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统一中国

港独入侵中学 煽动血腥暴力

时间:2016-11-26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条评论

原题:獨爪」侵中學煽血腥暴力yGg免费翻墙网

「民族黨」「本民前」操控「學動」 叫囂「掟磚算和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齊正之、張得民)「青症雙邪」梁頌恆、游蕙禎因在宣誓時發表辱國言論及宣揚「港獨」而被取消議員資格,在本港社會一度甚為囂張的「港獨邪氣」近期似乎有所 收斂。但本報調查發現,「港獨」組織已將「播獨」重點轉向校園,特別是中學。由「香港民族黨」、「本土民主前線」幕後支持的中學生「港獨」組織「學生動 源」目前甚為高調,除了早前其頭目在一個中學生組織的會議上公開展示「港獨龍獅旗」外,其成員也在網媒節目上鼓吹「暴力對抗」,聲稱「香港掟磚已是和 平」、國外抗爭「還會燒車和丟汽油彈」。教育界人士指出,特區政府應該向學校提出更有效的措施和指引,切實剎住在校園蔓延的「港獨」歪風。而對於中學生在 校外鼓吹暴力,校方也有責任處理。yGg免费翻墙网

鼓動學生背對國旗暗毀國旗yGg免费翻墙网

本月12日,「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以及其他3名中學「本土關注組」成員在「本民前」旗下的網媒主持節目時,繼續發表「港獨」言論,聲 稱學生可嘗試在學校升旗禮上搞對抗,例如背對國旗,「只要人多勢衆,學校亦無可奈何。」他們並透露,有學生曾提出過「可以考慮在國慶升旗禮前暗中毀壞國 旗」。yGg免费翻墙网

在節目中,鍾翰林等人也大肆歪曲及抨擊全國人大常委會的釋法。各人更借題發揮,由此引申至如何與政府「抗爭」,狂言「過往的和平抗爭已沒有意義」,並藉早年韓國農民抗爭時使用的「抗爭」事例,稱「掟磚屬於和平手段,起碼未出現燒車或汽油彈」。yGg免费翻墙网

各人更一唱一和,指「勇武抗爭才是正常的,必須提高政府管治成本」;「和平理性抗爭已經沿用經年,效果不彰,所以勇武抗爭是必須的,甚至預 期有更多流血衝突,最終要革命」、「採用和平手法的人不應該舉報勇武抗爭者,甚至可以選擇作勇武者的後援」,各人在節目中發表的暴力言論前後長達近十分 鐘,其「暴力」主張令人震驚。yGg免费翻墙网

黃梁身負控罪誘青少年頂檔yGg免费翻墙网

「本民前」核心成員黃台仰、梁天琦等,目前已被落案起訴涉嫌組織及煽動旺角暴亂事件,可能面臨7年或以上監禁。對於有中學生公開發表駭人聽 聞的「暴力抗爭」言論,有教育界人士指出,年輕人善於模仿,其觀點言論可能比社會上還要激進,雖然還很難說會有多少學生受到影響而走向暴力之路,但長期如 此鼓吹下去,一些心智未成熟的學生的價值觀會受到誤導和扭曲,更危險者可能加入違法的街頭暴力活動。屆時不但可能傷人傷己,最終亦會承受法律制裁,隨時前 途盡毀。yGg免费翻墙网

對於這種激進言論,特區政府及教育部門有責任及時引導和制止,為學界切實把關,避免他們被洗腦唆擺誤入歧途。yGg免费翻墙网

對於「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在網上公開宣揚「港獨」以及發表「暴力抗爭」言論,本報向其就讀的中學查詢,天水圍茂峰法師紀念中學關副校長 確認鍾翰林是該校學生,他並表示,校方有就學生「港獨」言行制定內部指引,但詳情不便透露。但對於鍾翰林在網媒節目發表「暴力抗爭」言論,關副校長沒有正 面回應。yGg免费翻墙网

■「學動」成員在今年7月1日反對派發動的遊行活動中揮舞「龍獅旗」。■「學動」成員在今年7月1日反對派發動的遊行活動中揮舞「龍獅旗」。

讀文匯報PDF版面yGg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paper.wenweipo.com/2016/11/24/YO1611240001.htmyGg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