眾可能無法再藉由翻牆獲取國際網路 上各種真實、有趣的資訊了!5A2免费翻墙网

其實中共政府視翻牆技術為眼中釘,打擊VPN已不是新鮮事,但這次封鎖,被各界認為是歷年來最強的一次,翻牆技術核心來自於網路代理服務 (VPN),可將連網裝置連接到特定的國外主機,繞過一些網路審核機制,日前台灣有許多民眾會藉由手機VPN軟體,改變自己手機的網路IP位置,下載別的 國家專屬的軟體或是LINE貼圖。5A2免费翻墙网

而據媒體報導,多家提供VPN服務的廠商23日表示,中共近來加強了對VPN的封鎖,中共的工信部日前發布公告,在中國提供VPN的公司一律要登記註冊,否則將不受中國法律保護。目前中國3個最熱門的VPN服務都大受影響。5A2免费翻墙网

此外,前幾天中共國家網信辦關閉了133個微信公眾帳號。中共軍報23日刊文稱這些帳號上的討論動搖中共執政地位等。5A2免费翻墙网

VPN服務商:去年底即被阻擋5A2免费翻墙网

VPN服務商Astrill表示,2015年開始,他們就發現使用iOS裝置上面一些VPN的通信協定在中國都開始無法存取。而這一波主要受到影響 的都是蘋果的iOS設備,包括像是iPhone、iPad,但是Macbook等其他的蘋果裝置則不受影響,因為他們使用的是不同的通信協定。而另外一間 服務商「VPN Tech Runo」則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它的很多IP位址已被中國阻擋。5A2免费翻墙网

 5A2免费翻墙网

中共當局繼關閉中國境內的133個「微信」公眾帳號後,又屏蔽了大陸民眾「翻牆」使用的網路代理服務(VPN)。圖為北京網咖一隅。(Getty Images)中共當局繼關閉中國境內的133個「微信」公眾帳號後,又屏蔽了大陸民眾「翻牆」使用的網路代理服務(VPN)。圖為北京網咖一隅。(Getty Images)
封鎖VPN服務,等於切斷了一般網友遨遊網路自由國度的命脈,但中共加強封鎖網路,影響最大的還是在中國的外商,其中以外國中小型企業的影響最大,他們要 跟位在國外的母公司接洽或是與家人聯繫都造成困難。至於大型企業影響層面則不大,因為這些企業多半都有在國外設置私人的代理伺服器,有自己的VPN管道, 能夠藉由特殊管道聯繫外界。

對此,有網友表示「一個國家要自卑到什麼地步才會做成這樣」,也有人直指「共產黨害怕人民知情權」、「有這種網路環境的大陸網民還真可憐」,更有網友提醒外商以及台商「要去中國做生意或工作就要有這些心理準備」,當然有更多的網友慶幸自己是住在台灣。◇5A2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www.epochtimes.com.tw/n115742/%E9%99%B8%E5%B0%81VPN%E9%98%BB%E7%BF%BB%E7%89%86-%E7%B6%B2%E5%8F%8B%E8%BD%9F%E7%8A%AF%E7%9F%A5%E6%83%85%E6%AC%8A.html5A2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