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统一中国

百年大党彻底泡沫化不可避免

时间:2020-08-07  来源:中评社  作者:评论员 林淑玲 条评论
原题:中国国民党路线已变成拒统不反独jpi免费翻墙网
中评社台北6月20日电(评论员 林淑玲)中国国民党19日召开改革委员会全体会议提出各分组报告建言,两岸论述组方面,提出四大支柱,强调拒绝“一国两 制”,也未列入九二共识、反“台独”。就在这一天,党籍前台东县长黄健庭被蔡政府挖角将出任“监察院”副院长,事后虽因绿青年军反弹人事案生变,国民党看 不到未来的两岸路线和止不住的跳船潮正面临大失血。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两岸论述提出的四大支柱,核心在第一项,不到100字,全文为“在坚持‘中华民国主权’上,基本原则是拒绝‘一国两制’!正视‘中华民国’、才有两岸共识,优先行动为,恢复‘中华民国’在国际组织的合理地位。”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政策纲领明列的坚决反对“台独”、“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完全未列入新两岸论述。其中呼吁大陆正视“中华民国”存在、国际组织参与等都是呼应民进党的诉求,主张推动两岸人权协议也类似民进党主张,乍看之下会以为是民进党的文件。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比较马英九任内8年强调的“不统,不独,不武”,国民党的新两岸论述,不统,不武都有了,就少了“不独”。反“台独”一直是国共最大公约数,国民党党 纲的重中之重,也是大陆对台湾最在意的地方,国民党为何不提了?既然是论述就是揭示目标,当国民党不把反独做目标,这何其严重。蔡英文上任后的两次就职演 说,至少还做个样子提到“宪法”与两岸人民关系条例,防止踩两岸红线。国民党强调“中华民国主权”理所当然,但少了一中和反独,再加上明示拒绝“一国两 制”,这就跟民进党的路线没什么两样了。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如果说蔡政府的“中华民国台湾”成为“台独”借壳的新“国号”,国民党少了一中元素的“中华民国”是不是也是“华独”借壳的新国号?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现在的两岸论述,主要是迎合本土派,以及所谓务实派的需求,认为一中、九二共识在台湾都没有市场,为选举必须向本土倾斜。但国民党2020大选 毕竟还是拿到552万票,这些票不会都认同国民党端出这种没有发展国共关系可能的两岸路线。未来在选举中,倾绿的票会跑到民进党,正蓝的未必投得下去,国 民党到底还剩下什么,让人纳闷。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9日会中总结时强调“我们绝对不是小绿,我们是正蓝。”但新两岸路线绿的成份居多,蓝的元素几乎看不见,强调“中华民国主权”算正蓝 吗?民进党也强调“中华民国主权”!再看国民党这次主张设置“海峡两岸意外防止机制和行为准则”,接近过去多位前主席提出的“两岸军事安全互信机制”,两 岸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必须要有非常坚实的互信基础,不承认九二共识的民进党不可能做到,以国民党端出这种两岸论述想要有军事互信机制,基本也是在打高空。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难怪财经大老、中常委刘大贝昨天公开在改革委员会炮轰,这篇两岸论述是他在党内看到最差的一篇,这不像国民党提出来的东西,国民党有自己的水平,两岸新论述绝对可以有,但是改革不是把两岸论述原则由和平转向战役,由和解转向对抗。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对于两岸论述不列九二共识,国民党的解释是他们是在野党,只有执政的民进党蔡英文政府有权利让九二共识起死回生。这说法错很大,国民党不能没有了政 权,连理念都没了,两岸现在战云密布,国民党双手一摊站在民进党后面,只想着要下一场选举,连台湾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都不顾了。jpi免费翻墙网
jpi免费翻墙网
现在这种路线能让国民党重振雄风?从最近的跳船潮就看得出来,谢立功跳到台湾民众党当秘书长,黄健庭要去当蔡英文的“监察院”副院长,这些人为何要 走?因为国民党没希望了,有更好的机会当然要走,优秀的年轻人也不会进来。连胜文自己都坦承,黄健庭不会是最后一个跳船的人。继续下去,国民党慢慢的将只 剩下派系、政治家族、地方民代,渐渐萎缩。2022县市长改选,国民党如果没有重大改变,从现在的14席掉到10席以下,甚至对半砍都是很正常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