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国际形势

对手“玩火”常常是困境的表现

时间:2020-12-09  来源:weibo  作者:梅新育 条评论
让敌对势力去跳梁吧! 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

​​qgX免费翻墙网

​(参考阅读见文末)【梅新育:对手“玩火”常常是困境的表现】qgX免费翻墙网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以“《玩火!居然让他进白宫》”为题报道了一条消息(链接:玩火!居然让他进白宫),说是伪“西藏流亡政府”头目洛桑孙根(Lobsang Sangay)20日下午应邀到白宫会见了新任命的美国“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德斯特罗,虽然白宫方面截至22日24时尚未对洛桑孙根的访问做出官方表态,但这是伪“西藏流亡政府”头目60年来首次正式访问白宫。毫无疑问,这是反华势力恶意挑衅中国的严重事件,不可忽视;但我们也不必过分高看反华势力此举,因为反华势力“玩火”常常是自身面临严重困难、甚至黔驴技穷的表现:特朗普一派目前面临的困难世人有目共睹,不得不玩弄反华之类花招以求聚拢人气和给接替者政敌制造烂摊子,那怕与自己以往的很多主张背道而驰也在所不惜,对这种把戏,可发一笑。呵呵!困难更大的是藏独势力方面,毕竟,老东西来日无多,一旦魂赴西天,以他为核心纠合起来的藏独势力很可能作鸟兽散。据说得了前列腺癌,虽说这种癌症现在若治疗得当,愈后可望继续生存多年,但到底89岁了。一个日薄西山的分裂主义头目,还想耗过我们这个国势泱泱日上的大国?眼看多年扶植的一支反华力量可能要不了几年就会废掉,敌人急不可耐。企图加快“培养”、扶植新生代藏独公认头目,制造这种事端来给这个洛桑创造露脸曝光机会,不足为奇。但鼠辈就是鼠辈,再怎么抬举也上不得台面,不信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我们最重要任务还是抓紧这个时间窗口经济强行军,巩固自己基础。不仅如此,老美某些势力热衷于支持中国分裂主义势力,最终是会使自己遭受反噬的。最大反噬风险倒还不是他们豢养的这些东西反咬他们,而是他们此举给美国国内提供了负面示范,也令美国国内颜色革命利益集团有资源、有动机为维护自家权位利益而将颜色革命刀口指向美国国内。当初特朗普刚刚上任时,我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链接:梅新育:美国是否正在被“颜色革命”反噬?),去年8月10日微信公号又发文《特朗普应为明年大选汲取中国平乱经验教训》,警示美国利益集团可能在2020大选年对国内使用颜色革命手段(链接:梅新育:特朗普应为明年大选汲取中国平乱经验教训)。对比那篇文章下面这段话与今年特朗普反对派通过黑命贵暴乱完成大选动员:(链接:梅新育:特朗普应为明年大选汲取中国平乱经验教训qgX免费翻墙网
“美国搞颜色革命多了,由此孳生颜色革命利益集团,不断坐大,会反噬美国的。历史上,在一个过度对外扩张的帝国,君主对“边功”、军队官兵对军功名位和战利品追求无度,往往会造就出一个、乃至一批手握重兵超出朝廷驾驭能力的大将,形成“外重内轻”局面;待到经济财政承受不起过度军费开支而必须改弦易辙,或是正常的功名利禄犒赏无法满足这些官兵的欲望索求,统兵大将反噬的阴影常常就会笼罩这样的国家。美国搞颜色革命多了,也是一样的道理,我看特朗普2016年底胜选前后美国国内的游行示威打砸抢之类,就是有些人把在国外搞颜色革命的经验招数用到了美国国内。明年大选期间,颜色革命利益集团有可能还会在美国国内玩出新花样;所以,如果我是特朗普,我肯定要高度关注中国制服香港动乱的做法经验,准备汲取为己所用。”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贺锦丽与提携她进入政坛的黑人政客大佬“糖爹”)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再看看美国主流媒体报道的拜登班底一些人物。那个当小三上位的副总统贺锦丽就不用说了,美国媒体登出了拜登的白宫发言人三个热门人选,假如拜登上位,你希望哪个成为拜登的白宫发言人?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我觉得那个光头女(或LGBT)最合适,完美代表目前美国流行的“政治正确”之美国精神与形象。对比现任白宫发言人凯莉-麦肯内妮(KayleighMcEnany),美国现在这种用人路线,是兴旺发达气象吗?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不管立场如何,凯莉-麦肯内妮难道不是漂亮又犀利吗!按正常人的审美观难道不是比拜登的那几个影子发言人强太多吗?qgX免费翻墙网
qgX免费翻墙网
呵呵!qgX免费翻墙网
所以,让敌对势力去跳梁吧!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最后,那个伪“西藏流亡政府”头目名字目前通行汉译是“洛桑孙根”(Lobsang Sangay),但为与古典史书统一,这个“孙根”(Sangay)貌似译作“桑结”更好更准确?qgX免费翻墙网
 2020.11.23qgX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