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休闲娱乐

小窍门让你工作和健身两不耽误

时间:2016-05-02  来源:新浪  作者: 条评论

办公和健身真的不可兼得吗?lPa免费翻墙网

运动是减肥最健康有效的途径之一,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出足够的时间去健身房锻炼。整日埋头办公,如何才能保证足够的运动量?美国媒体《COSMOPOLITAN》介绍17个小窍门,让您无需空出额外时间也能拥有完美曲线。
1、避免久坐。工作时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但有时站起来几秒就可以让身体得到锻炼。站立、拉伸或走动都是较好的活动方式。
2、换一种方式拎包。做法很简单,用左手拿住包,保持肘部呈90度弯曲并紧贴身体两侧,当感到肌肉酸痛后换另一只手重复同样的动作。通过这一方法,尽管没有刻意做运动,但我们的手臂肌肉已经得到了有效锻炼。
3、多喝水。专家建议每日至少喝1升水。科学证明,身体缺水会影响情绪,导致我们无法集中精力工作。此外,增加饮水量会使去厕所的频率变高,从而增加工作时的运动量。
4、使用闹钟。连续工作时间不要超过两小时,而闹钟是提醒我们休息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5、不要浪费等候的时间。任何运动都可以消耗热量,当没有其他事情的时候,应该尽可能让自己动起来。比如说,在排队等候时可以来回踱步。
6、锻炼腹肌。锻炼腰腹部肌肉是让身材变好最有效直观的方法。即使坐在电脑前,我们也可以通过收紧腹部达到锻炼的效果。
7、在日历上提醒自己。自己有运动的意愿很重要,尽管不是每天都能去运动,但我们可以尽量协调时间表,找到合理的时间安排。
8、克服懒惰。想办法让自己走的路更长,比如去商场时选择离入口较远的停车位,养成这一习惯,身体就能够得到充分锻炼。
9、用打电话代替发短信。要时刻记住生命在于运动,打电话的好处是,我们可以一边聊天一边走路。
10、站起来发邮件。利用邮件发送的时间站起来活动一下,同样对减肥很有帮助。
11、洗澡前做运动。洗澡前出汗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因此,在等待水流变热的时间里,做一两组腹部运动吧。
12、多走一站路。上班时,如果乘坐公交或地铁上班,提前一站下车,如果开车上班,把车停到较远的地方。这样就能够每天都有一次额外的锻炼机会。
13、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充足的睡眠能够提高办事效率,从而为我们赢得更多空闲时间来做运动。
14、合理安排运动强度。注意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相结合,比如做一组深蹲或举重后慢跑30秒至1分钟。这样运动15至20分钟,就能比一次慢跑消耗更多的热量。
15、边读书边运动。带着没有处理完的工作文件去健身房,并利用跑步或踩单车的时间完成工作,另外还可以一边运动一边读平时想看的书。这样既能节约时间,又能放松心情。
16、与朋友做伴。忙碌的工作会让我们既没有时间运动又没有时间看望朋友,那么为什么不和朋友一起去运动呢?如果您的朋友不爱运动,去购物也是不错的选择,逛街同样可以消耗不少热量。
17、去健身房。我们常常认为去一次健身房需要空出几个小时,因此认为自己没有时间锻炼,但事实上45分钟就足够了。因此,如果您有45分钟以上的空闲时间,不要犹豫,换上舒适合体的运动服去运动吧。
来自http://sports.sina.com.cn/run/2016-04-29/doc-ifxrtztc3030595.s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