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江湖险恶

不能忘却的昆明火车站暴恐案

时间:2019-03-09  来源:weibo  作者:养猪饲料员李阿訇 条评论
 
 

人是一种感性的动物。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好的事情就会慢慢淡忘。甚至变得不清晰。不是因为他不想记得。只是因为记忆会让他们更加伤心。淡忘是最好的疗伤药。njX免费翻墙网

云 南暴恐案已经五年了。五年后的云南是否还记得五年前的暴恐事件。那死去的31名老百姓。那受伤的141名平民。那无数生活在恐惧当中的老百姓。时间久了也 就没人会记得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昆明暴恐案后遗症却还在残害这个社会。原本安全的火车站出现了武警特警。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人。他们原本不应该出现在那 里。但是现在不得不出现在那里。是那群有妈生没爹教的畜生改变了这一切。他们和他们的包庇者支持者还生活在我们的身边。他们伪装成爱好和平热爱国家热爱民 族的高尚人士。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这是云南主要微博媒体都会出现的一个情况。暴恐是什么,根本搜不到这个词汇。你想搜到昆明暴恐更是不可能。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昆 明暴恐案五周年纪念日这个云南应该引以为戒的日子。没有人会在乎他的存在。没有人会去纪念。只有一些小媒体小警察还会想起那些被伤害的同胞。一个不懂得吃 一堑长一智的国家是没有未来的。什么事情都是发生之后亡羊补牢不去探究根源。一时靠着人口基数武力压制取得成果事毫无意义的。你在发展暴恐分子也在发展。 你会用武力压制他们也会用和平方式进行极端演化。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砍人不是目的。他们的目的是制造恐慌,破坏民族与民族团结。破坏人心。宣传他们的思想。最终达到他们的政治诉求。和平演变也是近两年很少有发生暴恐事件的主要原因。njX免费翻墙网

面对一个强大国家机器。暴恐分子们不过就是一只蝼蚁猪猡。轻而易举的就可以碾死他们。但是他们用暴恐事件去动摇人民对政府的的信心。用暴恐事件去赢得暴恐分子支持者的心。为了制造这一切他们是无所不用其极的。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对于已经作古的马长庆阿訇,昆明暴恐案不默哀就不默哀了。毕竟暴恐分子都是他的兄弟家人。哪有家人杀人给别人默哀的。背后支持者那么多。我们抨击有什么用呢!只能说一句老家伙死的好。猪油子弹给活着的暴恐分子留着呢。会很享受的。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这 些穿着裹脚布的家伙堂而皇之的走在云南大街小巷里。特别是那个叫沙甸的地方。当年云南暴恐案的恐怖分子落脚点就是云南沙甸。最后逃跑藏匿抓捕也是在沙甸完 成的。沙甸这个地方真是恐怖分子安全区啊。高高耸立的沙甸舍得纪念碑更是对解放军的侮辱。他就矗立在那里。让世人瞻仰恐怖分子叛国分子如何变成名族英雄。 成为无数暴恐分子的圣地。让无数暴恐分子从沙甸冲出。冲向云南昆明砍杀无辜百姓出师有名,暴恐有理。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云 南昆明暴恐案我们觉得世界变好了。其实不是。是云南变坏了。更坏了。沙甸开始禁酒了。沙甸人开始穿裹脚布了。沙甸人开始禁止使用非伊斯兰教法的药品了。世 俗已经让权宗教了。大规模暴恐事件停止了。暴恐分子已经开始和平演变成地方的代治者。如果有人说这些人没有制造暴恐事件。不应该叫做暴恐分子。当然。他们 可以不叫做暴恐分子。他们可以叫做分裂分子,叛国者,通过暴恐事件受益者,暴恐分子背后同情者。就像马长庆一样。祷告能低头。他妈的给受害者低头不能了。 那些同情暴恐分子的人给马长庆洗白。他有病,不能低头。确实他有病,恨国的病,恨中华民族的病。他根本不把自己当成这个国家的人。不把中华民族当成自己的 同胞。那些被枪毙的出生暴恐分子才是他的家人。这老王八幸亏死的早。不然新疆治理的这么好。他还能气死。说不定就是新疆治理的好。老东西才被气死的😄。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请 记住云南今天所有媒体没有一个媒体去纪念昆明暴恐案死去的百姓。不是因为他们不想在让百姓伤心了,在去触及这些事情。是因为他们比五年前更坏了。那些死去 的百姓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死去的异教徒。跟他们没有关系。在他们眼里死去的暴恐分子才是应该被纪念的。马长庆默默的低下了他那高傲的狗脑袋有事没事纪念一 下。然后随新疆死去的暴恐分子一同去了天堂享受72个没人要的老太太去了。njX免费翻墙网

今天是云南这些畜生最开心的一天。五年前的今天他们砍死31人。五年后的今天他们的教法已经遍及云南各地。看似和平的云南不过是暴恐分子的和平演变。njX免费翻墙网

转发。​​​​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2014年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袭击事件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下一页:亲历者回忆昆明暴恐案:两名恐怖分子坐我身边njX免费翻墙网
njX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