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反思与批判

还说什么放心把后背交给你?

时间:2019-03-26  来源:weibo  作者:库尔班江·沙莲 条评论
原题:兄弟,连饭都吃不到一个锅里,还说什么放心把后背交给你?

​​大家好,我叫库尔班江·沙莲,维吾尔族,2012年4月参加第一批农村警务室民警考试,来到了富饶美丽的阿克苏,在我的第二故乡--阿瓦提县工作,现任阿瓦提县公安局阿克切克力派出所副所长。最近有幸拜读了玉苏甫·热西提同志写的名为《朋友,你不必专门为我找清真餐厅》的文章,总感觉有话在心里不吐不快。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我 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南疆的稳定形势不容乐观,蒙面的、留大胡子的维吾尔族年轻人很多,维吾尔族年轻人受极端宗教思想的蛊惑煽动,不和汉族同志接触,不和汉 族同志握手,更不用说和汉族同志一起吃饭了。刚开始有了清真水、清真蔬菜,然后就慢慢发展到超市里开始出售清真洗衣粉、清真洗洁精。第一次来南疆的我,在 琳琅满目的所谓的“清真”中惊得目瞪口呆!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自小父母对我们的教育非常宽松,我父亲是哈萨克族,母亲是维吾尔族,我和 两个姐姐都上的国语学校,长大后,我的父母在对待子女的婚姻问题上也非常开明,认为只要找到了能携手一生的伴侣就可以。我的两个姐夫都是汉族,并且他们结 婚十几年都过的非常幸福美满。放假回到家乡,姐夫总要把我拉到他家里,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情绪高涨还和我这个小舅子喝两杯酒。因为这种生活环境,让我不禁 想到,难道我和我亲姐夫都不能打交道?不能吃我姐夫做的饭菜?可我们是一家人啊!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2014年严打开始,我开始接触各 类人,他们有些是受极端宗教思想的蛊惑,刻意的排斥同汉族同胞的接触,认为那就是不清真的;还有一些人,被“三股势力”蒙蔽,打着宗教的旗号,为“三股势 力”卖命,做“三股势力”的爪牙和走狗,将屠刀挥向手无寸铁的百姓!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在“三股势力”面前只是他们通往所谓的可耻的“天堂”的途径;一桩 桩恶行,是“三股势力”妄图分裂祖国,分裂新疆的罪证!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工作这几年,我接触了很多很多人,但有一个人,对我的影响最 深,他叫买买提江·托乎尼亚孜,是阿克苏地区公安局副局长,为了解救被暴徒挟持的牧民,壮烈牺牲!2015年年初,我有幸和买局长共事过一个月,就这短短 的一个月时间,他让我懂得什么叫做共产党员,什么叫人民警察,直到今天,我还能想起买局长高高的背影,严格的工作要求和对我严厉的批评。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民警察。首先,我们的信仰是共产主义,作为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身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如果信仰宗教,就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最大的不忠诚!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我是维吾尔族,可我不信仰伊斯兰教。玉苏甫·热西提同志有句话写到:伊斯兰教义规定的饮食习惯不能当作为维吾尔族的饮食习惯,因为维吾尔族中也有很多不信宗教的群体。这句话真的写到我的心里了,对呀,我是维吾尔族可我不信仰伊斯兰教,那么我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饮食习惯?为什么总是让汉族兄弟来迁就照顾我?人的尊重是互相的,各民族应该相互尊重对方的饮食习惯,而不是单方面的汉族尊重少数民族的饮食习惯,只有相互尊重才能长久和睦相处。我为什么不能照顾我的汉族兄弟,一起去中餐厅和他们同吃一桌饭?即使是你吃你喜欢的菜,我吃我喜欢的菜。连饭都吃不到一个锅里,还说什么我们是放心把后背交给对方的兄弟?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目前,新疆取得了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的阶段性胜利,放眼全球,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在反恐反极端的斗争中取得过这样的成绩。新疆的明天将会是瓜果飘香、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局面,我们党员干部更要从自身着手,突破这些所谓的饮食习惯的禁制。玉苏甫·热西提同志是这样认为并且这样做的,我也要和他一样这样去做。我的朋友们,你呢?1xp免费翻墙网

 1xp免费翻墙网

作者:库尔班江·沙莲,阿瓦提县公安局阿克切克力派出所副所长。1xp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