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统一中国

他的下台大有利于统一

时间:2020-08-06  来源:  作者:李毅 条评论
尊敬的王亚勤会长、李红卫会长、边副总领事,尊敬的全球各位会长、各位先进,WRt免费翻墙网
WRt免费翻墙网
刚才听了诸位的讲话,很受启发,特别是台湾这位年轻人,把台湾的现状说得如此透彻。《反分裂法》实施15年,台湾没有正式分裂,可见这个法律起了作用。《反分裂法》说和平统一已无可能时大陆就要武力统一,这就为统一台湾的时间和方式提供了法律依据,方式是和平统一或武力统一,武力统一的时间是和平统一已无可能时。什么时候是和平统一已无可能的时候,大陆说了算。WRt免费翻墙网
WRt免费翻墙网
今天台湾传来消息,韩国瑜下台了,大快人心,韩国瑜下台有利于统一,促进了统一。韩国瑜下台,使得台湾向着和平统一已无可能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促进大陆丢掉幻想,进一步促进大陆下决心依法统一。今年有利于统一的大好消息频传,首先是蔡英文1月12日顺利连任,第二是蔡英文520讲话彻底废除九二共识、公开宣布以武拒统,第三就是韩国瑜今天下台。现在统一台湾只欠最后一个大好消息了,就是赖清德2024年顺利接班,让我们为赖清德顺利接班祈祷吧。WRt免费翻墙网
WRt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下台再次清楚显示了中国台湾省的政治版图。台独势力已经占了绝对优势,广大台湾选民知道蔡英文、赖清德搞不好台湾经济,知道韩国瑜要搞好两岸关系、提高台湾人民的收入、提高台湾人民的生活,但坚决选择蔡英文,要坚决消灭韩国瑜。其实台湾选民很清楚,韩国瑜也是不要统一的,韩国瑜的基本政策是,国防靠美国,技术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台湾靠自己。如果不考虑两岸关系,只考虑台湾内部的社会经济发展,台湾人民是讨厌蔡英文、喜欢韩国瑜的,所以前年九合一市县长选举韩国瑜大胜、蔡英文大败。大陆在去年年初重申,大陆不仅要反独而且要促统,去年香港动乱又再一次提醒台湾选民,大陆是绝不会放弃统一的。广大台湾选民没有办法,只好选择坚持台独、反对统一的蔡英文,对不要台独、不坚决反对统一的韩国瑜必须消灭。现在,在台湾,不搞台独,不反对统一,就是政治自杀。台湾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请参见拙文《李毅台湾观选总结:和平统一已无可能》,《李毅:再论和平统一已无可能》,《李毅二进台湾总结:和平统一希望渺茫》,《李毅三进台湾总结:北平方式统一台湾》,《李毅:蔡英文连任后大陆怎么统一台湾》,均在全球互联网广为流传,历史的发展,不幸地证明,李毅都说对了。WRt免费翻墙网
WRt免费翻墙网
台海形势十分险恶,在于台湾正在迅速外蒙化,正在迅速新加坡化。外蒙只有300万人,人均产值只有内蒙40%,但你就是给外蒙一人100万美元也统一不了外蒙,因为外蒙已经搞了五代蒙独教育,都是铁心蒙独,而台湾现在已经搞了超过两代台独教育了。说中国话、写中国字,也与统一关系不大,新加坡多数人说中国话、写中国字,但永远不可能统一。近日福建省总值超过台湾省,又有人继续幻想,以为有钱就能统一台湾,我们了解台湾的人都知道,不要说福建总值超过台湾,就是福建总值几倍于台湾,多数台湾选民也永远不会选出个要统一的台湾领导人,来和大陆统一。韩国瑜下台,再次说明了这一点。WRt免费翻墙网
WRt免费翻墙网
最后,再次预祝赖清德2024年顺利接班,更加坐实和平统一已无可能,促进大陆启动《反分裂法》,统一台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