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江湖险恶

她爆出了一个全国性黑幕

时间:2020-06-26  来源:天下网商  作者:记者 徐艺婷 王诗琪 条评论
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山东省教育厅:零容忍 严查处TGU免费翻墙网
北京晚报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近日,山东聊城出现冒名顶替上大学的事件引起社会的关注。而近期有媒体披露,山东省已经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排查出上百人涉嫌冒名顶替他人身份上大学。针对此事,山东省教育厅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冒名顶替入学零容忍严查处。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官方回应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对冒名顶替现象“零容忍 严查处”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山东冠县陈某秀被高中校友陈某平顶替上大学的事件尚未尘埃落定,又传出了多人涉嫌冒名上大学的消息。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近日,有媒体检索公开信息发现,在2018年-2019年的山东高等学历数据清查工作中,有14所高校曾公示清查结果。经统计,有273人在清查中被公示,其中242人涉嫌冒名顶替入学,冒名顶替者获得学历时间为2002年至2009年,公示期后学历作注销处理。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随后,山东省教育厅作出回应。回应称:“近日,我厅接到一些群众反映,个别人员通过伪造身份信息、冒名顶替他人、买卖录取通知等手段获取高校入学资格、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我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对群众反映和媒体披露的线索进行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调查,相关结果将根据调查进展及时公布。对个别地方出现的类似问题,无论是历史原因,还是顶风违纪,我厅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公众疑问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涉嫌冒名顶替入学者到底有多少?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2018年9月,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普通高等教育学历反馈数据清查工作的通知》。距离现在还不满两年,居然查出200多人冒名上大学。那么,未查出的有多少?仅就这200多人而言,是否意味着对应人的命运被改写,导致被冒名者本人及其家庭陷入莫可言说的境况之中?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当前,公众对此事件关心三点:第一,究竟有多少人冒名上大学,能否来一次深入而彻底的普查?第二,如何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冒名顶替者和背后的“操盘手”?第三,采取什么有力有效的措施慰藉被冒名顶替者?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冒名他人上大学之所以犯了众怒,激起千夫所指,最重要的原因是击穿了被冒名者靠读书改变命运的希望,戕害了公众全力守护的教育公平。一查就查出200多人涉嫌冒名顶替上大学,有关部门应该如何守住防线、堵住漏洞?TGU免费翻墙网
TGU免费翻墙网
    据报道,山东理工大学也已启动对当年陈某平入学资格审查过程和审查不严问题的调查,将根据冠县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对相关涉事人员作出严肃处理。该校的招生办主任介绍,根据顶替上学者陈某平的父母反映,他们承认当年顶替别人上学的事实,但这个事情是由陈某平的舅妈代为办理的,他们对具体办理的细节并不知道,而其舅妈早在2004年便去世了。据央视TGU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