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统一中国

台海局势的三个想不到

时间:2016-10-15  来源:  作者:李毅 条评论

(2016927) i9w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民大学 重阳研究院 研究员i9w免费翻墙网

i9w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上台四个月了。目前的台海局势,蔡英文116日当选以来的台海局势,可以用三句话来概括。第一,蔡英文永远不会承认九二共识,蔡英文永远不会承认两岸同属一中。第二,蔡英文连任做八年,毫无悬念。第三,国民党将很快土崩瓦解,蓝营已经不复存在,绿营将长期执政,至少二十年。二十年之后,绿营执政将更加巩固。关于这三个核心观点,我今年已经发表了三篇长文,做了详细的研究和解说。i9w免费翻墙网

台海局势,有三个想不到。第一个想不到,是大陆对蔡英文、民进党坚持台独的意志与决心,想不到。大陆朝野,大陆党政军上中下涉台官员,大陆研究台湾的学者,有很多人,对台湾很不了解。大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一心一意搞建设,全心全意谋发展,对很多事情,都采取一切向钱看的态度。从向钱看的角度出发,台湾经济目前总量只有大陆的二十分之一,接近零增长,主要依赖大陆,任何人执政,哪怕为了过日子,也必须要和大陆搞好关系,也必须要承认九二共识,也必须要承认两岸同属一中。这些大陆官员和学者,根本就不了解,根本就想不到,蔡英文和一民进党骨干,活着不是为了钱,她(他)们为了台独理想,英勇奋斗,赴汤蹈火,前赴后继,有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不但不要钱,连死都不怕。这些大陆官员和学者为,先用减少陆客,然后用不执行两岸经贸协定的穷台政策,然后用烽火外交,减少台湾的邦交国,迫使蔡英文当局在经济、政治、外交上日子过不下去,最终一定会迫使蔡英文和民进党就范,回过头来,承认九二共识,承认两岸同属一中。这根本是白日做梦。蔡英文当局的所作所为,很快就会使这些大陆官员和学者,幡然悔悟,认识到自己完全错了,彻底错了。世界上,并不是一切问题,都是人民币能解决的。他们幡然悔悟的时间,就在一两年。国民党很快就会土崩瓦解。蓝营已不复存在。蔡英文连任,根本没有悬念,因为根本就没有对手。洪秀柱,朱立伦,吴敦义,郝龙斌,连胜文,柯文哲,宋楚瑜,王金平,等等,都不是蔡英文的对手。蔡英文满八年后,绿营长期执政,更是没有蓝营对手。i9w免费翻墙网

第二个想不到,是蔡英文和民进党,想不到,大陆朝野完成祖国统一神圣大业的意志与决心。在本质上,在实质上,蔡英文,民进党,不了解中国,不了解中华文明。大陆很世俗饮食男女,穷人吃喝玩乐,富人吃喝嫖赌抽,没有什么东西是神圣的。目前明文规定的,神圣的东西只有一个:祖国统一神圣大业。祖国统一,在自古世俗的中华文明,为什么是唯一神圣的东西?夏商周,三千年,实际控制的地方,不大。领先世界两千年的中国,主要是秦皇汉武建立的。秦始皇千古一帝,统一了长城内外大江南北,直到广东福建沿海。汉武帝雄才大略,继承秦皇统一大业,指挥卫青霍去病等伟大帅,打了将近四十年,消灭了北方大国匈奴,拿下了今天外蒙古,拿下了河西走廊,河西走廊拿下了新疆,在南边建立了海南省犯强汉者,虽远必诛秦皇汉武,建立中国,尸积成山,血流成河。在元朝,700年前,西藏进入祖国大家庭。台湾自古是中国的,隋唐以来,郑成功以来,刘铭传以来,一千多年了,1888年,中国正式建立台湾省。1895年,因为甲午战争失败,中国台湾省被日本割去。1945年,因为中国抗战胜利,中国从日本收回台湾省。甲午战败割让台湾,是中国百年国耻的重要标志,任何爱国的中国,每忆及情不自禁,痛彻心扉。秦皇汉武以降,两千年来,每次中国重新统一,大多尸积成山,血流成河。今天,中国经济总值世界第二,军费世界第,正在赶超美国。今天,在台海这个局部战场,中国军队已对美日军队取得战略优势。今天,蔡英文,民进党,不承认九二共识,不承认两岸同属一中,全面加速走向文化台独、思想台独教育台独社会台独消灭了和平统一任何希望。这是中国的奇耻大辱。这是侮辱四亿中国人民,这是侮辱中国军队,这是侮辱中国执政党,这是侮辱中国领袖是 可忍,孰不可忍。蔡英文民进党的如意算盘是,在陆客减少、经济穷台、烽火外交之后,蔡英文民进党岿然不动,大陆黔驴技穷,不得不承认现实,向蔡英文民进党 低头让步。这是白日做梦。一两年内,大陆和平手段用尽之后,确认和平统一无望之时,就是台独势力灭亡之日。两千年来,中国的本质,不是一切向钱看,而是秦 皇汉武毛泽东,是祖国统一的神圣大业。如果和平统一没有任何希望了,谁敢坐视? 没人敢坐视。i9w免费翻墙网

第三个想不到,是美国对台海形势的爆炸性,想不到。美 国只知道,本拉登不怕死,伊斯兰国不怕死。美国根本想不到,蔡英文和一批民进党骨干也不怕死。美国以为,美国能管住李登辉、陈水扁,也一定能管住蔡英文。 美国不知道,蔡英文大智大勇,蔡英文有足够的政治智慧,让美国管不住蔡英文。美国如果管不住蔡英文,还有可能管住大陆吗?简直是开玩笑。习近平,敢在钓鱼 岛海空巡航,敢建立东海航空识别区,敢在南海大规模填海造岛。台湾问题,比所有这些问题加起来,还重要一百倍。陆客减少、经济穷台、烽火外交之后,如果蔡 英文民进党还是岿然不动,坚决不承认九二共识,蔡英文连任毫无悬念,难道要大陆认输吗?目前,美国党政军掌管台海的一线官员,都没有大智慧,格局都很小, 连话都不会说。反倒是美国学术界,一两年来,有人对台湾的未来有理性的讨论。一两年后,如果美国台海一线党政军官员,还是这样没有大智慧,结果必然是爆炸 性的。美国在乌克兰失策,误判普京,使美俄关系崩盘。今天,美国在出兵台海已经没有丝毫胜算。美国在台海失策,误判大陆,将使美国在西太平洋的霸权提前崩 盘。i9w免费翻墙网

今年一月以来,大陆,台港澳,美日欧,研究台海局势的文章,中文的,英文的,读了几百篇。我同意:金灿荣的四个阶段说,朱成虎的四个幻想说,王洪光的台海战役方案。我有三篇长文,在全球华人广为流传。119日,《李毅台湾观选总结:和平统一 已无可能》。515日,《李毅再论和平统一已无可能》。612日,《美国之音李毅采访录》。拙文三篇,仅供批判,仅供参考。i9w免费翻墙网

 i9w免费翻墙网

 i9w免费翻墙网

李毅该文927日发表。i9w免费翻墙网

929日,蔡英文号召台湾力抗中国。i9w免费翻墙网

104日,蔡英文说台湾是主权独立国家。i9w免费翻墙网

1010日,蔡英文要求大陆在蔡英文不承认两岸一中的前提下与蔡英文谈判。)i9w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6c52150102wsbr.htmli9w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