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财富理财

google adsense网页级广告测试指南

时间:2016-05-16  来源:google adsense  作者: 条评论

由于 AdSense 只会在理想时机在您的网站上展示网页级广告,因此您可以使用预览工具来确认您的广告能否正常工作。为帮助您排查在测试网页级广告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我们在下面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做了归纳。请注意,AdSense 计划合作规范同样适用于网页级广告。sdT免费翻墙网

预览工具无法使用

如果您在运行预览工具时遇到问题,请尝试以下做法:sdT免费翻墙网

  • 确保您使用的是移动设备。请注意,网页级广告可能无法在非常大的设备上运行。
  • 刷新要在其中测试网页级广告的网页。
  • 确保您已将广告代码放置在要测试的网页的 <head> 标记中(或正文顶部)。

有效的晕影式链接无法显示晕影式广告

有时,预览工具会在网页上突出显示一个可展示晕影式广告的链接,但当您点击该链接时,却无法展示晕影式广告。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以下几种:sdT免费翻墙网

  • 您将设备的屏幕方向从纵向模式更改成了横向模式。将设备重新设为纵向模式后,该链接应当就可以再次展示晕影式广告。
  • 您的链接包含不受支持的功能。不受支持的链接实现方式包括:
    • 您的链接会打开一个新的标签页,或者如果您的链接位于礼让加载的 iframe 内,该链接不导航至顶级窗口。
    • 您的链接不是导航至确定的站内目标页的锚点标记 (<a>),例如您在 example.com 上的链接定向至notexample.comsdT免费翻墙网
      请注意:依赖于点击侦听器的网站(使用 window.location.href 来导航)不会触发晕影式广告。
    • 您的链接指向与当前页面完全相同的位置,或只是 # 号之后的部分有变动(例如 AngularJS 实现)。
    • 您的点击处理程序在点击事件中调用了 preventDefault
  • 您更改了链接目标页。例如,您可能将目标位置更改为网站之外的链接或包含“停止”字样的链接。AdSense 中包含一个在通常情况下与导航相关的“停止”字样的列表(如“退出”),点击包含这些字样的链接不会展示晕影式广告。在这两种情况下,AdSense 均无法展示晕影式广告。

如何为特定链接停用晕影式广告

要在用户点击您网站上的特定链接时不显示晕影式广告,请向相应锚点标记添加 data-google-vignette=”false”sdT免费翻墙网

示例:<a href="example.com" data-google-vignette="false">link</a>sdT免费翻墙网

网页无法显示网页级广告

在某些情况下,预览工具会向您报告您的网页无法显示网页级广告。在出现这种情况时,请留意预览工具提供的问题原因,然后查看以下各部分,以了解可采取的措施:sdT免费翻墙网

原因 说明 解决方法
当前所用浏览器不受支持,并且/或者该浏览器不支持window.postMessage 仅特定的移动浏览器支持锚定/重叠式广告。

Android:

  • 运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可支持 Android 默认浏览器 Google Chrome 和 Android 版 Opera。
  • 不支持 Android 版 Firefox。
  • 不支持 Opera Mini。

iOS:

  • 运行 iOS5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支持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 不支持 Opera Mini。

Windows Phone:

  • Windows Phone 上的所有移动浏览器均不支持锚定/重叠式广告。
通过受支持的移动浏览器访问要在其中测试网页级广告的网页。
设备未采用纵向模式。 您的设备目前采用横向模式。只有设备启用纵向模式,AdSense 才会展示锚定/重叠式广告。 将您的设备改为纵向模式。
视口宽度未处于 320 像素到 420 像素之间。 只有视口宽度位于 320 像素到 420 像素之间的移动设备才支持锚定/重叠式广告。 通过视口宽度位于 320 像素到 420 像素之间的非平板移动设备访问要在其中测试网页级广告的网页。
您的浏览器的当前缩放比例不是标准比例。 您的网页处于放大或缩小状态。AdSense 无法在处于放大/缩小状态的网页上展示锚定/重叠式广告。 将您浏览器的缩放比例重置为标准比例。示例:sdT免费翻墙网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

 sdT免费翻墙网

原因 说明 解决方法
当前所用浏览器不受支持,并且/或者该浏览器不支持window.postMessage 仅特定的移动浏览器支持晕影式广告。

Android:

  • 运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可支持 Android 默认浏览器 Google Chrome 和 Android 版 Opera。
  • 不支持 Android 版 Firefox。
  • 不支持 Opera Mini。

iOS:

  • 运行 iOS5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支持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 不支持 Opera Mini。

Windows Phone:

  • 运行 Windows 8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支持 Internet Explorer。
  • 不支持 Opera Mini。
通过受支持的移动浏览器访问要在其中测试网页级广告的网页。
设备未采用纵向模式。 您的设备目前采用横向模式。只有设备启用纵向模式,AdSense 才会展示晕影式广告。 将您的设备改为纵向模式。
视口宽度未处于 320 像素到 420 像素之间。 只有视口宽度位于 320 像素到 420 像素之间的移动设备才支持晕影式广告。 通过视口宽度位于 320 像素到 420 像素之间的非平板移动设备访问要在其中测试网页级广告的网页。
您的浏览器的当前缩放比例不是标准比例。 您的网页处于放大或缩小状态。AdSense 无法在处于放大/缩小状态的网页上展示晕影式广告。 将您浏览器的缩放比例重置为标准比例。示例:sdT免费翻墙网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

成功预览网页级广告后仍无法展示此类广告

请注意,AdSense 只会在能取得上佳效果并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的理想时机展示此类广告。如果网页级广告未获得任何展示,可能是由于 AdSense 尚未展示网页级广告或用户尚未查看您的网页。sdT免费翻墙网

请注意,利用预览工具,您可以在包含任意类型的 AdSense 广告代码的任何网页上展示网页级广告。您还应确保满足以下条件:
  • 将网页级广告的广告代码放置在网页的 <head> 标记中(或正文顶部)。
  • 在 AdSense 帐户的我的广告标签中通过“网页级广告”页面启用相应的广告格式。
  • 来自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6245298?hl=zh-Hans&ref_topic=130743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