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明尼阿波利斯警方逮捕了46岁的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此前,一名熟食店的雇员打电话报警,指控弗洛伊德用一张20美元的假钞购买香烟。在第一辆警车抵达现场的17分钟后,弗洛伊德被三名警官按倒在地,陷入昏迷,失去生命迹象。
通 过整合路人拍摄的视频、监控录像以及审阅官方文件和咨询专家,《纽约时报》详细重现了弗洛伊德去世前的几分钟。我们的视频显示,即便弗洛伊德和周围的人都 在大声呼救,警察仍采取了一系列行动致使弗洛伊德无法呼吸,这些行动违反了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的政策,且导致了致命的后果。
弗 洛伊德死后第二天,警察部门开除了与这起事件有关的全部四名警官。周五,亨内平县的法官迈克·弗里曼(Mike Freeman)对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发起谋杀和过失杀人指控。在目击者视频中,能够清楚地看到沙文把弗洛伊德按倒在地。刑事指控书中指出,这名白人警官把他的膝盖压在弗洛伊 德的脖子上长达8分46秒。我们的视频显示,即便在弗洛伊德已经失去意识后,沙文也没有移开他的膝盖,甚至在急救人员抵达现场后的整整一分钟内仍是如此。
另外三名警官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J·亚历山大·昆(J. Alexander Kueng)和投·邵(Tou Thao)仍在接受调查,从我们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们全部参与了对弗洛伊德的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